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14:四方倾塌,尸横遍野(二更)

614:四方倾塌,尸横遍野(二更)

“匪匪!”

锦虞猛然站起身,身影迅速从评委席掠过,直冲一号擂台。

凤微希连忙凝结指印,体内灵力倾泻而出,迅速凝结成一团光影,形成防护罩,将她整个的笼罩其中。

几乎在防护罩形成的刹那,无数内力罡风缱卷而来,漫天冰箭火龙倾下而下。

雷声滚滚,闪电劈落,各种异能能量都密集的朝着那光影防护罩砸去。

一瞬间,所有力量凝聚在一起,渲染出一股惊天动地的力量圈,自凤微希所在的地方迅速蔓延开来。

无数围观者被这股上百人凝聚出的各种力量圈给震飞了出去,就连远处的评委席也在顷刻之间被震碎倾塌。

整个广场以擂台形成的范围内,尽数崩塌,狼藉一片,哀嚎遍野。

防护罩中,凤微希心口一震,剧烈的疼痛,让她气息一乱,喉头一甜,一股血液从嘴角流淌而出。

她冷冽的眸心中,卷起一抹惊疑不定。

这些人的力量暴涨的超乎常规。

就算是服用了增长实力的药剂,最厉害的一种,也不肯让一个人的实力增长到五十倍不止。

这不对劲……

而且他们的状态,脸色青白,眼珠暴凸猩红,溢满了血色,就好似入了魔一般。

来不及想那么多,凤微希稳定心神,四周密密麻麻铺天盖地的攻击还在和她的防护罩対持。

远远看去,无数密集冰箭和火光惊雷闪电,形成了黑云翻涌,包裹了那站伫立在半空的少年。

不断有无形的罡风力量从那团黑影中散漫开来,一圈一圈,让周围的地面出现了寸寸崩裂。

离得近的人甚至被这不断扩散加剧的力量给当场震碎心脉,七窍流血而亡。

远一些的,则白着脸连滚带爬的迅速往后撤退。

就连撕碎的评审席一群各势力掌权者,也都震惊的迅速后退。

一个个狼狈不已,几乎个个都被这余威伤及内腑。

包括策划这一场谋杀的RZ和其它一些势力首脑,一个个都没想到这场谋杀所带来的破坏力,会如此之大。

有些小势力首脑甚至因为实力不足,当场就被震得七窍流血而亡。

众人满心惊恐的齐齐撤退,一直退出了数百米,才勉强感觉不到那可怕的力量余威。

“清野灵佐!你是不是该给我们一个解释!不是说好对暗王动手吗?为什么连我们的人也遭殃了!”

“是啊,清野大首,你这也太不厚道了,我们可是盟友,你竟然连我们也坑害,你不会是准备借此机会把我们是所有人都一网打尽吧?”

“清野灵佐!你胃口会不会太大了!”

锡邢和德兰没说话,脸色不好的站在一旁,目光冷冷的盯着清野灵佐一群人狗咬狗。

这群蠢货,果然联手了!

只是锡邢没想到,他们居然玩这么大!

这是要拉着所有人同归于尽啊!

锡邢喉头一甜,嘴角又溢出一丝血色,眼底满是担忧。

他站在远处尚且别那些汇集在一起的攻击力量余威所重伤,那作为力量攻击的中心,凤微希岂不是……

锡邢几乎不敢想下去,看向清野灵佐的眼神满是杀气。

清野灵佐也心惊肉跳,后怕不已,面对众盟友一副要吃了自己的样子,暴跳如雷。

“我也不知道那些药威力会这么大!我们是盟友,我怎么可能害你们!”

“你们难道没看到吗?那些惨死的人中,也有我RZ的属下!”

没错,就是清野灵佐,也不知道这些人服了那人的药后,会爆发这般恐怖的力量。

这已经不单单是把身体的潜能逼出来了。

更像是强行注入了强大的可怕力量。

若是知道,他怎么可能还坐在那里观战,怎么可能还让自己的人观战,早就跑的远远的了。

刚才他可是看到了,那百米之内的人,几乎死了七八成!

清野灵佐现在想想都满心后怕,后背潮凉一片。

众人闻言,也想起来了,事发的时候,这人可是和自己同坐在评委席上的。

而且RZ的人员确实也在人群中,并没有远远的避开……

“到底怎么回事?现在死了这么多人,清野灵佐,我们之间的合作终止,你必须给我一个交代!”国际军的掌权者怒喝。

其它掌权者也纷纷气愤的开口了。

“对!清野灵佐你必须给我们一个交代!”

“就是,因为你们RZ,看看现场都死了多少人!你这是要害死我们!”

反正暗王也活不了了。

而且他们可亲眼看着的,魔皇没有逃开,反而在第一时间冲着那可怕的力量集中点跑去。

那么多强大的力量汇集成的攻击圈,死了那么多人,魔皇只怕也活不了了。

既然共同目标没有了,那现在最要紧的就是把这个带来这场可怕灾难的不安定因素除掉!

清野灵佐怎么都没想到,前一刻大家还齐心协力要弄死暗王和魔皇。

下一刻,自己的盟友们,居然齐齐调转矛头,全都朝着自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