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42:闹事

642:闹事

众人虽然知道那些人说的话,有点不对。

可现在被食物诱惑,都想吃一口,所以一个个都纷纷点头,开口劝说起来。

“是啊,你们这么多食物,都是新鲜食材,不如给大家一些?”

“对啊,大家都是同胞,应该互帮互助。”

“若是你们觉得吃亏,我们可以用别的东西跟你们交换的。”

军队一群领头的军人,听着众人这么不要脸的话,都纷纷蹙起眉头,脸色难看。

可看到满桌的食物,闻着空气中的香味,同样馋的流口水。

领头的郑策看向唐岩离,开口道:“方便问问你们怎么保存食物的呢?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见到新鲜食材了。”

唐岩离见这人没有脑抽的跟着胡闹,便冷漠的开口:“自然有我们自己的办法,不想这些人送命的话,就把人带走吧。”

“兄弟,大家都是同胞,没必要这么冷漠吧,我们不要你们的食物,也不会抢的,但能不能告诉我们,这些食物怎么保存的?若是我们学会,就能帮助更多的人了。”

郑策旁边的军人开口劝说。

“这些办法你们学不会的。”一道好听却淡漠的女声传来,众人看过去,见说话的人是唐岩离旁边坐着的女孩。

全都被她那张仙姿玉色的绝色容颜,给惊艳了。

凤微希的长相,本来就属于人间罕见的绝色。

更何况现在还是末世,生存下来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些狼狈,看着风尘仆仆,更有甚者,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

可眼前的女孩,不但长的绝色,那脸色还白里透红,全身上下干干净净,看起来就像是豪门富裕的千金小姐。

十指不沾阳春水,全身纤尘不染,众人恍惚以为,这女孩就是在这里烧烤度假的。

凤微希见众人看着自己,便看向郑策:“若是你们有空间异能者,也是可以的。”

郑策一群人猛然一惊。

空间异能者?!

是他们理解的那样吗?

也就是数,这群人里,有可以储存物品的空间异能者!

郑策一群军人看向唐岩离一群人的眼神,简直不要太友好。

郑策开口的语气也多了几分尊重和亲和:“不知各位打算去哪?我们是正安基地的救援队,你们可以随我们一同离开,我们会保证你们的安全,而且我们基地对待异能者的待遇也非常好。”

唐岩离道:“不必,我们要去W市。”

郑策几人听言,有些遗憾,还想再劝说,就见有不少普通人,不怕死的趁机去桌边偷吃的,又被唐岩离队伍的人踹飞出去了。

“啊!”

几声惨叫,刺激了一众围观群体,有人愤怒的高呼:“他们太过分了,一点吃的都不给,大傢伙,我们一起上,就不信他们二十多个人,会是我们数十人的对手。”

随着一个中年男人叫嚣呼吁,其它馋惨了的人,纷纷一窝蜂的用了上去。

中年,青年,老弱妇人等,全都发了疯的冲上去。

那画面,简直不要太壮观。

也因为人太对,队伍里的异能者双拳难敌四手,防范疏漏,还真被一些人冲去桌边,哄抢一番。

正当众人高兴的想要继续抢时,却发现,桌上和烤架上的食物,全都不见了。

不仅如此,除了唐岩离几人坐着的椅子,其它锅碗瓢盆,桌子椅子等一众物件,也全都凭空消失了。

“东西了!怎么全都没有了!”

“我的吃的!去哪了?去哪了!”

队伍里的人狼狈的后退,来到唐岩离和凤微希几人身边,警惕又愤怒的看着那群发疯的普通人。

凤临嗤笑:“这些人若是在杀丧尸的时候,也这么勇猛大胆,哪至于被人保护,真是一群吸血虫。”

凤临的声音不大不小,站的近的人都听到了。

有的沉默,心情复杂。

有的不满了。

“那还不是你们小气,不给我们吃的。”

“就是,要不是你们这么小气,至于闹出这么多事吗?”

“你们!简直不要脸!”队伍里的人都快被气吐血了,就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人!

凤微希却笑了,对唐岩离道:“我们步行吧,再不走,可就走不了了。”

唐岩离眸光微动,这一路上,他亲眼目睹了凤微希的可怕实力,对她很是信服。

加上唐岩离这个人很聪明,一听凤微希这话,就明白了她话语里的意思。

看向四周乱糟糟,听着众人不满的大叫,知道再继续下去,绝对会引来无数的丧尸。

便点点头,扬声道:“我们走。”

凤微希将所有东西收到了空间,一行人就朝着前方车队停着的大路走去。

那些人见凤微希一行人要走,怎么可能同意,他们还没有拿到新鲜事物呢。

一群人连忙跑到前面堵住了凤微希一行人的去路,面目狰狞道。

“你们要走可以,先把新鲜食物交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