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18:傀儡咒术(二更)

618:傀儡咒术(二更)

凤微希和锦虞接到常墨白电话,得知京都发生的事情,已经是事发的三天后了。

因为整个京都的网域都受到了限制,根本无法与外界联系。

等凤微希和锦虞赶回京都,已经是事情发生后的第四天。

两人先和常墨白汇合后,才一同进了京都,去了锦家。

“都是白家人干的,可我不知道他们用了什么方法,各家族的掌权人,都成了傀儡,只听他们的命令。”

常墨白语气沉沉,到现在他都还有些心有余悸,显然没想到白家人竟如此大胆,把所有人都变成了傀儡。

这根本就是要逆天。

是要重塑皇权王朝,自己称王称霸!

凤微希思考了一瞬,对锦虞道:“我们先去看看,先确认情况后,再救人。”

锦虞点头,道:“先去找凤叔叔吧。”

凤微希目光微顿,心中暖意蔓延,看向锦虞,他的这份心意,她记住了。

“我爸不住凤家,只怕他已经被单独带走了,还是先去锦家,既然已经确定爷爷他们在锦家,我们就先去了解情况,然后去就我爸。”

锦虞抿唇,看了凤微希一瞬,知道她已经做出决定,也不再多说,点点头。

常墨白看两人到了这个时候都还在为对方着想,不由失笑的摇头:“希希说的对,先去锦家吧,凤叔叔很可能被带走,单独关押了,毕竟他是希希很重要的人。”

凤微希和锦虞让常墨白和翀言等人留下待命,两人单独前往了锦家。

这样能最大程度上,做到不打草惊蛇。

来到锦家,看到两位老人家跟平时一样,养养花,下下棋,似乎没什么不同。

可仔细看就会发现,两人的目光呆泄木讷,空洞的仿似没有灵魂。

凤微希手指银针飞出,戳在了两人身上几处穴位,两人瞬间闭上了眼睛,朝地面倒去。

凤微希和锦虞飞身而出,及时接住了两人,将两人放在了沙发上,凤微希搭上两人的脉搏,仔细检查。

越查探,神色越难看。

“匪匪,怎么样?”

锦虞看着凤微希的神色,心口阵阵下沉,只怕是……

“他们……”凤微希嘴巴有些干,导致开口的声音都变的沙哑了几分:“魂魄残缺,被人摄去了……”

锦虞震惊:“摄魂?!”

这不是古扎里记载的一种,只存在传说里的阴诡术法吗?

怎么会有人会……

凤微希也满心震惊,正准备问问万花筒,跟它讨点主意,却见它自己蹦跶出来了,主动开了口。

【这是修魔摄魂傀儡咒!这不可能!这里怎么会出现这样根本不属于这个位面的咒法!】

凤微希眸色微深,无声的询问:“什么意思?这诡异的咒术是你那个世界的?”

万花筒因为太过震撼,根本没有注意到凤微希言语里,用的是‘你那个世界’,情绪不太好的说。

【是,是我那个位面的魔修修炼的一种咒术,能把人体三魂七魄随意选择摄去,并对其进行思想控制,让这个人彻底成为傀儡。】

“可能解?”

【强行召回是不行的,除非拿回他们被摄走的魂,然后根据修灵术法进行修补复原。】

“所以还是要找到幕后黑手,从他身上下手,拿回那些魂魄。”

【对。】

万花筒显然有些心不在焉,凤微希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也没再打扰它沉思,看向锦虞道。

“他们都被魔修咒法取了魂魄,需要找幕后黑手,找回那些魂魄,才有办法复原。”

锦虞闻言,点点头,道:“那老东西在白家,此趟前往,正好可以把外公他们救出来。”

锦虞并没有问凤微希是怎么知道这些的。

仿佛一切理所当然,而他也全心全意信任着,没有一丝一毫的质疑。

两人正要离开,只见原本闭眼晕迷的锦老爷子突然睁开了眼睛。

那双空洞浑浊的眼眸,咕噜一转,直直落在了凤微希和锦虞身上。

“两位,终于等到你们了。”

声音还是锦老爷子的声音,可能因为被控制,那声音变得格外沙哑。

再加上此时被那双空洞的眼珠子盯着,竟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诡异感。

凤微希和锦虞戒备的站在五步之遥,看着锦老爷子,似乎透过他那双空洞诡寂的眼睛,看到了另外一个不知名的影子。

“藏头露尾,就这么不敢露脸?”锦虞声音冷淡,有股子娇戾之气。

“呵~锦六爷倒是淡定,不知道自己所有亲人全死了,你还能不能这么淡定。”

锦虞没说话,显然不想跟这人说些没营养的废话。

对方倒像是来劲儿了,笑道:“我倒是忘了,锦六爷是出了名的骨子里冷血无情,自然是不会太过难过的。”

“不过,就是不知道凤小姐会不会难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