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36:成为警察,为你打下一片江山(一更)

536:成为警察,为你打下一片江山(一更)

姬妖星愣住,迷蒙妖惑的眼眸里,说不出是嫉妒还是伤心,只听他声音低低暗哑的问。

“那我呢?”

祝天语神色微顿,收回飘忽的思绪,定定的看着姬妖星。

姬妖星与她对视半响,见她一直没说话,心脏一阵抽痛,痛的他面色微白。

半响,姬妖星自嘲一笑:“我知道了。”

见姬妖星就要转身离开,祝天语蹙眉,伸手拉住了他。

“你打算就这么走了?是要和我分手的意思吗?”

姬妖星猛然转身,冷笑:“分手?想得美。”

“我只是需要时间好好去笑话这个不可能改变的定局,我需要疗伤,等我完全可以承受后,我会继续缠着你,祝天语,就算凤微希是你生命里的光又如何?她是一个女人,你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既然是注定的结局,我为什么要因为她,而丢了我的爱情?我不会放过你的,这辈子,你祝天语若是结婚,新郎只能是一个人,那就是我姬妖星。”

见姬妖星面色阴郁,霸道邪肆的进行宣言后,祝天语抿唇,终是忍不住,唇角上扬,露出了一抹发自内心被逗乐的愉悦笑意。

她素来冷漠清寒的眼眸多了一丝戏谑:“姬妖星,我只是想告诉你,希希是我生命里不可缺失的光,而你,姬妖星,你是我生命里最爱的人,这样,你还要伤心吃醋吗?”

姬妖星,你是我生命里最爱的人。

姬妖星猛然抬眸看向祝天语,女孩笑容浅浅,并不浓郁,可一双清辉般冷漠的眸子,却荡漾着点点璀璨涟漪,波光粼粼,仿佛瞬间照亮了他整个世界。

“你、你说我是你什么?”姬妖星不确信的喃喃,一双妖魅的眼眸锁死了祝天语。

祝天语睨着姬妖星,面色冷然,一字一句认真的重复。

“我说你是我祝天语生命中最爱的人,没有之一。”

“这样,你还要跟希希吃醋吗?”

“你还要以为你不重要,以为我要分手吗?”

“不要。”姬妖星立马回答,伸手就一把把祝天语抱入了怀里,紧紧的抱着:“不要不要,这些都不重要了。”

姬妖星深呼吸一口气,这才面前从巨大的喜悦中冷静下来,笑得一脸妖娆魅惑:“小语儿,原来你这么爱我啊。”

祝天语嘴角一撇,无语道:“是啊是啊,你好好乐呵吧。”

“哈哈哈……”姬妖星当场就笑出声来:“自然要乐呵,小语儿,你知道吗?这是我第一次,清清楚楚的感觉到你对我的感情,感觉到我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姬妖星一直都知道,是他死皮赖脸缠着祝天语这个小丫头。

这两年来,他已经习惯宠爱着,纠缠着这个小丫头,从来没有想过回报,可偶尔,他还是会忍不住想。

小丫头什么时候,能用那种满满爱意的眼神看他,能把他当成重要的人。

他要的不多,只要小丫头能把对凤微希的一半在意,分他,他就满足了。

没想到,今日本以为绝望了,却突然得到了巨大的惊喜。

让他突然明白了,小丫头心里是有他的。

不仅有他,而且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唯一最爱的人啊。

这是姬妖星一直想要得到的。

收回飘忽的思绪,姬妖星缓缓一笑,看着旁边的小丫头满心满眼都围着凤微希转。

奇怪的是,他居然再也没有一丝嫉妒,反而只有满满的无奈和宠溺。

突然,一只小手伸入了姬妖星手掌中,握住他的手,软软的细腻柔滑,仿佛温化了姬妖星的一颗心。

姬妖星低头,就看到祝天语伸手握着他的手。

在转头看去,祝天语正满脸崇拜的与凤微希说着话,看起来专注无比。

可就是这样反差的对比,才让姬妖星越发感觉到一种被重视,被满满包围的爱意。

他的小丫头啊,就是这么闷骚的可爱。

凤微希见林月月几人全都要考帝国大学,而且都已经想好了专业,便道。

“我打算去物理系。”

“物理系?”澜阳阳几人一愣,他们想到很多可能,比如表演系,比如生物系,比如计算机或者美术等等。

却从来没想过,凤微希会选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物理系。

不过转念一想,几人就明白了。

凤微希一手黑客技术,又是画界有名的大师,更是学术界的天才。

在表演和音乐上,也有了很大的成就。

她会选择一个完全陌生的领域,再去创造神话,倒也是意料之外的意料中。

张钰尘因为得到凤微希的指导和开小灶,再加上兴趣,这两年在计算机上有了不错的进步,所以他选择了计算机系。

他本来也是抱着些许期待,想着说不定凤微希会选择计算机系,这样他们又可以在一个院系了。

谁知道会如此出人意料。

不过张钰尘失落了一瞬,就又满心期待。

不在一个院系,至少还在一个学校,总比江兰市和京都距离近太多。

林月月惋惜又不舍:“那我去建筑系,岂不是不能和希希在一起了,完了完了,我的同学梦又泡汤了。”

澜阳阳也遗憾的笑道:“我要去法律系,不能和妹妹一个院系了,不过好在是一个地方,也就那么一段距离,不影响的。”

大不了每天他多跑跑,总还是可以一起吃饭的。

祝天语坚定不移道:“那我就考物理系,我要跟希希在一起。”

这已经不是祝天语第一次表达这样的意愿了,凤微希看了祝天语旁边的姬妖星一眼。

发现这人目光柔和的看着祝天语,一副宠之任之的模样,有些惊奇。

她记得之前这位少主对她可是意见很大的,满眼的嫉妒和防备。

现在这样温顺不介意,实在叫人想不到。

凤微希也没多寻思,收回视线,看向祝天语,眉眼微扬,柔软的笑意浮现。

“天语,你不需要如此的,我不希望你为了我,没有任何目标和追求,你应该选择自己喜欢的。”

“我……”祝天语想否定,却被凤微希伸手制止了。

凤微希手指放在唇边,嘘了一声,笑意敛涟,又痞又美,有种浅浅的宠溺的温柔。

“天语,你知道比起看到你跟在我身边,默默无闻,我更喜欢什么吗?”

祝天语疑惑的看着凤微希。

凤微希笑道:“我啊,更喜欢你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发光发热,闯出一片天,给我带来最有利的支持,同我一起,携手这天地最高的地方。”

凤微希笑容绝滟,眉眼飞扬,痞匪中透着一股恣意妄为,不受桎梏的张狂肆意。

仿佛这世间,没有任何人事物,能够桎梏她。

她就是这天地间最自由的人,站在巅峰,俯瞰苍生,为所欲为。

那份恣意潇洒,看得祝天语恍惚了神情,也看到旁边一群人微微怔愣。

这一刻,一群朋友伙伴们,脑海里都浮现了一副畅想未来,看到与之携手,相互扶持,站在这世间至高巅峰,俯瞰天下,肆意人生的画面。

心中有什么逐渐发热发烫,然后慢慢生根发芽,犹如燎原之火,燃烧起熊熊烈焰。

澎湃而汹涌。

哪怕是常墨白这样于岁月中渐渐沉淀的优秀男人,此刻也免不了心中炙热,多了些热血和期待。

祝天语眸光渐渐发亮,最后清冷的小脸浮现一抹释然的笑意,坚定的点头。

“我明白了,希希,你说的对,与其默默跟在你身边,不如我去自己喜欢的领域闯出一片天。”

“希希,我虽然无法为你打下整个天下,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一定能够为你打下一个领域的天下,让这片领域,成为你最坚实的后盾。”

“所以我决定了,我不去帝国大学了,我要去国安大学,我要成为一名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