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599:我们才是借东风的人(三更)

599:我们才是借东风的人(三更)

锦虞听了这话,愉悦的勾起唇角。

连看谷粱落尘都觉得顺眼多了。

众人却是有些狐疑。

既然不是喜欢,难道还有别的原因。

人群里不知是谁大喊一句:“凤微希对谷粱少主有救腿恩情,自然是帮着她的!”

这话一出,众人惊讶。

救腿之恩?

谷粱落尘和凤微希之间,竟还有这等渊源?

只是……

什么意思?

谷粱落尘的腿不是找了W集团新出的技术,安了个智能假肢吗?

跟凤微希有什么关系?

尽管想不通,但那人的话,给了大家一个合理的解释。

谷粱落尘看向发声地,那人群里,有一道眼熟的身影闪过,猫着身离开了。

那是大哥身边的心腹。

谷粱落尘神色宁和,眼底凉气缭绕,唇角勾出闲淡的弧度。

他那哥哥,真是断了腿也不安分。

谷粱落尘开口道:“对,凤小姐对我有恩情,若是没有凤小姐,我或许能恢复和正常人一样,但绝对不会这么快。”

“可今日这第一名的排名,凤小姐绝对实至如归。”

“我和古少主,都没有夹带任何私人感情。”

“不过如大家所说,我们三个这场结盟中,确实有人乘借了东风。”

在大家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时,谷粱落尘才话音一转,开口说道。

“只不过,乘借东风的人,不是凤小姐,而是我和古少主。”

“我们俩个,才是借了东风,一路躺赢的人。”

“若是没有凤小姐,我和古少主在四十七层的时候,就会止步不前了。”

众人大惊,只觉不可思议。

“疯了吧!是我听错了,还是谷粱落尘说错了?!”

“这背书背的也太过了吧!居然为了给凤微希撑腰,把自己都给弱化了!”

“太夸张了吧!若是古少主和谷粱少主都需要借东风,那我们这些人岂不是活着吃闲饭?”

“凤微希别的本事牛,这我承认,可这小姑娘搞搞教育知识还可以,来古武界乱搞,这是胡闹呢!一个小姑娘若都能乘风让世家少主乘借,那我们这些人岂不是没脸活着!”

凤微希见众人再次议论骚动起来,对谷粱落尘示意了一下,让他把话筒给自己。

见凤微希亲自站出来,众人纷纷安静下来,或多或少都带着一种讽刺的神情看着她。

都想看看,她怎么把这说破天的谎言给圆过去。

凤微希拿过话筒,抬眸看向众人,大屏幕给了她一个表情特写。

那漂亮的眼睛,神色平淡,眸心敛涟着几分野性的恣意,眉宇一抹痞匪之气若有似无的缭绕着,看得人心痒痒,心口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

只见她唇角微微扬起,那张仙姿玉色的小脸,突然多了一抹浓烈的坏和匪气。

有些玩世不恭,偏该死的勾人。

“我其实并不算是古武界的人,真要计较起来,那也要等我进了公西家的门,才勉强算半个。”

“但在大家看来,我只是一个身手比普通人好一些的……普通人而已。”

“这我能理解,所以大家有质疑,也是正常。”

“不过既然今日我站在这里,这第一名,它就是我的,那奖金也是我的,你们不服的话,我不介意打到你们服气为止。”

话音刚落,众人还没来得及嘲讽和打击,就感觉到一股铺天盖地的威压倾覆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