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31:穿错位面了(一更)

631:穿错位面了(一更)

浮出水面,凤微希看着月光铺洒,波光粼粼的水面有着几片荷叶飘荡。

再看四周,假山,青砖小路,小桥。

远处还有隐匿在树荫中的阁楼。

古色古香,凤微希都怀疑自己穿错地方了。

“你确定没穿错地方?”

凤微希眯着眼看着手腕上的手环。

手环发出嗡的争鸣颤动声,就是不说话。

凤微希见此,哪还能不知道出问题了。

纤细的手指捏住手环:“别装死,快点说,不然我让你死个透彻!”

“……”夜煞魔连忙开口道:“别,我说。”

“这个……其实每次撕裂时空细缝,都会有一些不定时因素,也就是都会发生一些意外。”

“我虽然能够撕裂时空细缝,但是无法做到精准定位,所以……其实每次撕开时空细缝,我也不知道会去到什么地方,哪个位面。”

“嗷嗷!别捏了别捏了!我错了还不行吗!我想着说不准你运气好呢,就那么去到锦虞所在的空间位面了,哪知道……”

凤微希现在真的是想捏死夜煞魔的心都有了。

“所以你把我送哪去了?”

“……我也不知道,要不我们找个人问问?”

凤微希:“……”手指又冷漠无情的捏了捏。

“嗷嗷嗷!!疼疼疼!别捏了!”

【哈哈,你这黑老妖也有今天,活该!】

“你这死东西闭嘴吧!”

凤微希也不给两人继续斗嘴的机会,开口道:“我不想耽误时间,现在就撕裂空间,我们再来过。”

“姐姐,你以为这是吃饭那么简单吗?还再来过?你知道撕裂一次空间,我要花费多少灵魂力量吗?”

凤微希眼底泛起一抹危险之色:“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不能离开这个地方了?”

夜煞魔只觉周围空气都冰冻凝固了,连忙道:“没有没有,可以离开的,肯定能离开。”

“只不过……需要等等。”

凤微希蹙眉:“等什么?”

“等一个天时地利人和。”

“说人话!”

“……我不能频繁撕裂空间,再次撕裂空间,需要半年的时间,而且还要选一个天道力量最为薄弱的时间点。”

“那你之前怎么就能了?”凤微希气息越发危险了。

那模样看着,随时都有可能爆发的节奏。

夜煞魔倒是委屈上了。

“那还不是你那方的天道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才让我能撕裂空间,不需要等合适的事迹,至于为什么能前后半个月就能撕裂空间裂缝,是因为那处的空间裂缝我已经撕裂过一次了,所以不需要多费力,只要是同一个地方,我就可以再撕裂一次。”

所以现在落在了这位置的新位面,他也没办法再回去,从同样的地方开撕。

那就只能等半年后了。

感觉凤微希随时有可能爆炸,夜煞魔连忙安抚道:“你别急别急,我知道你赶时间,这每个位面时间都不同的,锦虞若真去了我们的位面,那可是上等世界,不是这些小世界的时间能比的。”

“一般情况下,小世界过去一年,上等世界也才过去一天而已。”

凤微希沉默了一瞬,道:“那要是锦虞没有掉到你们那个上等世界呢?”

“……”这问题扎心了,老铁。

最后,夜煞魔被凤微希揉捏扁搓,好一番折腾,这才勉强平复了心中的暴躁。

“林九烨,你宠妾灭妻,总有一天,你会受尽万人唾沫的!”

一声尖锐仇恨的不甘划破天际,隐隐传入了凤微希的耳朵里。

夜煞魔兴奋了:“这是有好戏看了?”

“嗷嗷!别捏,反正暂时也不能离开,你不是和天穹那小子有契约协议吗?咱们找人赚钱啊!”

凤微希的注意力被这句话给转移了,虽然内心很焦急,可她也知道短时间内不能离开这里了,那就干事业吧。

多赚钱,多花钱,多攒命!

反正她现在都走上修炼之路了,未来可活时间长着呢。

可偏偏她现在赚取的生命值只有数十年,距离数百年的可活寿命,遥遥无期啊。

所以还得拼命赚取生命值!

凤微希抬步朝着发声地走了去。

灯火通明的院子里,站满了下人,中心位置,一个穿着素色衣裙的女子倒在地上,脸颊红肿,浮现清晰的几个手指印。

她的对面,站着一对年前的男女,女的面色泛白,眼底凝聚着水光,纤柔惹人怜爱。

男的心疼的搂着她,眼神冰冷又厌恶的看着地上的女子。

“白婧微,本相忍你够久了,连你那孽种都容了两年,没想到你居然还不知足,还想对栖栖和我的骨肉动手,今日,本相就让你好好看看,失去心头肉的感觉!”

“来人!把那孽种给我拉出来!”

“林九烨!你疯了,那也是你的骨肉!”

白婧微双目猩红,不敢置信的看着林九烨。

虎毒不食子,林九烨居然要对自己的亲骨肉动手!

“姐姐,你还不知道吧,其实那一次,救你的人不是九烨,和你……自然也不是九烨,那天晚上,九烨和我去了城外,根本就不在城里。”

凤栖同情的看着白婧微,叹息:“九烨是第二天早上找到你的,你却把他当成了救命恩人,为了顾及你的心情,不想刺激你,九烨才没有否认的。”

白婧微愣住:“不……这不可能……”

林九烨冷酷的说道:“本相那晚确实不在城里,若不是你们将军府还有些利用价值,本相也不会当这个冤大头,取了你这个不洁之妇!”

“只可惜你把那孽种护的太紧,本相多次下手,都没能除掉那个孽种,这才让他活了这么久!”

白婧微只觉头痛欲裂。

她一直以为救了自己的人是林九烨,所以之后顺理成章的和林九烨成了亲。

谁知,这一切竟然都是假的。

那那天晚上,那个人到底是谁……

白婧微根本没有时间思考,就被一阵小孩的啼哭声给揪住了心神。

“你们放开承儿!”

白婧微想起身去护着,却被暗卫压制住。

她的武功已经被废了,根本挣脱不了暗卫的束缚,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儿子被下人钳制着。

“林九烨!你放开承儿,有什么事,你冲我来!”

林九烨冷冷一笑,看着那哭哭啼啼的小男孩,只觉刺眼之极,当即就冷酷的下令。

“把这个孽种给本相丢到水缸里,溺死!”

“林九烨!你敢!”

“哼。”嘲弄的冷笑,以及已经动手的下人,无不在告诉白婧微,林九烨是来真的。

“不要!你们放开承儿!林九烨,你有什么冲我来,承儿还只是个孩子,就算他不是你的孩子,那也是无辜的啊……”

林九烨不为所动,眼见两岁大的小男孩就要被丢入大水缸里,一道力量疾冲而来,直接废了那个下人的手。

“啊……”

惨叫声起,还不等众人回神,那压制着白婧微的暗卫,就被一股力量掀翻在地。

白婧微连忙去抱住自己的儿子,一张漂亮的小脸吓得惨白。

林九烨一群人戒备的看向四周。

“什么人?出来!”

林九烨话音刚落,凤微希就从黑暗的小道走了出来。

众人手里的武器连忙对准了那款步走来的人。

等对方从黑暗中走出,来到灯火下,众人才看清了来人的模样。

那一身露着胳膊的奇装异服,让所有人都有些懵逼。

视线上移,当看到那张仙姿玉色的绝色脸庞时,所有人屏住呼吸,满眼的惊艳。

林九烨目光微微恍惚,眼底一抹惊艳迅速闪现。

旁边的凤栖见此,捏着林九烨衣服的手指,不由自主的紧了紧,看向凤微希的目光,多了一抹警惕和嫉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