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54:都是白切黑(二更)

554:都是白切黑(二更)

只见他勾了勾唇,秀丽的俊美脸庞多了一丝笑,让那面无表情散发着禁欲气息的脸庞,因为这若有似无的笑,多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邪痞之气。

这突然大变样的感觉,看得常墨白微微一愣,眉梢微挑,眼底荡起了然的笑意。

大家都是白切黑,谁也装不过谁,所以肚子里的水到底是黑还是白,一眼就能看出来。

常墨白有些意外闻名整个医学界的林教授,居然会是个白切黑。

可想到凤微希,常墨白又突然觉得,似乎一切如此,才算真正的合理。

能和凤微希那样的女孩成为知己好友,这样的人,又岂会简单。

就在常墨白心思百转间,林回玉开口了。

“我和那丫头小时候就认识了,那丫头啊,是个狠人,我林回玉这辈子,还是第一次遇到一个比自己还狠的女孩,总结下来就四个字,臭味相投。”

大概是因为说起凤微希,常墨白几人明显感觉到林回玉那素来面无表情的高冷俊彦,多了一丝丝浅浅的温和柔软。

不过他那随意的话,却听得戚尘轩几人懵了。

“臭味相投?”戚尘轩愣愣的重复这四个字,随即神色古怪的看着林回玉:“这话怎么说?林教授你这样高冷禁欲系,和我嫂子那仙女王的食肉系,可不太搭……”

林回玉别有深意的看了戚尘轩一眼,道:“食肉系?这个形容倒是挺贴切,戚少倒是有些眼力劲儿,能看出那丫头是个食肉系。”

戚尘轩怎么听着这淡淡的话语,透着一股子的地痞流氓的气息。

还有那随意劲儿,怎么比他戚少还酷?

戚尘轩郁闷了。

要换做其他人,他肯定要怼几句的。

可偏偏这个人是林回玉。

先不说他那堪称天才般的手术能力,作为第一外科主刀医生,就是戚尘轩这样的权三代,也不能轻易得罪了。

就说他和凤微希是好朋友这层关系,那也绝对是不能得罪了的。

常墨白缓缓一笑:“我大概明白,林教授和希希为什么那么投缘,能成为忘年交了。”

林回玉这个人,不但是个白切黑,骨子里还是一个又狂又野的市井流氓。

只不过穿上白大褂后,他就是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所以他隐藏起了所有与白衣天使不符的气息和性格,成为了那个世人眼里,高冷又禁欲的俊美医生。

而凤微希骨子里,同样又野又狂,那股子天不怕地不怕,肆无忌惮的恣意,是一种连命都可以随意玩的狠。

一个对自己的命都能狠的人,她还有什么惧怕的,自然能够变得无所畏惧。

两个人骨子里的相似,大概就是当初能够互相看对眼,成为朋友的关系。

更何况……

常墨白,根本林回玉的说法,年少时期就认识了,那么凤微希的年纪一定不大。

要知道,凤微希六岁到十二岁之间,可都是在医院度过的。

林回玉年少时期,那么按照他和凤微希的年龄推算,如今林回玉正好三十,他和凤微希之间相差了十二岁。

也就是说,两人认识的时候,凤微希有可能也才几岁。

常墨白实在有些难以想象那个场景。

“各位大佬好。”云尧姗姗来迟,笑得一脸潇洒,那春光满面的模样,看得常墨白一群人眸心微动。

想到最近京都掀起的医药界的风浪,会心一笑。

戚尘轩直接笑着冲云尧竖了个大拇指:“云总,恭喜啊,我们可都听说了,你最近打了一场漂亮的战,那一手反击战,简直漂亮的没话说。”

面对戚尘轩的调侃和恭喜,云尧笑眯眯的接下:“谢谢戚少,不过这一手漂亮的反击战,靠我一个人可打不了这么完美,你们不知道吧,这一切背后的推手,可都是希希美人。”

“你们是没看到她半个月前第一次去工厂,那出击揪凶手的手腕,还有最后的回击部署,简直牛上天!”

云尧说着,满心都是叹服和崇拜。

他云尧还是第一次崇拜一个人。

没想到这个人,还是一个姑娘,哎……

听了云尧这话,常墨白一群人顿时来了兴趣,就连林回玉也都端着一脸高冷,面无表情的看向了云尧。

云尧见一群人都看着自己,目光在林回玉这个新面孔上顿了一下。

这人他倒是认识,实在是这位天才主刀太炙手可热了。

不过从来没打过交道就是了。

云尧倒是有些好奇这人怎么会和常墨白一群人坐在一起,不过现在他更想将满腔兴奋和对凤微希的崇拜,说给大家听。

“希希美人一手催眠玩的那叫一个六,把一群领导层全都盘问了一遍,揪出了无数害群之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