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69:锦虞:带我去采购吧(一更)

569:锦虞:带我去采购吧(一更)

锦虞心中翻涌起一阵阵涟漪,甜甜的,暖暖的。

那种融化触电般的感觉,让他笑颜如花,璀璨绝滟,美得炫人夺目,摄人心魂。

“那就生生世世在一起好了,不论多少世,匪匪,信我,我都会找到你,让你成为我的妻。”

锦虞清悦的声音中,透着低低魅惑的雌性笑意,更多的却是一种自信的笃定。

他低头,在凤微希额头上落下温柔的吻。

这辈子唯一的心动,他知道,这也将成为永生永世,唯一的心动。

虽说不知道有没有下辈子这个说法。

可若是有,锦虞能笃定,哪怕入轮回,什么都不记得了,可对匪匪的心动,却是刻入灵魂深处的。

哪怕没有记忆,哪怕一切重头再来,哪怕时空颠倒。

他若是心动,那么一定是凤微希。

不管凤微希变成什么样,变成什么人,他的心,都只会被她跳动。

从前,锦虞是不知道的,甚至对所谓的爱的魔力,觉得嘲讽又荒谬。

可现在,自从爱上凤微希,他越来越发现,爱这个东西,真的有一种无形的魔力。

当你爱到极致,它就会刻入灵魂,成为灵魂深处不可磨灭的印记。

只要灵魂不灭,这抹记忆,就永远都不会消失。

佛前求了五百年,才换来今生的回眸。

锦虞脑海里突然就浮现了这句话。

若是能够换来生生世世,要他在佛前求上千万年,他也甘愿。

旁边默默看两人撒狗粮的云尧:“……”

他已经被腻成狗!

既然云尧这件事情已经解决了,凤微希也没什么需要做的了。

不过想到云天的公司,凤微希眼底泛起光,对云尧说道。

“云天既然出了事,他的公司一定会乱,你这辈,除了云天就只有你一个孙子了,这两天操作起来,尽快把公司拿下。”

云尧却摇了摇头:“我不打算要云家的企业了,不过云家公司旗下的药业公司,我会把它吞并过来,变成我们尧微的产业,至于其他的,云家是云家,我的是我的,我不能给你带来麻烦。”

若是他去接手云家,那么云家的企业和尧微药业,岂不是变成了一家。

虽说背后是不同的法人,可执行总裁就只是他一个人,一开始或许大家都还分得清楚,这是两个企业。

可时间久了呢?

只怕最后,不是尧微变成云氏集团,就是云氏集团变成尧微。

若是后者,云尧倒是无所谓。

可若是前者,那无疑是给凤微希找麻烦。

凤微希听云尧最后一句话,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虽说就算云家打上她的主意,她也不怕麻烦,但到底是云尧的好意。

凤微希便答应了:“好,你看着办吧。”

云尧放松下来,面上也露出了一抹笑:“那就先去处理这些事了,就不打扰你和锦六爷了。”

凤微希也没挽留,现在可不是休息的时候,云尧确实有许多事要去做。

所以她拿了纸和笔,写了一个调养的方子和服用方法,给了云尧。

云尧离开后,锦虞自凤微希身后拥住了她,下巴搭在她的肩膀上,呢喃轻语。

“匪匪,这段时间事情太多,你好久都没有好好花钱了,趁着今天没事,你带我出去采购吧。”

凤微希注意到锦虞说的是‘你带我出去采购’,而不是我带你出去采购。

这两句话,虽然只是颠倒了位置,可其中蕴含的意义,却是完全不同的。

前者是依附,是代表我需要你,我属于你。

而后者是掌控,是你需要我,你属于我。

凤微希想到之前锦虞求婚的时候所说的话。

他说,从今往后,他的所有财产都是她的了,人也是她的。

他说,从今往后,要靠她养着了。

所以现在,锦虞这样令无数人趋之若鹜,不敢得罪的天之骄子,手握权柄,富可敌国的大佬,用无比自然,甚至带着点撒娇的言语,说出了让她带着去购物的话来。

凤微希心中那股子微妙又甜腻的感觉,很难形容,所有情绪都化为眼底湛亮的星光,熠熠生辉,情意缱卷。

凤微希侧头,脸贴着锦虞的鼻尖,开口的声音柔柔软软,是满满的温柔:“好。”

锦虞眼底温柔缱卷,立马伸手抄起凤微希,将她打横抱起就回卧室换衣服了。

他可一直都记着之前从凤微希这了解到的,关于她心脏病突然好了的这件事情。

虽然那时凤微希没有说明,但关于代价这事,算是说的比较清楚了。

锦虞也记住了凤微希所有话语里,两个最关键的关键词。

“赚钱,花钱。”

现在,他所有的财产都给了凤微希,那些财产,富可敌国,足够凤微希用很久很久了。

所以赚钱这事,暂且算是用他的财产填补了。

那么最后就是花钱的问题。

这段时间事情太多,几乎都是他自己在花钱,小匪匪倒是没了什么机会花钱。

这可不行。

他可记着匪匪说了,要花钱买命的。

虽然当时凤微希并不是这么说的,但意思差不多。

锦虞如此天才智慧,自然也能从只言片语里,完全解读出真正的意思。

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他要拉着匪匪去好好消费一番。

反正现在他是个没有钱的穷光蛋,是该好好让包养他的小匪匪,好好承担一下,作为饲养员的义务了。

凤微希和锦虞两人换好了衣服,就手牵手双双出了门。

两人虽然没有很直白的穿情侣装,可是却穿了同样的颜色。

凤微希穿了白色的带帽卫衣加浅蓝老爹裤,外披一件及膝水波纹亚浅灰羊毛大衣,穿了双小白鞋。

而锦虞也穿了带帽的卫衣,不过是暗蓝色的,同样配了一条浅蓝色直筒裤,外皮同色羊毛大衣,脚上也穿了双小白鞋。

两人手牵手走在一起,情侣感十足不说,都是身材纤瘦极好的,穿着这充满时尚感的衣服,更是青春靓丽,耀眼至极。

翀言和林习一群人第一眼看的时候,瞬间屏住呼吸,差点没陷进去。

他们家主子,从来都是娇贵矜持,优雅尊贵的。

而现在,如此的青春活力,透满了生命力的浓烈色彩。

再加上那一米八三的身高,精壮的细腰,大长腿,身如玉树,越发帅气逼人,气势滟绝。

而那张充满了幸福色彩,甜蜜的不要不要的俊彦,更是有种摄人心魄的绝滟。

这走出去,根本就是要命啊!

还有少主母。

那同样洋溢着幸福的笑颜,般般入画,仙姿佚貌,美得毫不真实。

偏偏这两人一点自觉都没有,眼里只有对方,对周围的一切视若无睹。

凤微希本以为锦虞说的购物,会带她去商场或者拍卖行之类的地方,却没想,锦虞带她去的第一站,竟然是国土局。

看着早早等待在外的一群人员,凤微希有些意外的挑眉:“怎么来这里?”

锦虞笑道:“我想匪匪为我建一处商业娱乐区,以我的名字命名。”

凤微希一愣,随即笑了:“我知道了。”

商业娱乐区,可不是一块小小的地皮能够完成的。

要被称为专门的商业娱乐区,至少有商业广场,商务楼,住宅,会所,娱乐休闲度假等地方。

这随便规划一下,占地面积就不小。

在这寸土寸金的京都,先别说有没有这么大的地皮,就说这块地皮真的拿下,那没个几百亿,根本办不成。

更别说,这只是地皮,若是还要自己亲自投规划,建立这些商业娱乐,又是一大笔钱。

这随便算算,砸个数千亿都有可能。

保守点,若是省钱的话,至少也得来个上千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