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40:异能

640:异能

凤微希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凤临屁颠屁颠的跟着坐在了她身边。

唐岩离没动,只看着凤微希,神色冷凝,那张线条分明的俊美冷峻的面容,让人看不出喜怒,但面无表情的样子,就是让人害怕。

凤微希却没什么感觉,她什么样的人没见,这男人既然是这方世界的气运之子,自然不是常人能比的。

有特殊的气质和气势,再正常不过。

唐岩离还是第一次看到不怕他冷漠气势的女孩子,浓眉微挑,冷声道。

“说说看。”

凤微希直言:“我可以帮你,不过作为交换,你要帮我收集财物,比如金银珠宝和钱币等东西。”

“帮我?比如?”唐岩离眸心深处多了一丝考量和探寻。

眼前这个女孩子,他初看,只觉长的好,可当她站在门口,安静屹立时,他仔细看过后,反而觉得这看似仙女似的漂亮干净的女孩,有些神秘。

他甚至嗅到了这女孩骨子里的冷漠无情,还有那种灵魂深处的恣意野性。

这不是一个安分的人。

这样的人,在面对他这样气势可怕强大的人,如果不害怕,只有两个可能。

要么是不知天高地厚。

要么是有所依仗,无所畏惧。

目前,唐岩离是偏向后者的,否则也不会理会对方了。

不间断的药和医术,只要不立马死了,我都能帮你救。

凤微希并不打算给这些人当打手,那样太累了。

倒也不是她怕累,而是嫌弃那些丧尸,那味道,那恶心样,实在太难受了。

若是能不动手,有人保护的话,她更乐意当个队伍里的国宝,替大家治治病,提供点药什么的。

反正她自己会制药,空间里也有数之不尽的药物。

虽然只是医治和提供药物,看起来这么简单的两件事,但这绝对是末世生存最终的东西。

唐岩离几乎只是思考了一瞬,就答应了。

合作达成,凤微希和凤临毫无压力的占有了这间房。

主卧凤微希霸占了,唐岩离沉默了一瞬,就去了次卧,唯一的两间卧室,被两位大佬占了。

凤临、常锋和凛越只能霸占客厅。

好在沙发挺多,挪一挪是完全够睡的。

还好酒店里的热水还没有挺,凤微希和凤临两人舒舒服服的洗了个热水澡,换了一身衣服来了客厅。

看着凤微希和凤临身上的衣服都换了,唐岩离三人目光微微闪烁了一下。

他们记得,这两人只有凤临身上背了一个背包,当时洗澡的时候,凤临用的是外面的浴室,他们都亲眼看到他背着自己的包进去的。

可凤微希进主卧的时候,是两手空空。

那她身上的新衣服,哪来的?

凛越笑眯眯的道:“凤小姐还有凭空变出衣服的本事吗?我记得凤小姐进去卧室的时候,手里并没有拿东西。”

凤微希想到这是末世,而且万花筒已经探查到有个别人已经开始觉醒异能,所以就没隐瞒。

“空间异能,可以装死物。”

唐岩离三人神色一变,常锋和凛越连忙去看唐岩离。

没想到竟然还有其他人也觉醒了异能。

三人之所以一直留在酒店没有离开,就是因为唐岩离在天色黑沉的第二天,也就是丧尸出现的第一天,就突然高烧不退。

也是今天中午才清醒过来,然后唐岩离就觉醒了异能。

而且还是火系异能。

唐岩离目光沉沉的看着风轻云淡的女孩,问:“凤小姐对异能力量很熟悉?”

凤微希没有立即回答,而是好奇的看着唐岩离:“把你的异能展现出来我瞧瞧。”

唐岩离沉默了一瞬,摊开手掌,一团红艳的火苗就在他掌心跳跃。

随即,随着唐岩离控制着那团火苗,沾染了桌边的垃圾桶,那垃圾桶瞬间被火苗包围,短短几秒,垃圾桶就被燃烧殆尽了。

凤临瞪大眼睛:“居然还有这样的力量!好科幻!”

那他是不是也会觉醒异能?

有点莫名的期待。

凤微希看了,思考了一瞬道:“你应该觉醒没多久吧,力量很小,暂且先算一级异能吧。”

“异能是能通过练习慢慢突破的,不过这里是末世,应该还有别的办法可以升级,小说里不都说晶核能够升级吗,等之后出现高阶的丧尸,敲开脑子试试是不是真的有用。”

凤微希来的路上打杀丧尸的时候,就仔细观察过来,那些丧尸应该是才被感染的,脑袋里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可能是末世才爆发不久,或许等上个把月,会出现别的变化。

看凤微希说的如此简单,毫无心理压力,众人眨了眨眼,只觉这女孩子心理承受力和适应力太强了。

这末世才开始几天,她就这么熟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