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24:系统的老相识(二更)

624:系统的老相识(二更)

【你等等,我试试。】

片刻,万花筒开口【我感知不到锦虞,但能感觉到柒城外同样有股魔气,只怕他的情况不会比你好。】

凤微希没说话,她心头很不安,她怕锦虞出事。

所以必须尽快离开这里。

凤微希目光沉沉的看向天空,此时太阳西斜,距离落日,还有两个小时。

“既然至今都没有破解这杀阵的办法,那就交给这里的天道吧。”

“古籍记载,各方位面空间,自有独立天道管控,既然你当初说过,我就算可以走上修真之路,可也不会走太长远,因为力量会受到位面压制,那么现在突然出现的外来者,不属于这方空间,是不是也该被天道抹杀?”

万花筒深思了片刻,出声【你说的也对,不过既然对方能过来,说明暂时逃脱了天道的监控,既然一开始就没发现,现在也不会被发现的,想利用天道,除非你……】

说到这里,万花筒声音顿住,下一秒,那高冷的语调都拔高了几分。

【你是打算引来天道!】

“没错。”凤微希眼底划过一丝破釜沉舟的冷光:“既然天道没有察觉,那我就让天道察觉,这杀阵不是不破不了吗?那我就耗尽所有力量突破到这个位面所不能接受的层度,惹来天道,让天道对付他。”

“就算不能把这外来者消灭,也足以把他驱除这个位面。”

万花筒心中震骇,暗暗给凤微希竖了一个大拇指。

自家这位签约宿主,果然很牛。

【这倒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可一不小心,你也会受到天道的反噬。】

“没关系,我是这个位面的人,至多就是被天道把力量压回去。”

凤微希有了决定,当即就行动了。

她想要非正常突破,引来天道,那就必须服用晋级丹药。

她在空间里照了照,总算找到那瓶之前练手制作出来的神灵丹。

这虽然只是中品丹药,但也足够她现在的修为跨度一个大阶层,惹来天道雷劫。

外来者,就该待在自己应该待的地方,在这里指手画脚,她就叫他不死也脱层皮!

“你能确定杀阵的阵眼吧?”

【可以。】

片刻,万花筒锁定了位置。

凤微希跟凤千承等人交代了几句,又在他们所在的地方布下一个防护阵法,这才独自一人去了杀阵阵眼所在。

到了阵眼,凤微希服用了丹药,直接盘膝而坐,进入了晋级状态。

因为是丹药辅助晋级,所以效果来的很快。

不过片刻,凤微希就感觉到了腹部丹田之处迅速腾起一抹风暴,不断缱卷升腾,一股浓郁的灵气慢慢席卷开来。

从外面看,凤微希整个人周身都笼罩了一层浅浅的光晕,一股罡风缱卷,带着力量波动,隐隐牵动四方。

阵眼一团隐匿的黑气感觉到力量波动,顿时坐不住了。

“这人类疯了吧!”

这么强烈的晋级波动,绝对要引来天道,到时候谁也讨不了好!

黑气飘了出来,想要阻止凤微希晋级,可对方布下的结界很强,他倒也不是不能破开。

但一旦用了力量破开晋级结界,所需要的力量一定会引来天道的注意,到时候一切都前功尽弃了。

“人类,你听我说,你停止晋级,我立马放了你,还有你那个爱人,我也能把他从魔域黑河弄出来还给你,只要你把和你签订契约的天穹那缕神识交给我。”

【靠!原来是你这老不死的东西!老子就说这气息怎么有些熟悉,你还真是阴魂不散,老子都躲到小世界来了,你居然还能找到!】

万花筒,也就是那黑气嘴里说的天穹,气的所有高冷人设都崩了。

若不是他只有一缕神识,根本没有实体,早就跳出来和这该死黑老妖大战三百回合了!

“它是你的仇敌?”

凤微希算是听出来了,感情还是老相识了。

【我就是被这傢伙弄得神魂俱灭,只剩下一丝残魂,无意中落到了三千小世界中来的。】

他想要复原,想要重生回去,就必须通过积累功德值的方式,用功德值来修身造魂,修复魂体,所以他才找上凤微希,和她绑定,实则签订了契约。

利用凤微希获得功德值,再把这些功德值转化为所需力量,一点一点蕴养出魂魄。

可眼见他魂魄修复三分之二了,这该死的仇敌居然找上门来了!

【你不会相信他的话吧?我跟你说,夜煞魔这个黑老妖就是个黑心肝的疯子,他说的话从来不作数的。】

【而且若锦虞真的被弄去了魔域黑河,就是这黑老妖自己也没办法再把人弄出来的,他在骗你。】

天穹是真有些怕了,毕竟锦虞是不同的。

要是凤微希被说动了,那可就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