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12:又要搞事情了(二更)

612:又要搞事情了(二更)

“至于风神护卫队,里面的人大多都是当初和我一起共患难,历生死的同伴,他们能坚强且勇敢的战胜所有困难,就足以说明,他们意志力和生存能力都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更何况,你们真的了解过风神护卫队里的每一个成员吗?”

凤微希看着众人,眼底说不清是嘲讽还是自豪。

“你们知道,现在风神护卫队里的每一个成员有多优秀吗?他们不但在各自喜欢的领域,拿到了许多杰出奖项,甚至已经自己创业,一个个都在干劲儿十足的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这样有本事,有梦想,有能力和追求的人,怎么到了你们嘴里,就变成需要靠我庇护和帮助的了?”

“你们是看不起我凤微希的影响力,还是看不起他们自身的本事和能力?”

几句话,怼的之前提问的那个媒体人脸色涨红,羞愤的垂下头去,恨不能找个地洞钻进去。

一场发布会,再次掀起一场震惊全球的惊天风波。

国外各国看了这场发布会后,都坐不住了。

RZ总部。

大屏幕停止直播后,坐在茶桌前,悠哉泡茶的男人,看着对面脸色阴沉的RZ掌权者,缓缓笑道。

“清野大首,看了这场直播,你有什么感想?有没有觉得,我国的女子,很有本事。”

清野灵佐目光阴渗渗的落在被茶雾包围,满身贵雅温润的男人身上,幽幽道:“白少爷,希望你明白,你现在是我们这边的人。”

“自然。”温润的男人,声音柔和的说道:“我只是想让清野大首认清事实而已,若是再继续这样任其发展下去,华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强国,再无任何人能超越,届时,恐怕清野大首,也要仰人鼻息了。”

碰的一声脆响,清野大首手里的茶杯被捏的粉碎。

对面的男人笑意不见,眸光温润如水,似才想起什么,轻声道。

“对了,忘了有一件事要跟清野大首先生说了。”

“什么事?”清野灵佐蹙着眉头看向男人,看着他脸上温润淡定的笑,那气定神闲的模样,让他恨不能一拳打碎。

男人笑道:“我最近才确认了一件事情,想来,清野大首应该很想知道。”

“别卖关子,快说!”清野大首不耐烦的说道。

男人也不生气,笑着说出一个令清野灵佐只觉山崩地裂的消息。

“清野大首不是一直在查天海鱼的魔皇和Z三洲的暗王吗?其实这两位神秘莫测,让六大国际实力重新洗牌的人,就是现在风靡全球的凤微希和华国最不能得罪的存在,锦六爷。”

“你说什么!”清野灵佐猛然站起身,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看着男人。

“你再开什么玩笑!这怎么可能!”

一个科技人才、风靡全球的明星,一个世家太子爷,手握权柄,在古武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两个人,虽然本事大的果然,可怎么也不可能和亦正亦邪,掌控了不少国际灰色势力的魔皇和暗王有关系。

再说,两人才多大?

锦虞还有可能,可凤微希呢?

她若是暗王的话,岂不是说十三岁就……

清野灵佐猛然一顿,十三岁……

若是他没记错的话,暗王第一次出现在六商会时,就是一个未成年人!

想到那个长的精致纤细,却牛逼上天,狠辣无情的少年,清野灵佐整个人都不好了。

“该死的华国人!好是狡猾!”

骗的他们好苦!

男人笑着发出一声长叹:“如今凤小姐已经闻名国际,还促进了华国的科技发展,锦六爷所在的公西家族,又成了新的排位大比中,第一家族,可以说,整个古武界,现在几乎是以他们马首是瞻。”

“本来两人就如日中天,令各国忌惮了,若是再加上一个Z三洲和天海鱼的势力,怕是这全世界,都会成为他们的一言堂。”

“我记得清野大首似乎和两人有些仇怨,之前可是给他们制造了不少麻烦,只怕到时候等凤小姐和锦六爷抽出时间来,就要开始整顿国际势力,怕是会联手其它势力,围剿RZ了。”

“他们敢!”清野大首又急又怒的暴喝:“我不会给他们机会!这两个人想要只手遮天?简直是痴人说梦!”

“我现在就去联系其它势力的人,我就不信,他们愿意眼睁睁看着这两人掌控国际势力!”

看着清野灵佐匆匆离去,男人唇角的笑柔和明媚,周身散发着的气息优雅又明朗,于袅袅茶雾中,多了一丝丝朦胧看不真切的缥缈危险感。

三个月后。

凤微希和锦虞都受到了六商会的邀请函。

三年一次的六商会,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