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50: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二更)

550: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二更)

凤微希不置可否,她就是从辰星之前对她说的一番话里,察觉到了不对劲,才亲自动手去查了一番。

果然,不仅查出了辰星背叛公司的缘由,还查出了他竟然是自己的粉丝。

而且不是那种随时都会换爱豆的水粉,而是一直都支持她的铁粉。

他参与了所有关于她的活动,但凡是她的事情,每一件,辰星都有参与。

直播,电影,电视剧,广告,线下活动等……

凤微希只是从查到的资料中,都能清楚的感觉出,辰星对她的认真和喜爱。

那种用全部热情和心思,去喜欢一个自己喜欢的明星的真心,让凤微希沉默了。

云尧惊诧的扭头看向凤微希,疑惑她是怎么知道辰星背叛的缘由,更不解她话语里的意思。

“什么肾源?你,还是你的家人生病了?”云尧回头看向辰星,眉头蹙紧。

辰星深深的看了凤微希一眼,心中突然后悔了。

不过他后悔的不是背叛,而是没有真正全心全意的去信任自己粉的人。

做着真爱粉做的事情,表现的多么真心实意,可到头来,却在真正该信任的时候,下意识的否定了对方。

辰星知道,这将是他这一生最遗憾,也最后悔的事。

辰星深呼吸一口,吐出一口浊气,缓缓道:“前段时间我妈妈诊断出肾衰竭,病情加重的特别快,可以说来势汹汹,我们被打的措手不及,也根本没有太多时间去想办法。”

“正好擎隆药业找上我,跟我说他们那里正好有一个合适的肾源,只要我答应,并且把事情办妥,立马就可以给我妈妈换肾。”

“我妈的病来势汹汹,根本来不及拖,所以我答应了。”

辰星抬眼看向云尧和凤微希,苦笑:“刚才云董和凤董也看到了,厂里还有其它势力安插的内奸,我也是在他们的帮助下,才成功改动了美颜丸的成分,神不知鬼不觉的让其成功售出。”

“公司此次出事,背后不止一个幕后黑手,而是一群,几乎整个行业的巨头都联手来对付和打压公司,只是,哪怕这样,他们还是输了。”

“因为他们所有人,都输在没有摸透云董的合伙人是谁,也或许有人还是猜到了,比如云董的家人。”

“只是,他们依旧低估了凤董的能力和手段。”

辰星看着对面平静端坐,姿态随意,有种肆意妄为,不受束缚的随意的女孩。

她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说,只坐在那里,就给人一种掌控一切的力量。

这种感觉,很奇妙。

却也让辰星心中再次叹息起来。

这个女孩啊,将会让无数人跌跟头。

只不过,有一些跌个大跟头,撞得头破血流。

而有一些,只怕是要把自己的命给跌没了。

权贵的世界,从来都是残酷而兵不血刃。

凤微希一个半路杀出的小丫头,突然闯入了权贵们的世界,对于这个异类,若是小瞧了,最后的下场,可想而知……

云尧气的面色铁青,恨铁不成钢的一拳砸在了面前的红木茶几上。

“辰星,我一直以为你是个聪明人,没想到你这么愚蠢!”

“你母亲病了,无论是需要钱,还是需要肾源,你都可以来找我啊,只要你开口,你该知道的,我既然看重你的能力,自然会出手帮你!”

“好,就算你觉得我能力不足,就算能出钱,也不能保障以后,甚至不一定能找到合适的肾源,就算最后找到了,也会耽误了时间,那你怎么就忘了凤微希呢?”

云尧真是打人的心都有了,要不是事情已然成为定局,他都想一拳打醒辰星。

云尧深呼吸几瞬,才继续气愤道:“你既然说你是凤微希的粉丝,那就应该知道她成立的微光基金会,只要你留言,只要你是铁粉,按照凤微希宠粉丝的程度,她绝不会置之不理的。”

“我能力有限,可凤微希绝对能做到,凤微希现在不仅是凤家千金,还是锦家未来的孙媳,不过是找一颗合适的肾源,对她来说,不过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更甚者,她还能帮你找来医学界有名的天才,外科第一刀林回玉林教授!”

“林回玉你应该不可能不知道吧?华国最有名的天才外科第一刀,外科手术第一人,他认第二,绝对没人敢认第一。”

“他和凤微希是忘年交,极好的朋友,有他亲自主刀,别说没风险,只怕你母亲后半生的病情都能彻底治愈!”

云尧简直要被气死了。

这算怎么回事?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