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87:凤家再次上门(一更)

587:凤家再次上门(一更)

凤微希微微点头,伸手和古临一握,道:“我先看看许阿姨的病。”

古临连忙让开身,并将自家老婆的情况作了简单的说明。

“封灵两个月前髋骨上突然长出一个圆圆的包,去医院检查,别确诊是恶性肿瘤,蔓延速度太快,不过短短一个月,就无法行走,医生也说手术几率只有百分之十,建议保守治疗。”

“这段时间,我们也找过许多知名的中医,可什么药什么方法都用过,根本无法阻止肿瘤扩散,都说至多还有一个月可活……”

说到最后,古临的声音多了一抹哽咽,那眼底的隐忍的伤痛,足以可见他对妻子的感情。

旁边的古长情也红了眼睛,期待的看着凤微希:“希希,我母亲还有救吗?”

古长情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凤微希身上。

之前在网上看到凤微希发的围脖,他第一时间就想着联系凤微希,根本没有任何质疑。

当初在猎场,他亲眼看着凤微希诡异莫测的身手和实力,这样的人,根本是不屑说谎的。

坐在轮椅上的女人,骨瘦如柴,不过短短两个月,就被病痛折磨的只剩下皮包骨。

可饶是如此,她那双眼眸都是温柔的。

许封灵开口的声音有些沙哑,却带着温和:“麻烦希希了。”

一家人对于凤微希的到来,没有任何质疑,那种全身心的信任,让凤微希不由侧目。

古长情信任她,她还觉得事出有因,可这对夫妻,面对她这样一个年纪轻轻的女孩,竟然也一丝怀疑和迟疑都没有,实在让凤微希有些讶异。

但也多了几分好感。

凤微希点点头,上前搭上许封灵的脉搏,诊脉后,道:“可以救,不过需要一个月,一个月后,还需半年的调养,才能恢复如初。”

父子俩听了这话,猛然瞪大眼睛,好半天都无法回过神。

凤微希说,可以救?

可以救……

古临眼眶立马就湿了,对着凤微希满是感激的道:“谢谢希希,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们所有人希望,你需要我们做什么,尽管说,我们一定全力配合。”

凤微希让古长情拿来纸和笔,写了一长串的药材和器皿,以及用量和方法。

“这些照着准备好,一会儿我帮你妈妈施针结束,需要先帮她泡药浴。”

古长情接过清单,没有迟疑的立马转身让人去准备了。

凤微希对古临道:“古叔叔,你把阿姨移到床上,准备一件睡袍,身上的衣服要褪去,你就可以去外间等候,我施针的时候不能被打扰,等结束我再叫你。”

古临连忙应下,推着轮椅上的许封灵去了里间的卧室,把她抱到床上,又褪了她的衣服,把睡袍放在了旁边,这才去外间等候。

凤微希拿出银针,对许封灵道:“许阿姨,施针的时候会有些疼,你需要忍忍。”

许封灵虚弱一笑:“没事,这两个月什么疼我都感受到了,我能忍,希希尽管下针。”

凤微希点点头,就开始下针。

每一针,她都注入了一丝灵力,慢慢的推入,刺激那些坏死的经脉血管,并且一步步,缓慢的将扩散的癌细胞逐一吞噬。

这是一个极其缓慢的过程。

凤微希不是不可以直接把癌细胞消灭,可杀伤力太过巨大,根本不是人体所能承受的。

所以只能慢慢来,一天一天的积少成多。

这也是为什么她刚才说需要针灸一个月。

连续一个月,每天不间断的施针,消灭病人体内癌细胞,并且修复受损经络和细胞。

再配合每天的药浴,一个月后,就可以消灭干净,并且使坏死的细胞再生,经络彻底通畅。

之后继续服药慢慢调理,就可以恢复如初。

一个小时过去,门外古长情和古临等的满心焦急,忍不住走来走去,却谁都没有进去打扰。

不一会儿,凤微希走了出来,两人连忙迎了上去。

古长情:“希希,怎么样?”

“第一次施针结束,我让你准备的药浴可以开始了,一会儿让许阿姨泡四十分钟,她现在已经昏睡过去,所以泡药浴的时候,需要有人在旁边看着,我明天再来施针。”

古长情和古临连忙把凤微希说的记下,古临进去帮忙,留古长情送凤微希。

将凤微希送出古家后,古长情郑重的朝着凤微希弯腰一拜。

“希希,谢谢你,尽管这三个字无法心中我心中的感激,可我还是要说,若不是你,用不了多久,母亲就会离开我们了。”

“我爸对我妈的感情很深,若是我妈走了,只怕我爸也不会一直活下去,到时候我很可能一夕之间失去两位亲人,真要计较起来,其实你救了我们家两条命。”

凤微希刚才就看得很清楚,两老感情是真的好。

凤微希淡笑:“我可是要收钱的,所以不用谢,两老感情好是好事,现在这个年代,这样感情深厚的人,很少了。”

古长情知道凤微希是在变相的安慰自己,减少他的心理负担,也不再多说,展颜一笑,恢复了往日那份风流倜傥的模样。

“我知道了,我们古家可是有不少好宝贝,到时候给希希挑两件。”

凤微希也不拒绝,笑着应下:“好。”

跑完了古家,凤微希又去了名单上另外的家庭看病。

前十名优惠的人员名单挨个跑完,已经是半个月后了。

接下来的三个月里,凤微希都在为名单上前十名的人治病。

而关于凤微希就是圣手天医的消息,也越闹越大,不断有人涌出来为凤微希证实。

一开始大家依旧保持观望和质疑的态度,只觉这是在作秀。

可随着出来为凤微希打call的人,身份地位越来越高,网络上的质疑声才缓缓消失。

开玩笑,各界名流大佬都挨个站了出来,都替凤微希是圣手天医这件事情作证,疯狂打call,谁还敢去质疑。

没看到那些发声的人,随便拉出一个,跺一跺脚,都能令整个华国颤三颤吗!

凤老爷子再次找上了们。

“希希,你这次太过分了吧?明明你就是圣手天医,为什么不说?为什么上次我们过来找你,你还让我们不要破坏神医的规矩,你是存了心不想帮自家是吗?”

凤淮擎第一个面带怒容的开口,言语之间全是责备。

凤蓝燕也脸色难看的说道:“希希,我们大家好得是一家人,是一体的,你是圣手天医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要瞒着我们?难道你宁愿让外人占便宜,也不愿帮助自家人?让自家人好过?”

“是啊希希,我们都是一家人,按理说应该是最亲近的存在,祸福相依才是。”凤家老三语重心长道:“你既然是神医,理应告诉我们的,这样爸他也不用一直求而不得,你这不是故意伤老人家的心吗?”

凤叶杭叹息一声:“希希啊,自从你回到凤家,你爷爷对你怎样,大家有目共睹的,你应该也知道你爷爷对你很好的,可你这样藏着掖着,是不是有些过分了?”

凤微希任由众人你一句我一句,端着一脸失望,好似她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

抬眸看了一眼凤老爷子,见他沉默着,任由大家讨伐她,只觉好笑。

众人七嘴八舌,你一句我一句说了半天,见凤微希就坐在那里玩着手机,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顿时歇停了。

一个个眼睛冒火的瞪着她。

什么情况?

能不能尊重一下长辈!

感情他们刚才说了老半天,都对牛弹琴了?

田玲悦不满的提醒:“希希,你能不能有点教养,尊重一下长辈,这么多长辈跟你说话,你却佯装听不到的玩手机,是不是太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