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13:修罗场(一更)

613:修罗场(一更)

“这次六商会恐怕不会简单,Z三洲掌控了三年的北珍七洲使用权,赚的盆满钵满,若是这一次,各势力不想让Z三洲继续掌控北珍七洲的使用权,一定会联起手来。”

锦虞拥住凤微希,低喃轻语,说着自己的猜测。

凤微希赞同的点点头,懒洋洋的靠在锦虞怀中道:“我听夏尔说了,他透露消息给我,说最近国际各势力都不太安分,尤其是国际军和RZ,走的很近,也有许多势力和他们有接触。”

“我想着因为就是为了这次的六商会了。”

锦虞挑眉:“夏尔?,是EOTD那个夏尔?”

“嗯,我和他交情不错,算是他大佬,基本一些任务消息,都是他帮忙处理过滤的。”

“这个人平时看起来虽然有些咋咋呼呼不靠谱,不过关键时刻还带点脑子,对了,匪匪,我好像忘了告诉你,我在联盟这边的暗桩了。”

凤微希闻言,回头看向锦虞,眼中闪过一丝讶异,随即又了然。

“难怪你消息那么快。”

锦虞轻笑:“匪匪在其中的马甲,就是末吧。”

凤微希倒是没有隐瞒,或者她知道,锦虞其实早在几年前就猜到了。

而且,她看着锦虞笑容深浓,神秘莫测的表情,突然觉得这样的神色不对劲。

凤微希思忖了一瞬,眸光多了一抹微亮:“你不会也有马甲吧?”

锦虞笑意越发深浓起来,用鼻尖蹭了蹭凤微希:“匪匪真聪明。”

凤微希不过是猜测,可没想到竟然猜对了。

所以,锦锦的马甲……

凤微希想到一个可能,呼吸一泄,不可思议的看着锦虞,低呼。

“你不会是那个我和并列国际黑客榜单第一名的……凤凰?”

“哈哈~”锦虞开心的凑上去,在凤微希红润的唇上轻啄一口:“我喜欢这个并列第一的排名,我和匪匪日月同辉,携手同行,也只有我,才可以离匪匪这么近,近到一伸手,就能握住你的手。”

凤微希心中又甜又暖,她又何尝不是。

凤微希楼主锦虞,整个的窝在他怀中,颇为感叹道:“从前我从来不知道,找到一个与自己势均力敌携手同行的人,是怎样的甜美,可自从和锦锦在一起后,我发现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爱情的憧憬。”

“甚至,就连我没有想到过的美好,你也都一一给了我,我不知道别人在一起,感受是怎样的,但我知道,有了锦锦,我的生命每一天都充满了温暖和煦的春风暖阳,仿佛永远呆在阳光下,感受着幸福柔暖的温度。”

“原来,有一个能够与自己并肩而立的人陪着,爱着,呵护着,这种感觉,会让人上瘾。”

“锦锦,我发现,不止你贪心了,我也贪心了,我要和你生生世世都在一起,一辈子,怎么够呢。”

是啊,一辈子,短短几十年,怎么可能够。

不都是感情这回事,两人在一起时间久了,就慢慢淡了,没了爱情,更多的是亲情。

可凤微希却觉得,这话或许适用大多数人,却不适用于她和锦虞。

五年多过去了,凤微希和锦虞之间的感情,不但没有淡化,没有出现相互嫌弃,反而越来越深浓。

与日俱增的爱意,让凤微希和锦虞都有一种,恨不能融入对方骨血里的病态念头。

锦虞没说话,低头含住了凤微希的唇瓣,用满腔炙热和冲动,来诠释对凤微希爱到疯狂的病态爱恋……

三天后,凤微希和锦虞整装出发。

这一次,两人没有分开走,而是同时丢下了天海鱼和Z三洲的人,单独前往了天云海渊。

凤微希乔装打扮,三年前的精致少年,已经成长脱变,多了一丝成熟,但依旧恣意冷酷,一看就不好惹。

凤微希先跟着锦虞去了第六区的魔皇府。

直到锡邢抵达了第九区后,凤微希才回了第九区。

就在凤微希和锦虞出现在天云海渊的时候,各方各国势力就在第一时间收到了消息。

针对两人的阴谋,也拉开了序幕。

六商会正式开始,是在三天后。

这三天,各方都极为安静,整个岛上各区,都没有出现任何动乱。

比以前几年的六商会都要太平。

这种诡异的太平想象,反而给众人一种山雨欲来的压抑感。

好在三天很快过去,六商会当天,各方势力棋局在第一区中心广场。

九月的天,上午十点。

昨日还阳光明媚,不知为何,今日的天气却灰蒙蒙的给人一种不太好的感觉。

锡邢看向四周,虽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可还是忍不住对凤微希说道。

“这次我总觉得不太安稳,这三年我们掌控了东盟武器市场和北珍七洲,各势力已经有许多眼红坐不住了。”

“这一次,无论如何,他们一定会阻止我们,可大家都知道,我们和天海鱼结盟了,要想夺得这次的魁首,除非各势力联合。”

“这些天,我安排出去查探消息的人也发现,各势力来往频繁,只怕已经暗中联手,这次的比赛,与其说是各势力和各势力的比拼,不如说是Z三洲和天海鱼与各势力的抗衡。”

凤微希略微点头:“我知道了,你自己也多注意。”

锡邢应下后,就大步走去前方的评审席上了。

台上的带着面具的锦虞,目光落在凤微希身上,两人视线相交,会心一笑,眼中有着彼此才能读懂的势在必得。

今日不管发生什么,这魁首之位,必须拿下。

只要把这一次的魁首拿下,再夺得北珍七洲三年的使用权,凤微希的生命值就可以持续飙升。

三年一过,至少可以保持六七十年的寿命。

德兰笑嘻嘻的开口:“好了,废话不多说,今年规则不变,头筹不变,依旧是北珍七洲。”

“现在,我宣布,六商会正式开始。”

“请各位参赛选手,前往大平台前方摆放着的五十个木架上抽取号码牌。”

白夜熟悉的窜入人群,帮凤微希把牌子一起拿了过来。

凤微希捏碎木牌子,里面露出一块掌心大小,呈银色的精密银屏。

她点进去,输入了自己的名称,很快,关于她对应的号码数,就传送带了大平台上各评委手里的终端上。

而凤微希手里的银屏背后,银闪闪的背面,雕刻着一个号码。

七.

凤微希微微挑眉,没想到这一次的号码居然这么靠前。

五十个擂台,每个擂台分三十人,她正好在一号擂台。

一号擂台正好在所有擂台的中心,被各擂台呈包围式,围在了中间。

轮到凤微希上擂台比赛的时候,她下意识朝四周扫了一圈,眸子眯了眯,只觉今日所选中的位置,有些不太吉利。

锦虞也有同样的感觉,所以他侧头对沉鈨低声交代:“让我们的人准备好,一有不对劲,所有靠近匪匪的人,杀无赦。”

“是。”

比赛开始,和凤微希对决的,恰好是RZ的一名选手。

当两人过了两招后,凤微希正准备把人踢下台,对面的选手眼眸突然猩红起来,就好似中邪一般,狂暴的朝凤微希冲过来。

凤微希甚至可以清楚的感觉到,这人体内的力量,在一瞬间暴涨了数十倍!

凤微希也不急,眉眼沉了沉,飞身跃起,正准备一巴掌把人拍飞。

突然,一股危机涌上心头。

凤微希只觉四周空气瞬间扭曲,危险从四面八方逼近。

只见四周擂台上的参赛者,竟然全都双眼爆红,体内力量狂暴增长,一团团内力罡风席卷而来。

无数异能者的冰箭从四面八方,如雨柱四射而来,还有漫天火舌狂舞咆哮,惊雷漫天。

一时间,一号擂台上空,顷刻间成了可怕的修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