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34:凤微希的代表(二更)

534:凤微希的代表(二更)

人言可畏。

凤微希是知道的。

可她不怕。

她凤微希若是连这点流言蜚语都承受不住,恐怕早就死了。

当初那些黑暗惨痛的人生,她都一一挺过来了,就这么点嘴碎的恶语,对她来说,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她现在可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

到时候若真所有人,没有一个站在她这边,全都站在道德的至高点来诋毁辱骂她,那她就不必与那些人客气,直接用非常手段就行。

该净网净网,该杀鸡儆猴杀鸡儆猴。

大不了她就做一个让世人惧怕的恶魔。

金玉亦抬起头,愣愣的看着一脸浅笑,眉眼飞扬不屑的凤微希。

此时女孩的眉目尽是恣意的野性,那是一种无所畏惧的傲视,仿佛天下一切困境到了她面前,都不足以入眼。

仿佛她根本不惧与天下人为敌,那种力挽狂澜,不惧世事的霸气,有一种无心的疯狂。

那是一种没有弱点的强大,叫此时还是少年的金玉亦,心中翻江倒海,掀起惊涛骇浪。

似有什么,在这一刻植入了少年懵懂的心中,慢慢的生根,渐渐的发芽,等待将来有一天,日益壮大。

那是一种属于强者的影响力。

直到将来有一天,金玉亦站在了越来越高的位置,恍然回首今日,依旧能够记起今日心中被震撼的澎湃,以及被影响的,想要成为无所畏惧,强大无比的强者信念。

凤微希看着恍惚的金玉亦,笑道:“好了,不要被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影响了心情,你去找钰尘他们玩吧,我这边事情处理完,就和锦锦过去找你们。”

金玉亦懵愣的点点头,脑子乱乱的,唯独谨记了凤微希的话,听话的走开了。

等金玉亦离开后,凤千承才脸色阴沉的开口道:“我让人去把安玲萍扣下来。”

“不必了。”凤微希笑着看向自己明显被气惨了的老爸:“这几年我树敌太多,尤其是最近两年越发出名后,敌人多到数不过来。”

“这一次这样的安排,绝不会只是一个人,一方势力,所以没必要浪费心力,一些跳梁小丑,也只能躲在背后耍耍小聪明,小手段,爸爸不必理会。”

凤千承知道自家女儿说的对,可就是气不过。

“真的就这样算了?我不甘心。”凤千承像个老小孩似的撇撇嘴。

他好像杀人啊!!!

锦虞这时候对着未来的岳父大人浅浅一笑:“凤叔叔将此事交给我吧,不管背后有多少人参与,我会让人查出来,一一还回去,不会让希希白白被欺负了的。”

凤千承眸光一亮,心中笼罩的阴霾顿时散去,瞬间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开心的笑了起来。

“哈哈~好好好,小锦你这孩子果真是个好的,叔叔没有看错你,把希希交给你,叔叔真是越来越放心了。”

“小锦找到背后那些个虫子后,一定记得好好教训他们,可不能让他们太好过!”

“叔叔放心。”锦虞笑得一脸乖觉明媚:“我会好好教训他们的。”

一定,会让那些该死的东西,好好学会做人!

锦虞微敛的眸子里,划过一丝戾气。

这些人在匪匪和他最重要的日子来闹事,简直不可原谅。

凤家的锦家的人,这时也陆续围了上来,都对凤微希表达了关心。

谁都没有注意到,锦虞朝虚空的地方看了一眼,暗处保护他的影子们,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几个。

等应付完一众长辈,作为今日的主角,凤微希自然是要去给宾客们打招呼敬酒的。

不过凤微希不喜欢这些虚假客套的东西,所以就让戚尘轩和云尧,还有元家几只去代劳了。

所以接下来,随处可见,这几人举着酒杯,四处跟人敬酒寒暄。

“感谢各位来参加希希的生日宴,她不善酒力,今日让我们几个代替她欢迎各位,照顾好各位,希望今日能让各位尽兴,有什么需要一直直接找我们几个。”

“谢谢各位来参加希希的生辰礼,我们代表希希敬大家一杯,精锐我们都是希希的代表,各位把我们当成希希就成。”

……

一句句客套的话,一个个一副变身凤微希这个主角的模样,挨个给大家敬酒,说着客套感谢的话,游走在宾客之间。

这绝对是众人参加无数次宴会以来,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主角好好的就在现场,却不来亲自招呼客人,反而找了一群朋友来代表自己,去招呼客人。

而且找来的这群人,一个个全都是名门望族的子女。

戚尘轩,九大家族戚家的公子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