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卷2:542:世间再无一人能比过锦虞(二更)

卷2:542:世间再无一人能比过锦虞(二更)

凤微希闻言,点点头,倒是没有反对。

锦虞就更不会反对了,他原本的打算和计划也是这般的。

本来也是打算等这段时间过了,开始归回正轨的时候,就让父母和爷爷奶奶去凤家提亲,先把婚定了的。

倒是没想到自家亲人这么给力,这么快就帮他把事情都办妥了,倒是正合他心意。

凤千承见两人都没意见,而且看着还很乐意,便放心的笑了,继续说道。

“我们看了一下,选了两个黄道吉日,一个就在半个月后,也就是这个月的二十号,我听锦家老爷子说,小锦正巧是那天的生日,倒是正好凑在一起了。”

“只不过就半个月的时间,怕你们觉得时间太紧,所以又选了一个宽裕点的时间,在十二月十一日。”

凤微希和锦虞对视一眼,齐声开口:“就选十一月二十。”

说完,两人相视一笑,一股脉脉温情流淌而出,瞬间闪瞎凤千承的铝合金狗眼。

锦虞满目柔情,笑容浅浅迷人,有种无言的宠溺流转。

十一月二十,倒是个很好的选择。

那日他生日,若是也能成为他和匪匪的订婚之日,那再惊喜不过。

凤微希也希望这样特殊的日子能有更多的美好记忆,正好是锦虞的生日,那就一起过,感觉幸福叠加,很是美好。

凤千承看着两个孩子眉来眼去,一股酸意在心尖缭绕,慢慢的传出一股涩涩的苦味。

他辛辛苦苦养大,含在嘴里都怕化了的宝贝啊,这么快就有了自己携手共度的人,将来她会和心爱的人组成家庭,脱离原生家庭。

那以后,希希就不再只是他一个人的女儿,她还会成为别人的妻子,甚至是一个孩子的母亲。

那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骄傲,以及女儿即将出嫁的酸涩疼痛,让凤千承心情百转千回,很是复杂。

目光落在满眼专注柔情的锦虞身上,这男孩眉目如画,姿容灼华绝滟,实乃人间绝色。

身长玉立,优雅尊贵,骄矜圣洁,气度不凡。

家世更是一顶一的好,自身也是才华横溢,智谋超群,心思剔透,天才中的天才,实力不可估量。

无论是从外貌还是家世,亦或是自身本事,小锦这孩子都是完美的无可挑剔。

最最重要的是,有一颗爱希希入骨的心。

凤千承能够感觉到,小锦这孩子对希希的爱,已经不单单是男女之情,还有一种将对方视为唯一的偏爱。

一种刻入骨子里的偏宠,正是这样难能可贵的偏爱,越发显得小锦对希希的好,深沉似海。

而此时,凤千承对这样的感情又有了更新深层次的认知。

此时从锦虞看着希希那专注柔情的目光,凤千承分明感觉到了一种看到了整个世界,拥有了整个世界的独一无二。

那样的专宠独爱,那样深到把对方视为了自己的整个世界的深情,叫凤千承都不由震惊撼动。

明明女儿就要被拐走了,明明心情很是低落酸涩,偏偏因为小锦对希希的感情,让凤千承根本生不出丝毫后悔和不乐意。

他很清楚的知道,这世间,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如小锦这般爱希希的男人。

就算真的会有,那对方也不一定能有小锦这般优秀。

优秀与深情并存,小锦就是那个唯一绝配的人。

希希能有小锦陪着,凤千承心中更多的是放心。

所以最后,各种酸涩的情绪,都化为了一声释然的叹息。

罢了。

多了一个人疼希希,他应该高兴的。

“那就订在二十号,现在也只有十多天时间了,我要尽快回去通知锦家,赶快着手准备才行。”

凤千承说着就站了起来,没有再打扰两个孩子。

倒是锦虞主动开口叫住了凤千承:“凤叔叔,订婚宴由我来亲自操办吧,这是我和希希的订婚宴,我想要给希希一个完美的订婚典礼,没有什么,比自己亲自部署策划,更能体现心意了。”

于是翁婿两个高高兴兴的出门了。

凤微希瘫软的靠在沙发上,大大的呼出一口气。

她终于暂时得意解放了……

凤微希也没在家里呆着,本来是打算去学校的,谁知道云尧的电话就在这时,突然打了进来。

“希希,能来工厂一趟吗?你给的药方泄露,出事了。”

云尧的声音又气又急,哪里还有平日里的云淡风轻,风流潇洒,显然是气的太狠了。

凤微希蹙眉,眼底有冰渣浮现:“好,我现在过来。”

挂了电话,凤微希就迅速拿了背包出门了。

她也没打车了,而是去了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