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84:逼迫(二更)

584:逼迫(二更)

“希希,累坏了吧,快过来坐着休息,爸爸去给你倒杯水。”

凤千承第一个走上前去,心疼的摸了摸凤微希的头,然后把她拉到沙发上坐下,就去转身给她倒水。

凤老爷子却已经忍不住忙开口问:“希希,你在网上说的话是真的?你真的认识圣手天医?”

老爷子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凤微希,带着期待和紧张。

他之前就想找圣手天医买点固体培元,调养身体和筋骨的药,结果愣是找不到踪迹。

只能通过拍卖会的方式,却拍卖药。

可很多时候,五次就有三次抢不到。

老爷子也是很心塞的。

现在突然得知,原来自家孙女很可能认识自己一直求而不得的圣手天医,简直就是天大的喜讯。

哪还能坐得住,电话打不通,就立马叫了凤千承带路,来了凤微希家。

也因为有凤千承在,凤家一群人才能进来坐着等,而不是在门外等。

凤微希见其他凤家人也全都盯着自己,或质疑,或期待的,便淡淡一笑:“认识。”

老爷子大喜,立马激动的站起身来:“希希快,快到我去见见,爷爷可是找了这位神医好久。”

凤微希就是神医本人,自然是知道谁在找她的。

当初之所以没露面,是因为凤家也没有人生病,她自然不用接生意。

至于凤家想要的药,卖给一个人,和拿到拍卖行拍卖,哪个所得钱财更多,一目了然。

凤微希自然不会因小失大,所以凤家找她买药的时候,她直接让人去拍卖会上拍了。

凤微希道:“不就在您眼前?”

老爷子一愣,不敢置信道:“希希你不是在开玩笑?”

“爷爷不信?”凤微希挑眉。

凤家老大凤淮擎第一个就出声了:“希希,小孩子家家的,还是不要说谎的好,虽说你运气好,有幸和圣手天医认识,可也不能借着神医的名头胡作非为吧。”

老二凤蓝燕道:“是啊,希希,要是得罪了神医,那我们以后需要治病可怎么办,你不为自己考虑,也好歹为我们想想吧。”

凤老三道:“希希,你先带我们去见见神医吧,跟对方道个歉,不然这事情若是弄得神医不愉快,对我们没有好处的。”

凤家一群长辈开始各种自以为是的劝说,话里话外,无不是在指责和怨怪凤微希,冲动行事,得罪神医。

凤微希都要被这群人的嘴脸逗笑了。

凤千承这时匆匆走了过来,把水递给凤微希,护犊子似的在她旁边坐下,看着一众人,脸色严肃道。

“你们说的都是什么话?希希做错什么了?为什么要道歉?更何况你们想要巴结神医,那是你们的事情,关希希什么事!”

“四弟,话不能这么说。”凤淮擎不满道:“希希认识神医,这么大的事情,她从来不跟我们透露就算了,现在还做出得罪神医的事情来,这不是要坑害我们吗?”

“这要是神医怨希希借了他的名头,把我们凤家列入黑名单,我们以后需要神医救治的时候怎么办?”

凤蓝燕道:“是啊,老四,大家都是一家人,你们不能这么自私吧,希希自己认识神医,不告诉我们也就算了,你现在还说这样的话,这不是诚心不把我们当一家人嘛?”

旁边一直没出声的凤叶杭一家,也开口了。

“是啊,小四,你爸这些年一直都在想办法找神医买药,一直被拒绝,现在既然希希认识神医,好不容易可以牵桥搭线,若是把人得罪了,不值当的。”

凤千承都要被自家这群人不要脸的嘴脸给气笑了,脸色沉沉道。

“到底是不是一家人,你们心里清楚,从我跟希希回到家,你们有谁是真心欢迎的?”

“现在一听到希希认识神医的消息,就一个个上赶着找上门来,逼迫希希,这是一家人会做出来的事情吗?”

“我现在就把话放在这里,不管希希本身就是神医,还是她认识神医,那都是她自己的事情,你们一群比她年长几十岁的人,好意思逼迫一个小姑娘?好意思占一个小姑娘的便宜?也不怕丢了家族门第的脸面!”

凤老爷子冷静下来,开口安抚护犊子的凤千承:“老四,你先冷静些,我们没有要逼希希的意思。”

“只是突然得知消息,大家都有些激动,你之前还没有回家,所以不知道,爸爸找了神医许久,一直想要从他那里买一些巩固身体的药,只是神医一直没同意卖。”

“所以大家得知希希认识神医,这才有些激动和欢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