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64:全商界名流都在抱大腿(二更)

564:全商界名流都在抱大腿(二更)

锦虞是觉得还不错,可却吓坏了旁边初出茅庐的几只。

这梨姝软混凝不清,竟然打趣起锦六爷,自己不怕,可把他们一群人吓的心口狂跳。

一群人快速看向锦虞,在发现他唇角含着一丝若有似无的笑,看起来心情还不错时,这才暗自松了一口气。

宇文南华抬手抹了把吓出来的冷汗,就怕这梨姝软再说出什么大胆的话来,连忙上前将人拉了过来。

旁边的易灵衍适当的开口:“锦六爷好,希希女神,人都齐了,我们进去吧。”

易灵衍和宇文南华不动声色的配合,锦虞和凤微希都看在眼里。

对于这群同学之间的友爱情真,凤微希表示很喜欢。

这大概也是为什么,她会和这群人相处结交的最大原因了吧。

锦虞眸心敛涟一丝浅光,这群人倒是让人看得顺眼,匪匪和他们结交,倒也不错。

一群人进了会所,来到宴会举办地时,宾客已经来了大半了。

看到锦六爷和凤微希都来了,在场一众商业大佬们,心思浮动,纷纷上前来,打着和凤微希打招呼的名义,开始在锦六爷面前刷存在感。

当然,也一同在凤微希面前刷存在感。

现在谁不知道锦六爷爱凤微希爱的如痴如醉,把所有家当都给了凤微希。

大家也从中总结出了一个道理。

那就是宁可得罪锦六爷,也绝对不能得罪被锦六爷捧着宠着的凤微希。

所以,若是把凤微希哄好了,哄好高兴了,搭上凤微希这条船,就等于变相的搭上了锦六爷这艘大船,那以后可就扶摇直上,一飞冲天了。

最直观的例子就摆在眼前啊。

云家那个私生子,可不是搭上了凤微希这条船,然后一飞冲天了吗?

因此,一个个商界人士,此时看着凤微希的眼神,那叫一个炙热啊,就跟看人民币一样。

这可是赤果果的摇钱树啊!

这大腿,必须抱住!

于是,凤微希和锦虞身边的人越围越多。

离得远的宾客见了,也迫不及待的凑上前去,就怕晚了一步,错过了抱大腿的机会。

倒是梨姝软和乔溟羡一群同学,被挤到了人群外了。

梨姝软愤愤的撇嘴:“这些人至于跟狗子闻到腥味似的,一个个眼巴巴的往前挤吗?”

凌纪舒抬着一杯红酒,一饮而尽,似笑非笑道:“当然要往前凑,现在我们的女神大人可是香饽饽。”

“之前不往前凑,那是因为女神跟商界没关系,现在有了云总裁这个例子,可就跟打开了一道一飞冲天的大门一般,这么好的机会,谁不往前凑谁傻。”

易灵衍笑容温润,看着自家老爸也往前凑,有些无奈,又明白这是必然的,缓缓开口。

“锦六爷是权贵圈里出了名的不好说话,不好接近,难搞又得罪不得的存在,油盐不进,让人根本无缝可钻。”

“现在出现了一个让锦六爷捧在手心里珍惜爱护的人,大家自然把主意打在了女神身上。”

“之前之所以没有这么明目张胆,那是因为圈子不同,这一次是属于商界顶流的圈子,在这里的全都是商界名流,没有权贵军、政,再加上云尧这么一个例子,大家自然犹如闻了蜜的蜜蜂,蜂拥而至。”

潘锋野赞同的点点头:“就是,你们也不看看尧微集团现在的势头有多猛,我可听我爸说了,这尧微若是继续像现在这样,只怕用不了几年,就能成为商界巨鳄之一,那势头,几乎快赶上W集团了。”

“这些人逮到机会,可不得死命的往前凑,谁不希望显云尧一样走狗屎运,抱上女神大腿,一飞冲天?”

潘锋野才不会直接说,自家父亲也是这急着抱大腿的一个。

自己和凤微希是同学,自家父亲这么上赶着往前凑,他面子挂不住,不好意思啊!

乔溟羡看着自家父母也在其中,目光闪烁了一下,想到自己和易灵衍弄的度假村,转眸看向易灵衍。

正好与易灵衍看过来的视线对了个正着。

四目相对,一种只有两人才明白的意思蔓延开来。

说起来,他们俩也是这走狗屎运的其中一员。

如今一年多过去,度假村已经全部完善,前不久刚开始对外营业,招商引资,一切都在稳条不乱的进行着。

因为资金足够,他们当时在构建上也是彻底放手一搏的,并没有束手束脚,所以那个度假村,绝对是最繁荣的,什么都有。

才对外开放,就游客爆满,未来可期。

再想到云尧短短半年多时间就有了如今的成就,两人心中都燃起了一股炙热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