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30:起航(二更)

630:起航(二更)

可没想到,会出现这样巨大的变故。

甚至,一个天大的好运,就这么毫无预兆的砸在了他身上。

苏晨风看着凤微希,考量了片刻,开口道:“我要,只要手握权柄,才能真正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既然凤小姐给我这个机会,我就一定会抓住。”

“也请凤小姐放心,我苏家,只有我当家主一天,就一定与公西家交好,以凤小姐为首,绝不背叛,这份恩情,我苏晨风,也会铭记一生。”

凤微希满意的笑了:“很好。”

白家之前选出来的新家主,已经被白老爷子弄死了。

现在白家一盘散沙,凤微希看了看白家人所站的地方,询问了公西老爷子和古长情等人的意见后,挑了一个比较顺眼的,接任了白家的家主之位。

现在就剩下丰家和巫家,凤微希没有插手了。

凤微希看向两家的家主,语气尊敬的道:“丰家和巫家,两位老爷子就随意吧,你们自己家的人,谁更适合家主之位,应该比我这个外人更加清楚的。”

其余家族的人:“……”

感情到了他们的家族,凤微希就不是外人了?

两位老爷子笑着应下:“那就谢谢凤小姐了,凤小姐放心,以前,我们两家和凤小姐没有任何仇怨,以后,我们两家也一定不会忘记凤小姐的救命恩情。”

这话的意思,就是要交好了。

如此,现在各大家族,都几乎和凤微希关系甚好,甚至已经隐隐以凤微希为首了。

古武界的事情安排妥当后,凤微希就回了城,去见了锦家老爷子等人。

“锦锦被时空细缝冲散,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你们放心,我会去把锦锦带回来的。”

“这是不是太危险了?希希,虽然我们也不放心小六,可也不能眼睁睁看着你冒险……”

“奶奶,没事的,你们要相信我,我能把幕后黑手解决,把所有的动乱处理好,就一定能完好无损的,把锦锦找回来。”

几人见凤微希下定决心,知道劝也没用,只能满心担忧又欣慰的放任了。

凤微希最后去找了凤千承,她最不放心的就是自己的父亲了。

凤千承得知凤微希的决定后,叹息一声:“我知道你和小锦的感情深厚,我就算阻止,也是拦不住你的。”

“既然我的宝贝女儿已经觉得了,那就放手去做吧,爸爸相信你,也会等着你和小锦回来。”

“等你们回来了,也算是真正的尘埃落定,到时候,就把婚礼办了吧。”

凤微希红着眼睛点点头,抱住了凤千承:“爸爸,我会平安回来的,我还要给你养老了,放心吧,女儿绝对不会先抛下您的。”

凤千承在凤微希看不到的地方,擦了擦眼泪,笑道:“好,爸爸等着你。”

作为父亲,他帮不上忙,那么唯一能做的,就是让女儿放宽心,没有后顾之忧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凤微希并没有立马离开,而是又用了三天时间,把后续全都安排妥当,尤其是亲人和朋友身边的防护,更加比以往严密了数倍。

安排好了所有,她这才独自一人前往了当初锦虞消失的地方。

这条偏僻的小道上,那团漩涡已经彻底消失了。

凤微希看了眼四周,问夜煞魔:“就是这里?”

“对对,就是这里,这里是时空细缝最薄弱的地方,我之前就是在这里撕开一个口子的。”

“那开始吧。”

夜煞魔却没动,有些纠结,他在想,自己要不要先告诉凤微希,这时空裂缝打开,就算进去了,也很有可能不会去到同意地方。

毕竟是时空隧道,就是神,也不能精准的确定,自己到底会被冲击到哪个地方去……

地方不对都算小事了。

怕就怕,连去到同一个位面,都不行……

“怎么?有问题?”

听着凤微希泛着寒气的声音,夜煞魔顿时谄媚的笑:“没有没有,我这就开始。”

不管了,当初既然在这里打开的,那总有一半以上的几率,还是会去同一个地方的。

先试试再说。

很快,夜煞魔就用所有力量撕开了一个小口子。

一团黑色涡轮出现在半空,凤微希半点迟疑都没有,直接飞身顺着那涡轮中心而去。

转瞬,涡轮消失,一方空间,恢复一片平静。

仿佛那一团诡异神秘的涡轮旋风,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

凤微希只感觉自己身处在无尽的黑暗中,什么都看不见。

视线一片漆黑,整个人就好似悬在半空,不断的旋转翻腾,在一波波入潮浪的气流冲击之中,跌跌撞撞,头晕目眩。

不知过了多久,就在凤微希以为自己就这样被黑暗气流给击碎,给弄死过去时,她突然坠落在了水中。

铺天盖地的水流侵袭而来,侵入她的口鼻,呛的她连忙运转灵气,形成防护,隔开了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