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21:贵宾云集(三更)

521:贵宾云集(三更)

这不,邻近午饭的时候,一辆辆或是低调奢华的豪车,或是高调炫目的跑车,接连而至,让人应接不暇。

全国上下都知道,今日是凤微希的生日。

而锦虞也做了一个让人惊讶的举动,那就是允许相关记者进入会场,全场直播今日的生日宴。

凤微希对锦虞这个决定倒是支持的,其实她也想过了,只不过被锦虞抢先了一步。

凤微希是九大家族凤家的嫡孙女,真正的权门千金,身份尊贵显赫。

更别说她还是九大家族锦家认定的孙媳妇,鼎鼎有名的锦六爷的女人,那身份就越发贵重了。

这样一个关联着多方,还收到广大民众追崇喜爱的人,甚至就连那位都对她有所赞扬和关注,给予了最高的期许和评价,怎么可能不让各方权贵动心思。

今日这场生日宴,可是一个不错的结交拉拢的好机会。

再加上除了凤微希自己宴请了一批人,锦家、凤家、甚至是锦虞自己,都各自宴请了一大批人。

众人这一刻的想法都是一样,那就是凤微希的十八岁生辰礼,必须办的盛大。

不仅如此,就连古武界的人也惊动了。

一辆辆低调的豪车里走下来的,一个比一个来头大,九大家族的人全都来了不说,政界、军界,但凡官职高的,全都露面了。

不仅如此,就连商界一众大佬也来了。

等等,让寿星亲自出来迎接的那些人是谁?

一辆辆车子停下,下来许多人,年轻的,年长的都有,唯一的一个共同点就是,这些人看起来都是非富即贵。

而且能让凤微希亲自出来迎接,这身份一定不简单。

“希希!”

林月月几人下了车,就激动的冲上前来给了凤微希一个大熊抱。

林月月、祝天语、张钰尘、金玉亦、澜阳阳、澜阳封还有澜易夫妻,一大群都来了。

金玉亦也激动的上前抱住凤微希的胳膊:“姐,我可想死你了。”

这两年,虽然凤微希和大家经常联系,可是却一直没有见过面。

所以真正算起来,她和林月月一群人朋友,确实有两年没见了。

凤微希脸上难得浮现温暖灿烂的笑,见这两年,大家都变了很多,不过都是往好的方向发展,心中便越发愉悦了。

看向澜易夫妇,凤微希温声笑着唤道:“义父,义母,大哥,二哥,许久不见。”

凤微希说着,上前给了他们一个拥抱。

站在不远处竖着耳朵偷听的几个宾客,眼底浮现一抹诧异之色。

原来是凤微希在江兰市的朋友和认的异父异母义兄,没想到今日这样的大场合,她居然把这些身份与这个圈子不符的人,全都请来了。

众人怀中无比复杂的心思,议论纷纷的进去了。

既然知道了来人是谁,今日生日宴可是一整天呢,后面有的是时间探查,不急这一时。

“希希,两年不见,你越发漂亮耀眼了,好,看到你一切都好好的,干妈也放心了。”

齐林燕这样雷厉风行的女人,难得有煽情的时候,看着凤微希的目光里,也是满满的想念和真心的疼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