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43:自食恶果(一更)

643:自食恶果(一更)

看着眼前男女老少狰狞的模样,唐岩离队伍里的人都快气出内伤了。

就没见过这么无耻不要脸的人!

“让开!”常锋冰冷的呵斥。

可众人不但不害怕,还仗着人多,居然越来越团结,把唐岩离和凤微希一行人给包围了。

郑策等军人自然不会看着,当即就开口道:“大家让开,不要再闹了,等会儿把丧尸引来就不好了!”

可是,众人根本听不进去,一想到唐岩离和凤微希这群人有空间,空间里还有许多好吃的,一个个猩红着眼睛盯着他们,眼里溢满了贪婪和狰狞的恶意。

“你们快把食物拿出来!”

“快拿出来!否则别想离开!”

“快点把食物给我们,否则引来了丧尸,我们大家一起死!”

别说唐岩离一群人被气得面容扭曲,就是郑策一群军人看着自己保护的百姓,如此不要脸,也都气得面色通红。

唐岩离直接拿出枪对准了叫嚣声最大的那个人,当头就是一枪。

砰!

一声震响,瞬间震的所有人鸦雀无声。

一个个震惊的看着轰然倒下,脑袋开花的中年男人,眼底浮现惶恐之色。

再见开枪的男人一脸冷厉狠辣,纷纷吓得面色苍白,急忙后退一步。

可很快,众人就回过神,脸上的苍白被恼羞成怒的红所取代,眼底的害怕也被满满的怒火侵蚀,集体激动的叫嚷起来。

“你这个凶手!光天化日,你居然敢杀人!”

“杀人了!这群人根本就是恶霸歹毒,根本不配拥有那么多食物!”

“打死这群恶徒!”

“打死恶徒为我们的同伴报仇!”

一时间,众人被激怒,一个个情绪激烈的往前靠拢,行为过激的开始动手了。

唐岩离一行人早就忍无可忍了,大家一路走来,吃过不少亏,见过不少不要脸的人。

所以此时,也没人心软。

见众人容颜狰狞的撕打来,便毫不客气的动手了。

唐岩离这支队伍二十多人,全都不是普通人。

三分之二都是异能者,还有一小部分人,则是会些拳脚功夫,散打、格斗什么的。

所以这一动起手来,就算对方人多势众,也讨不得好。

凤临和唐岩离一行人下意识把凤微希圈在中心位,根本没有人能突破他们的防护,去伤害凤微希。

一时间,这群人的重心就一眼明了了。

郑策等人看到这一幕,心思活络起来,眼底带着猜疑。

这些人都在护着那个女孩,只能说明那女孩很重要。

难道,那女孩就是空间异能者!

这个想法浮现,郑策就连忙让手下的人去维护秩序。

这队伍里一共有四十名军人,一路上走来,死了十多个,又招揽了一些异能者,所以能打的倒是挺多。

有了郑策的命令,一个个出手也不会太客气了,直接以强硬的姿态从外围开始拉开人群。

就在这时,一道道狰狞可怖的嘶吼从不远处响起,紧接着就是急声惨叫。

原来是这方的闹剧,已经吸引了周围的丧尸,一群丧尸嘶吼的扑过来,见人就咬。

一些围观看热闹的普通人,眨眼就被三两成群的丧尸给围了。

“啊……”

现场混乱起来,丧尸越来越多。

那些围着唐岩离一行的人也四散逃窜,比起这些人的惊慌失措,唐岩离一行人就要应对自如许多了。

凤临和唐岩离一行人,一边对付丧尸,一边护在凤微希身边,快速穿过人群,朝着前方的公路走去。

一行人的车子等物件,已经被凤微希收到了空间里。

不少人看到唐岩离一行人那么能打,纷纷跟在了后面,前一刻还狰狞叫嚣的要抢食物,这一刻就哭着喊着寻求庇护。

“快救救我们!我们都是同胞啊!你们不能见死不救!”

“啊啊!快来帮我把丧尸赶走!”

“快救救我!”

……

唐岩离一行人理都不理,快步往前移动,有丧尸扑过来,他们就打,若是没有,就不出手,只往前走。

至于身后的人,关他们什么事?

他们可不是圣母!

被欺负了还舔着脸去当好人。

郑策现在顾不上唐岩离几人了,连忙让大家撤退,上车离开。

很快,一队队人就护着周围的普通人上了车,开车离开。

等郑策一群人开车离开时,凤微希和唐岩离一行人,已经走到了车队前头,拿出车子,开着车上路了。

所以并没有多少丧尸追赶凤微希等人,反倒是后面的军队的人,死伤无数。

等凤微希等人找到了一处小镇落脚,晚饭都吃了,郑策一行车队才出现。

而且车队数量,明显减少,人员也减少了大半。

露台上,看到这一幕,凛越嗤笑起来:“这些人简直是自寻死路。”

若不是非要缠着他们抢吃的,至于引来那么多丧尸,死那么多人吗?

众人赞同的点点头,那些人确实不知死活。

半夜,一阵惨叫划破天际,紧接着,整个小镇的丧尸都被吸引了过去。

凤微希和唐岩离等人睁开眼睛,迅速站在露台边缘查看。

就看到无数密密麻麻的丧尸狰狞咆哮的,朝着不远处的商场涌去。

那尸山尸海的样子,让大家看得头皮发麻。

“靠!这群人又干什么蠢事了!”

“居然弄出这么大的声响,恐怕这一次,没几个能活着逃出来吧。”

凤微希看向凤临和唐岩离:“你们也该提升实力了。”

她等的三阶丧尸,终于出现了。

这一个多月来,凤微希一行人也只遇到过二阶丧尸。

唐岩离的异能也因为吃了二阶丧尸的晶核,提升到了二阶。

倒是凤临,虽然前段时间爆发了异能,但实力还在一阶。

听到凤微希的话,几人的眸光都亮了亮。

“那里已经被丧尸群包围了,不宜太多人去,就凤临和唐岩离跟我去吧,其他人都留在这里。”

对此,众人并没有意见。

看着密密麻麻的丧尸涌入商场,他们就浑身发抖,满心惊悚,不去才是好的。

否则就是他们有能力,有异能,也不一定可以全身而退。

此时商场不但出现了三阶丧尸,还出现了好多只变异老鼠。

这也是为什么商场里会闹出那么大的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