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47:想不到的人(一更)

547:想不到的人(一更)

众人又一次被凤微希的直接给唬住了。

本来就已经被厂长一番‘真心话’给弄的心惊胆战,现在又来这么一个重磅问题,大家一颗心直接提到了嗓子眼儿。

跟在厂长后面的是生产部的总监,是个三十四五,长的清秀,带着眼镜的男人。

他本来正在忐忑的看着凤微希,突然就觉得思想越来越远,脑子一片空白,接下来发生什么,就完全不知道了。

“我……我偷偷去了陈教授的办公室,偷看了他的研究报告,以及……以及他妥善保管的美颜丸的配方。”

“我想多学一些技术,多掌握一些制药配方,以后自己单独创业,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药业公司……”

云尧越发觉得不对劲,看着这总监也如同提线木偶,双目呆泄,跟没了灵魂的傀儡似的,心中掀起了惊涛骇浪。

若说之前的厂长让他狐疑不解,那么此时总监同模同样的反应,让云尧再也无法自我洗脑。

不对劲。

这两人明显像是被人控制了神智……

而其他人,因为总监不利己的实话,彻底慌了。

若说厂长的‘真话’叫大家惶恐的同时,又依旧忍不住抱着侥幸和质疑。

那么现在总监继续说真话的反应,彻底碾碎了众人心中最后一丝希望和侥幸。

这一下,所有人都知道了,那药丸一旦吃进嘴里,别说真话,就是心里最真实的想法,都无法掩饰了。

凤微希没再继续问总监,看向了后面的管理层,挑眉:“你们一起吧。”

一群管理层面色顿时就白了。

一个个颤颤歪歪,多少有些心虚,愣是你推我我退你,谁都不敢上前去。

云尧见此,甭管这事情多玄乎,立即板着脸沉声道:“你们都是公司的管理层,磨磨蹭蹭缩头缩脑的像什么样子,赶紧的,不就是吃颗药,说几句真话?”

“只要你们没有真的做出出卖公司的事情,就算有些什么小九九,小心思,我也不会怪你们,这是人之常情。”

云尧的话,甭管是真是假,依旧让慌乱中的管理层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一个个知道躲不过,干脆眼一闭,咬咬牙,上前去拿了药丸吃了下去。

在这期间,凤微希一直在观察这些管理层,见大部分人虽然忐忑不安,有些害怕退缩,却并没有太过明显的排斥和害怕。

不过……

凤微希眸光落在落在人后的一个三十出头的男人身上,在大家紧张忐忑的上前来拿药的时候,他却不断的往后站,尽管面上表现的很平静。

可那紧紧捏起的手和眸底阴暗的慌张,还是出卖了他心中的不平静。

这反应,和其他人的反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凤微希抬手指向他:“你,过来。”

温吞的语气,清悦干净的声音,淡淡的,带着点不怀好意的匪气。

那男人顿时绷直了后背,心中咯噔一下,猛然看向凤微希。

在看到她的手指正是指着自己时,瞳孔几不可见的缩了一下,面上的平静,也出现了一丝龟裂。

众人纷纷看向他,就连云尧也看向了他。

在看到这人呆愣的站在原地不动,神色看似平静,实则紧绷,明显就有些不对劲,云尧顿时眯起眼睛,冷冷的看着他。

“凤董让你过来,没听见?你在犹豫什么?”

这话,让男人的拳头握的越发紧了,心口寸寸下沉,犹如坠入冰床,一片彻骨的寒凉。

见这人依旧站着不动,云尧哪里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站起身,盯着这人,几乎被气笑了:“你倒是藏的深,没想到我云尧终日猎鹰也有被鹰着的时候。”

云尧心中那个气啊。

这段时间,他把所有管理层都挨个审问了一遍,可这个监察部的主管,他愣是没有看出什么问题。

这人虽然已经三十一了,可长的斯斯文文,平日里也很爱笑,笑起来有种让人亲近的温和感,特别的温文尔雅,风度翩翩。

在公司人员很好,云尧对他印象也是很好的。

倒不是因为对方给人的感觉,而是这个人虽然温文尔雅,可说话比较直白,不会拐弯抹角,也不怕得罪领导。

云尧欣赏的是他这不骄不躁的性子。

却没想到,最后会被自己欣赏的性子给欺骗。

也是,若不是这人性子沉稳,不骄不躁,特别的平静,他也不能被骗了!

辰星抿唇,对上云尧又气又冷的目光,微微垂眸,面色沉静无波的开口。

“抱歉,让你失望了。”

就这么一句不痛不痒,不温不火的话,瞬间点燃了云尧心中燃烧的烈火。

云尧绷着脸,怒目而视:“抱歉?辰星,你就只有这么一句不走心的话跟我说?”

“为什么?是公司给你的不多,还是我云尧对不起你?为什么要出卖公司?”

辰星没有给出任何说法,只沉沉的说了一声:“对不起。”

随即,看向凤微希,沉静的面容,多了一抹浅淡的笑:“没想到凤董年纪不大,手段却令人叹服。”

“之前,我觉得你之所以让那么多人喜欢,一部分是因为你人间少见的绝色容貌,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你渊博的学识,以及思路清晰简洁的讲课模式,让全国学子受益匪浅。”

辰星不由深呼吸一口,吐出一口浑浊之气,才继续道:“现在我明白了,那么多人追捧你,喜欢着你,把你当成崇拜的对象,当成了信仰,不单单只是因为这么简单的两个缘由。”

“还因为,你自身的手段和实力,那种神秘莫测的本事,始终叫人摸不透,看不清,那些位高权重的人,都以为你是靠了身边的男人,可谁又真正知道,你根本不需要依靠任何人,你本身,就是最强的存在。”

短短半个小时的接触,辰星已经犹如剥开迷雾,看透了太多本质上的东西。

从前他是有关注过凤微希这个女孩的。

那个时候,他被凤微希的学识所折服,所以,很是欣赏这个年纪轻轻,却比他还要学识渊博的女孩。

严格来说,他其实也是凤微希的粉丝。

而凤微希,也是他人生从小到大,第一个真正关注的明星。

她的资料,她的专访,她的电影,她的电视剧,她的每一次直播,他都不曾缺席,都会去看。

越是了解,他就越发被这个女孩所惊艳。

一直以来他就有一种感觉,这个女孩所展现给世人的,只是一部分,她并没有将自己的风华完全展示出来。

当网络上出现一些不好的声音,说凤微希不过是靠了男人,不过是仗着身边有权有势的男人,无所顾忌而已。

可他却不觉得如此。

每每看到直播里的女孩,眉眼飞扬,痞坏匪气,那种不受桎梏的野性,让她整个人都格外的鲜活恣意。

这样的人,他并不觉得会成为一个倚靠别人的人。

她不会倚靠男人,也不会倚靠其他人,她的世界,只会允许自我倚靠,亲自上阵,发光发热。

而现在,面对面的接触,短短的时间里,他所有的猜测都得到了证实。

这样一个不动声色,就已经掌控所有的女孩。

她不是世人眼中的仙女和小女孩。

她是王。

真正的能够掌控一方的王者。

凤微希很是意外,她没想到这个人的反应,会是如此的……

坦荡。

那种尘埃落定后的认命和坦然,实在是……叫人讨厌不起来。

凤微希思索了一瞬,就做了决定:“先将他带去办公室。”

身后的保镖立马走上前来一个,看着辰星。

辰星也没反抗,平静的朝着前面的办公楼走去。

保镖跟在一旁,两人身影渐行渐远,在场一众人心中的震惊依旧如浪翻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