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55:什么条件,我们白家都能满足

055:什么条件,我们白家都能满足

安玲萍虽然和凤微希相处的时间不长,却也深刻体会过凤微希的脾气。

知道仅凭这一声警告根本没用,在凤微希还没继续说话前,赶忙上前一把拉住凤微希,将她拉到了一旁,小声警告。

“凤微希,你想干什么?你不想活了?”

安玲萍吓得一声冷汗,她大概知道凤微希刚才想说什么了,若真让凤微希说出来,她们金家恐怕能一夜覆灭,从豪门行列消失。

要知道,白家若是出手对付金家,金家这样只能算是江兰市中九流的豪门,根本犹如碾死一只蚂蚁般简单。

差一点,只差一点,她好不容易得到的一切,就会被凤微希这个孽种毁掉。

安玲萍想到这里,声音里染上了一丝恨意,咬牙切齿道:“凤微希,你知道得罪白家是什么下场吗?就算你不为我想,也该为你那没用的父亲想想。”

“白家这样的百年豪门望族,有千万种方法逼你就放,现在白家愿意跟你来软的,那是你的运气,若是你不知好歹,到时候白家来硬的,你和你父亲都吃不了兜着走,你也不想让你父亲因为你的不懂事遭罪吧?”

面对安玲萍的威胁,凤微希肆意一笑,眉眼的野性带着点肆意妄为的匪气。

“你用父亲威胁我?放心,就算你出事,他也绝对会安然无恙。”

说罢,凤微希推开安玲萍,走到白老夫人面前。

“白老夫人,你今天之所以会让安玲萍带我来,想必也是察觉到了什么,安玲萍虽然是我的生母,可和我没有任何感情,没有教养之恩,我的事情,她做不了主,金家就更做不了主。”

白老夫人闻言,神色一淡,脸上的笑意收敛,开口说了两个字。

“所以?”

凤微希道:“婚事谁答应的你们找谁,我没有答应,也不打算答应,今日来,就是为了跟白家说清楚这件事情。”

凤微希纤腰挺直,银白的鱼尾裙将她的腰线越发修饰的不盈一握,一张仙姿玉色的脸,仙气又肆意。

在这一刻,面对白家掌权多年,说一不二的慈禧太后,不但不显弱势,反而透出一股子狂傲不羁。

那种肆意的天不怕地不怕的疯狂,竟一面性的压倒了白老夫人身上的气势。

不过此时没有人有心情观察和欣赏,一个个被凤微希的话气的心情郁结,脸色阴沉。

白家人是因为凤微希的拒绝而恼怒,觉得她太不识抬举。

而金运和安玲萍,已经顾不上生气,急忙看向沉下脸来的白老夫人,解释道。

“这孩子被家里人宠坏了,不知轻重,白老夫人千万别放在心上,她是在跟她母亲生气,气她母亲没有提前告知此事,所以才闹脾气,并不是真的要拒绝这门婚事。”

金运吓得满头大汗,双腿发软。

安玲萍也瞬间醒过神,连忙道:“是啊白老夫人,您千万别误会,这孩子是在跟我耍脾气呢,绝对没有要拒绝婚事。”

“耍脾气?跟你?”凤微希挑眉看向安玲萍,笑的有些嘲弄:“浪费情绪而已。”

随即,凤微希看向白老夫人,问:“白老夫人这话也相信?”

白老夫人面色紧绷,慈爱的目光变得凌厉至极。

盯着明明一副温软端丽又仙气可人,但骨子里却散发出一股野性难训的凤微希,声音冰凉的说道。

“既然你要自己做主,好,那你告诉我,嫁给言儿,你有什么条件,我们白家都能满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