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36:人间蒸发

636:人间蒸发

澜景炎一愣,有些不解:“离开?你要离开风国吗?准备去哪个国家?带上我一起啊,我们正好去别的国家继续败家。”

凤微希嘴角一抽,忍着想要扶额的冲动:“你画风被我带偏了。”

“画风?”澜景炎思考了一瞬,笑道:“你是说为人处世的风格吗?我觉得这样挺好,我喜欢你这样恣意妄为的性子。”

凤微希看着笑意敛涟,绝色妖娆的红衣美男,神色突然严肃下来。

“澜景炎,以后陪人陪你疯了,不对,应该是,你找不到陪你疯的同伴了,以后你只能自己玩了。”

“作为这几个月的陪伴,虽然并不是我要求的,但我们好歹合作一场,我的产业就全部送给你吧,至于宅子,我会找买家,全部卖出去换成金子。”

银票什么的,不是一个世界,根本不管用。

至于金银珠宝和古董等,回了自己的世界,还是可以拿去拍卖赚一大笔的。

金子就更不用说了,那可是明晃晃的钱。

凤微希的严肃,让澜景炎发现了不对劲,脸上的笑意收敛,多了一抹认真。

“你到底什么意思?准备去哪?”

凤微希看向窗外的桃花树,眼神缥缈中缱卷着一抹深浓的眷恋,唇角笑意深浓,那是一种澜景炎从来没有见过的情深和温软。

让澜景炎的心口下意识一抽,有些痛,但更多的是无端涌起的恐慌。

他快步上前来,伸手想要去抓凤微希的手,可手伸出一半,他又察觉不合适,不动声色的收了回来。

嗓音暗哑的问:“你在想什么?”

“想我的爱人。”凤微希回答的很直接,直接的让澜景炎一点准备都没有。

澜景炎整个人都定在了原地,身躯僵硬,妖娆的绝色容颜更是一片晦暗震动。

“你真的有喜欢的人?”

这并不是澜景炎第一次听到凤微希说自己有爱人了。

第一次听,他询问了对方的名字。

然后他让人去查,最后的结果是,查无此人。

他以为是凤微希想要拒绝他,所以可以杜撰出来的,之后就没在意了。

第二次听,他依旧不以为然,因为这半年来,凤微希身边从来没有人停留过。

她也从来没有跟谁亲近过。

此时,是他第三次听。

明明还是相似的话,可他不知为什么,就是无法再当成玩笑,心中无端的恐慌,让他终于明白。

或许,这根本就不是假的。

他以为的查无此人,以为是杜撰的存在,其实,或许是存在的。

因为凤微希刚才的眼神,那种温柔的神情,是他从来没见过的。

那分明是想起心爱之人,才会出现的神情。

甚至更为深刻。

凤微希回过声,看着愣愣的澜景炎,认真的说道。

“澜景炎,你很聪明,所以这一次,你应该相信我说的话了吧?”

“一直没有告诉你,凤虞是化名,其实我真名叫凤微希。”

“锦虞,是我一生的挚爱,我很快就要去找他了,而你,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世界,我祝你一生顺遂安康。”

澜景炎浑浑噩噩的离开后,凤微希就消失了。

他并不知道,这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

否则说什么,他都不会离开凤微希半步。

凤微希其实是第三天才离开这个位面的。

澜景炎之所以第二天就找不到她,是因为她在房间里布置了一个阵法,别人就算进来,也看不到她,感受不到她的存在。

凤虞神医突然消失不见,无迹可寻,整个大陆的人都疯了。

各势力跟疯了一样的派出无数人去寻找,可是不管怎么着,都找不到半点踪迹。

就犹如凤虞突然出现时一样,差不多过去,也寻不到未来。

她就这么突然出现,然后又在半年后,突然消失,仿佛人间蒸发。

若不是她确实救了许多人,还留下了一下药方,甚至教了太医院的太医和民间的大夫,许多治愈疾病的方子,留下了无数创新的设计和独特的理念。

造成了风国经济上的大突破,世人还真要以为,凤虞的出现,根本就是他们的幻觉。

澜景炎这位恣意风流的天下第一美男,也渐渐在人前消声灭迹。

众人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只听闻,在凤虞消失的半个月后,他就离开了澜家。

传言,他去寻找凤虞神医了。

传言,他浪迹天涯,只为了找到突然消失的凤虞神医。

那半年,整个京城的人都知道,澜景炎喜欢凤虞神医。

结果变成这样,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甚至是惋惜的。

某处林子里,靠着野兔肉,喝着烈酒的澜景炎,看着远处璀璨的星辰,目光深沉,似有浓浓风暴缱卷。

可眸心深处,一抹苦涩,却叫人感伤。

他喃喃自语。

“连名字都是假的,你真是骗的所有人都好苦,既然只能出现短短半年,为什么要出现呢?”

“算了,其实真要选择,我还是宁愿你出现的,只是我后悔,没有在这入梦的半年里,多守着你。”

“你应该与我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吧,你这样的人,本身就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可惜了。”

“我明白的太晚,否则,就算无所不用其极,我也一定会把你绑在身边的,再不济,你把我带走也行啊。”

“见过你这样惊才绝艳的人,我这一生,如何还能对别人另眼相待,凤微希,你果然是个大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