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98:反对!我们不服!(二更)

598:反对!我们不服!(二更)

第二日,群雄汇聚,比赛开始前,评审团公布了昨日的个人大比的最终成绩。

当成绩公布在大屏幕上,那第一名的位置,写着不是古长情,或者谷粱落尘的名字,而是凤微希的名字时,众人不由惊讶起来。

就算昨日大家激动兴奋的起哄,可心中都清楚,凤微希一个小姑娘,再厉害,武力值也不可能真的上天。

有人说她是乘了东风扶摇直上,作为粉迷的武者们,虽然嘴上嚷嚷着为自己偶像反驳。

可心中都清楚,这话是事实。

所以今日公布排名,大家都在猜测古长情和谷粱落尘,到底谁会是最终的第一名。

根本就没有去考虑凤微希。

在众人心中,凤微希已经成了默认的第三名。

谁曾想,板上钉钉的第三,竟然变成了第一!

“这什么情况?我女神居然成了第一?难道是那两人退位让贤?别说,要是我的话,我也愿意退让,让出第一给我女神的。”

“美色误人!凤微希有了锦六爷还不够,居然去迷惑别的男人,简直不要脸!”

“凭什么说让就让?我不同意这结果!反对!”

“对!反对!凭什么让她凤微希一个小姑娘第一!我不服!”

“反对反对!我们不服!”

一时间,无数人冒出来反对抗议,评审台上一众家主看了,有幸灾乐祸的,有旁观看戏的,也有气愤担忧的。

公西老爷子正要站出来给自家外孙媳妇撑腰,就见古长情和谷粱落尘站了出来。

古长情拿着话筒,目光冷冷的看着闹哄哄的众人:“都安静些!”

被这一声夹杂了内力的低喝一震,众人这才勉强安静下来,看着古长情,都想看看他要说什么。

是不是也会不满这样的结果?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古长情脸色有些难看的开口:“你们都以为凤小姐是占了我和落尘的便宜,是她乘了我们这股东风。”

“事实上,试炼塔里到底发生了什么,除了我们三个,再无人知道,你们就只凭自己的主观臆想,就在这里扰乱试炼大比秩序。”

“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公然抵制比赛结果,你们一个个是不是忘了,这里是试炼大比,是古武界最重要的大会,是容不得人随意放肆的地方!”

说到最后,古长情的声音凌厉起来。

一声声敲击在众人心口,叫大家不由屏住呼吸,有些忐忑起来。

是了,这里是古武界最重要的大会,是不容任何人捣乱的。

他们凭着主观臆断,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闹起来,这根本就是捣乱。

若真计较起来,大会评审团是有权利把他们从此次大会名单中除名的。

一时间,原本叫嚣的一群人怕了,一个个缩回去,不敢再胡乱闹,可心中多少还有些不甘心。

他们一个个为了此次大比,付出了多少别人难以想象的艰辛。

凭什么到头来,他们什么名次都没有,倒是被一个运气好的小丫头,外行人跑来,打了他们的脸,一路乘着东风,轻飘飘就问鼎第一宝座!

古长情也知道光是这样震慑没用的,就算大家不闹了,也只是表面而已。

心有不甘,事后肯定会给凤微希带来不小的麻烦。

“我知道你们不甘心,可你们也不想想,若凤小姐当真一点本事都没有,我古长情,以及谷粱落尘,会心甘情愿让她借我们的东风?”

“是,前段时间,凤小姐确实医治好了我母亲,尽管凤小姐收了钱,可我们古家依旧欠了她,毕竟一条命,可不是拿钱就能买回来的。”

“你们可以说我是因为这份恩情,才让凤小姐占便宜,乘东风,那么谷粱落尘呢?你们觉得,他又凭什么让凤小姐借东风?”

众人一听这话,也疑惑起来。

一个个狐疑的看向谷粱落尘,随后又看了看站在两人中间的凤微希,眼神就变得古怪又暧昧起来。

古长情几人一看大家的神色,就知道他们想的绝不会是什么好理由。

锦虞更是目光凛凛,淡淡的扫向众人,那幽幽荡开的锋芒,叫一众人不寒而栗,后背迅速窜起了一股寒意。

站的近的一群人,连忙垂下头,再不敢多看,也不敢让锦六爷看到他们脸上那怀疑和同情的表情了。

谷粱落尘淡淡的开口:“收起你们那些上不得台面的想法,我欣赏凤小姐,也喜欢她这样能力非凡的女孩。”

众人猛然抬头,目光闪闪。

有戏!

然而,下一秒,谷粱落尘的话就让众人失望了。

“不过这份喜欢,不是男女之间的喜欢,而是对强者的喜欢和敬佩。”

“更何况,凤小姐和锦六爷在我心中,那是世间绝有的绝配,两人龙凤之姿,根本不容旁人插足,只要看到他们在一起,那份深沉的爱,就能够让人心生祝福,根本不会有旁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