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26:赌一把,绝地逢生(二更)

626:赌一把,绝地逢生(二更)

“也是……”夜煞魔道:“好,我同意和你合作,那就让本座看看,你一个小小人类,还有多少本事。”

“那你用法则契约立个誓吧,必须全心全意助我找到锦虞,在此之前,你都得听我的,不得有二心,不得做对我不利的事情。”

我叉叉你个圈圈!

夜煞魔差点爆粗口。

这也太不要脸了!

肯定是天穹那死傢伙出的馊主意!

凤微希也不着急,反正她要求放在这里,夜煞魔要么彻底消失,要么只能答应。

扛着雷劫,凤微希身上蔓延的血色越来越多,唇角血液流淌而出,被她抬手随意的擦去。

夜煞魔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魂魄越来越虚弱,若是再不同意,只怕很快,他就会消失于天地间,彻底被湮灭,连轮回的机会都没有。

“好!本座答应了!”夜煞魔咬牙切齿的开口。

天道似乎对这一人一魔还在悠哉的谈合作,有些不满了。

落下的雷劫越发杀气腾腾,雷利可怖。

打的夜煞魔差点当场魂飞魄散。

也不敢耽误时间了,连忙起誓。

“天地为证,万物为鉴,我夜煞魔在此以天地法则订下契约,在此对凤微希立誓,一定助她救出锦虞,在此之前,全心全力协助她,绝无二心,绝不背叛伤害,若违此誓,愿受天地法则惩罚,消失六道,魂飞魄散,尽归于尘。”

凤微希确定这法则誓言没有任何漏洞后,强忍着全身断骨挫筋的痛楚,一鼓作气的爬起来,身形一晃,直接朝前方,被天雷网包围的小小一团黑气掠了过去。

【你疯了!】

脑海里回荡起万花筒惊悚的尖叫。

那团密集的天雷网,可是用了十足毁灭之力,是专门用来抹杀夜煞魔这个外来者的。

凤微希一个凡胎肉体,这么冲进去,瞬间就会灰飞烟灭的!

凤微希义无反顾,冲击雷网圈的刹那,低喝:“过来!”

于此同时,她从空间里拿出了当年在苍城大山地,遇到的那对神秘夫妻,曾给她的那块金符。

就在黑气一溜烟钻入凤微希手腕上,化为一道镯子时,所有天道力量都朝凤微希集中落下。

那可怕的力量,铺天盖地,排山倒海,还没完全落下,凤微希就已经感觉到了一股撕裂般的恐怖碾压感。

顷刻之间,她衣衫炸裂,全身皮肉犹如被利刃千刀万剐,就在她以为自己赌输了,就要这样被撕裂时,一道金光从她手里的金符绽放而出,瞬间将她包裹其中,挡住了密集可怖的天道力量。

金光之中,凤微希犹如出生婴儿般一丝不挂,被金光笼罩,那种撕心裂肺,千刀万剐,扒皮抽筋的撕裂般的疼痛,骤然消失不见。

甚至还能感受到一股温和的力量,慢慢席卷她的四肢百骸,一寸一寸,缓慢的滋养和修复她所有的内外伤。

那可怖的天道力量,也在顷刻之间,被金光反弹,尽数隔绝在外。

天道微微惊讶。

这力量……

是冥界之主!

没想到,这个人类居然有如此幸运的机缘,得到了冥界之主的庇护。

罢了。

冥界之主的面子,它还是要给的。

“你有如此机缘,当好好珍惜,切莫让给你机缘的人失望,今日雷劫算你渡了,是否要飞升?”

刚才凤微希和夜煞魔的对话,天道明显是听到了的。

它心中虽然已经有了答案,但该有的流程,还是要走一走。

凤微希心下震惊一片,面上却保持淡定,一副早知如此的表情,开口道。

“这里还有我的亲人和朋友,我要留在这里。”

天道:“既如此,你只要还在这位面,力量就会受到压制,百年后,可再脱离此位面,飞升离开。”

那冰冷无情的声音落下后,阴云密布,惊雷滚滚的云浪,瞬间散去,恢复了一片宁和。

夕阳落下,一切岁月静好,仿佛前一刻惊天风云,漫天黑云浪花和惊雷闪电,根本没有出现过一般。

万花筒和夜煞魔直接呆了。

笼罩在凤微希身上的金光,并没有因此散去,依旧笼罩在她身上,慢慢蕴养修复她受损的身躯。

远处,看到天空翻涌的黑红云浪消失,惊天动地的惊悚雷声和闪电都没了。

天地万物,在这一刻,瞬间恢复了正常,顷刻间,归于平静。

盛褚等人也坐不住了。

叫醒了凤千承,一群人连忙朝着之前雷击密集的地方赶去。

到了目的地,远远看到一团金光,闪烁耀眼,神秘又神圣,所有人都停下了脚步。

那璀璨的金光中,似乎包裹着一道人影,可是具体情况,众人却看不真切。

犹如雾里看花。

连是否真的是一个人,都不能确定,自然也不可能看到金光里,凤微希未着寸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