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57:锦爷在线装逼

057:锦爷在线装逼

锦虞唇角上翘,似染着笑意,姿态娇贵的朝沙发走去。

白老夫人跟在身侧,那种画面,实在有些滑稽。

原本还一副唯我独尊,全部人都该听她话的样子,现在转眼就对着一个少年伏低做小。

那小心翼翼的姿态虽然不明显,可出现在白老夫人这样妄自尊大的人身上,就显得太过突兀,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

白家老大夫妻俩自然不可能还坐着,见锦虞走过来,连忙站起来,让到一旁。

锦虞在沙发上坐了下来,一时间,所有人都站着,竟只有他一人坐着。

那一身骄矜的气度,一时间倒像是俯瞰领地的王。

锦虞这才看向白老夫人一众人,优雅的开口:“听说白老夫人今日见未来的长孙媳,我便过来看看,看看是什么样的天仙,才能被白老夫人看上。”

白老五总觉得锦虞前面的话有点阴阳怪气,后面的话又突然多了点揶揄调戏的意味。

白老五狐疑的将视线落在那个立在原地,一身银白无袖的修身鱼尾裙,身影纤细高挑的女孩。

一眼望去,女孩简直鹤立鸡群,光芒万丈,耀眼至极。

乌黑柔顺的发丝披散,耳畔两边的头发编起,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额前两缕龙须飘散在空气中,将她那仙姿玉色的脸修饰的越发精美绝伦。

白老五不由倒抽一口气。

我滴个乖乖!

这小女子也太漂亮,太精致,太绝色,太仙气了。

仿佛这全天下所有美好词汇,都在她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再看旁边不远处坐在沙发上的锦虞,两人相隔不过三步的距离,女孩不但没有被锦虞的风华绝代比下去,反而像日月同辉。

画面美的触目惊心,也融洽的不可思议。

白老五不禁惊叹的摇头,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的气场容貌,能够跟锦爷相提并论,相互辉映,不被比下去。

白老夫人虽然见过锦虞两次,可从来没有好好相处过,自然听不出不对劲,以为他就是小孩子脾气,过来凑个热闹,便自信笑了。

“能让我看上的,自然是懂事听话又长相好的。”说着,白老夫人看向凤微希:“希希,用不了多久我们都是一家人了,快过来见过六儿,这可是我们白家的贵客。”

看到白老夫人侧眼里藏匿的警告和凌厉,凤微希的脸色冷了下来。

这老太婆还真是习惯了发号施令,在白家耍耍太后威风就算了,居然还耍到她面前来,企图控制她,真是倚老卖老。

“白老夫人,我刚才的话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婚事我不承认,我也不会嫁给你孙子,我们更不会成为一家人。”

“你……你放肆!”白老夫人被凤微希当众下了面子,还是在锦虞这样的顶级权贵面前,当即就绷不住,维持不了风度了。

脸色难看的盯着凤微希,语气甚至带上了阴鸷之气:“凤微希,我们白家能看上你,是你的福气,你不要不知好歹,客人在这里,你还有没有礼仪教养?”

凤微希不屑的嗤笑:“客人?那是你们白家的,不是我的。”

锦虞见凤微希露出凶气,唇角忍不住上扬,卷起笑意,在白老夫人开口前,先一步开口了。

“白老夫人,这是怎么回事?刚才进门就听到这位小姐说不愿意嫁到白家,现在又这么说,白家这样的豪门世家,嫁娶之事,还强买强卖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