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28:都有了圆满

628:都有了圆满

戚尘轩满心震动,一颗心扑通扑通狂跳不已,仿佛下一秒就能从嗓子眼跳出来。

他激动的全身发抖,小心翼翼的捂着被方云矜亲过的脸,颤抖的开口。

“矜矜,你、你再说一遍可以吗?”

方云矜无碍,可想到这些年戚尘轩的付出和真心,以及她的冷淡和排斥,心就软了。

“我说,回去我们就结婚,戚尘轩,我相通了,这些天,面对生死,我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些东西,也不那么执着于形式了。”

“这些天我考虑了很久,其实抛开那些执着的观念,我是喜欢你的,这些年,我一直让自己逃避,其实我知道,我对你早已心动了。”

“这一次生死一线,让我突然醒悟,既然我对你心动了,也是真的爱上你了,又何必因为那些执拗而错过,人生难得遇上一个爱你的,而你也刚好爱他,你们之间有没有生活上不可逆转的问题,也不是父母反对。”

“其实算起来,都没有什么不可跨越的阻碍,我又何必为了心中那点变扭和执着,放弃与自己心爱之人相守的机会。”

方云矜笑的明艳如阳,这一刻,她仿佛挣脱了某些桎梏,真正活的明白而潇洒。

她看着戚尘轩笑道:“所以,戚尘轩,我爱你,我要和你在一起,这一生,我要做你戚尘轩的老婆。”

戚尘轩的眼睛早已通红一片,眼眶有着晶莹的水珠在打转,他抿着唇,努力克制和隐忍。

可在方云矜说出最后一句‘我要做你戚尘轩的老婆’时,他终是没能忍住,一颗颗泪珠滑过脸庞,激动的抱紧方云矜。

曾经多麽骄傲,多麽纨绔蔫坏的一个人,此时竟然抱着方云矜,哭的像个孩子。

可这一刻,看到的人,没有一个会去嘲笑他。

相反,大家都在为戚尘轩感到开心。

这些年,整个京都权贵圈里,没有人不知道,当初的小霸王,为了一个女孩,洗心革面,远离烟花,开始开公司,自己创业,认真干事业。

这一切,都只为了给心爱的女孩一个未来。

凤微希看着方云矜终于放下了心中的芥蒂,心中也很是欣慰。

作为朋友,她只要方云矜开心幸福就好。

如今,身边的一切都有了圆满,就差……

凤微希眸色深了深,深呼一口气,调整了状态。

跟常墨白道:“七哥,这里的人都交给你了,我现在就赶回京都,去处理背后的幕后者。”

常墨白也知道事情的轻重,点点头,不放心的叮嘱:“注意安全。”

“好。”凤微希转头看向凤千承,跟自家老爸打了招呼后,才离开了。

京都,白家。

白月言眼见天色黑沉下来,夜煞魔还没有回来,心中多了一丝不安。

总觉得,要出事。

果然,就在他这个念头浮现不久,一个属下就跌跌撞撞跑了过来。

“主子,不好了,凤、凤微希来了!”

“她果然还活着。”白月言缓缓一笑,站起身,亲自去见凤微希了。

偌大的白家,上午才经历了一场血腥,这地上的血腥都还没有完全擦干净,现在因为凤微希,又血流成河,遍地尸体了。

凤微希站在血腥中,纤尘不染的白衣素净晃眼,与遍地的血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手中的软剑,在半空飞舞,仿佛有道流光在控制着剑身,所过之处,皆是死亡。

白月言出现的时候,就看到这样一副场景。

仙姿玉色的美人,手握软件,剑尖滴血,而她长身屹立,干净的纤尘不染。

“凤小姐,终于见面了。”

凤微希侧头看去,就看到一个穿着白衬衣,俊美无双,温柔绅士的男人慢步走了过来。

他长的就像一块白玉,温润又柔和,俊美如明月耀眼。

尤其是一身气质,有种恪守礼仪的绅士教养,带着与生俱来的温柔,很迷人,也很独特。

可当他走近,在凤微希面前站定,她便从那含笑的眼眸深处,看到了无尽的荒芜和漠然。

那是一种对于生死,对于世间一切都不在意的冷漠。

就仿佛,他存在于世间,只是简单的走一遭,看一看,与这里任何的一切,都没有任何关系。

这是一个,没有心的人。

这是凤微希此时看到白月言后,最直观的感受。

“白月言?”

“凤小姐似乎并没有想起我是谁。”白月言看着凤微希的神色,发现她只是单纯的询问。

就好像在确定他是不是凶手。

而不是意外,或者惊讶。

很显然,凤微希并没有想起他是谁。

听了白月言的话,凤微希眉眼森寒野冷,脑海里迅速回想思索,搜索关于这人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