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59:根本就是为她而来!

059:根本就是为她而来!

这锦虞是怎么回事?

素来脾气大,性子恶劣,看到谁倒霉,不上去跟着踩一脚,都算那人运气了,今日怎么会突然开口帮腔?

白老夫人这时才发现不对劲。

她到底是在阴谋诡计中侵淫多年,锦虞来江兰市大半个月了,总共也只来过白家一次,而且还是因为有事情找老五,才顺便来看望她的,之后再没来过。

谁知今天一声招呼不打,突然到访,打她个措手不及。

明明不是个爱凑热闹的,却偏偏从老五那来了前厅。

明明是个见人倒霉,还喜欢踩上一脚的顽劣性子,现在却莫名其妙开口帮凤微希说话。

前后一回想,白老夫人看向凤微希的目光不由狐疑起来,随后渐渐变得阴郁凶狠。

原来锦虞根本就是为她而来。

凤微希这个小贱人!

明明要嫁给她的言儿了,居然还在外面勾三搭四不说,还把锦虞这个惹不得的小崽子招惹来,简直是个祸害。

白老夫人脸色难看至极,谁都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可也看得出,她此时情绪不对劲,那种暴怒中,多了些戾气。

锦虞见此,桃眸泛起冷光,唇角若有似无的划过冷嘲之色。

不愧是风风雨雨刀光剑影中侵淫了多年,反应倒是快。

林习立在一旁,感觉到自家少爷的气息变化,只觉这白老夫人真是年纪大了,越发不知分寸,不知天高地厚,倚老卖老。

少爷唤她一声白老夫人,那都是给白老五面子。

否则,就凭那隔了几代微不足道的血缘,那是连自家少爷的面,都是没资格见的。

看着那些佣人堵住凤微希去路,自家老母亲还没打算收手,白老五蹙眉,这一瞬间,他也反应过来了。

锦虞今日所有的奇怪,恐怕都是来自眼前这个女孩。

说什么有事找他,根本就是冲着这女孩来的。

若是母亲执意不给锦虞面子,要对这个女孩动手,恐怕白家的辉煌,也要到头了。

“妈,你……”

白老五正准备开口阻止,就见白老夫人冲那些拦住凤微希的佣人挥挥手,让人都散开了。

“既然六儿都这么说了,我就不跟一个小姑娘计较了。”

凤微希冷笑,头也不回的离开。

白老夫人看着凤微希的背影,那般狂,那般野,那般肆无忌惮,微微敛眸,遮掩了眼底泛起的冰冷戾气。

她倒是不怕锦虞这个被宠坏了的公子爷,怕就怕宠着锦虞的锦家,为了锦虞对她们白家出手。

不过这件事情,不会就这样算了。

凤微希敢愚弄她们白家,愚弄她的孙儿,还不将她放在眼里,不管凤微希跟锦虞到底是什么关系,她都会让凤微希付出代价。

一个没有身世背景的小丫头,她有的是法子教训。

那潇洒到匪气的身影,当真是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锦虞只觉好笑。

这个小匪匪,真是目中无人到了极点。

可奇怪的是,他竟然觉得有点可爱,真是活见鬼。

笑过后,锦虞神色染上一抹娇戾之气,看向白老夫人,眼神淡凉的开口。

“白老夫人,你老也不要跟一个小姑娘计较,免得失了身份。”

“既然她不愿意,那就重新找一个孙媳,算命这种事情,听听就好,当不得真,她一个小姑娘家,怎么可能让白月言恢复正常?不过是无稽之谈而已。”

“与其靠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姑娘,不如多找一些权威的专家,若是老夫人需要,我倒是知道几个,可以引荐。”

话里话外,明着是为白家着想,是友好的提出建议,实则,谁都能听出来,这位爷一番话,根本就是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