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44:又失败了

644:又失败了

“快带着大家走!”

郑策一行人打红了眼,一边对付前仆后继的变异动物和丧尸,一边往一楼撤退。

可还没到一楼,门口的玻璃就碎了,涌入了无数的丧尸。

“队长!走不了了!大门坏了,涌入了好多丧尸!”

郑策一群军人眼睛都红了。

他们难道就要这样憋屈的死在这里?

空气里阵阵震聋欲耳的尖叫声,让几人脸上都出现了愤怒的表情。

若不是在这些人一惊一乍,又怎么会引来那么多丧尸。

可作为军人,而且还是出来救援的,根本做不出抛下普通人不管。

郑策沙哑的吼了一句:“保护大家撤退!全力杀出去!”

凤微希拿出三张自制的隐身符,三人一人贴了一张,就这么明目张胆的,跟着丧尸群进入了商场。

看着郑策一群人在厮杀,凤临更关注的还是那些变异动物。

“居然有三只二阶,一只三阶。”

唐岩离道:“还有一只三阶丧尸。”

凤微希扫了眼四周,道:“你们可以去练练手了。”

凤临和唐岩离两人听了这话,离开就动了。

看着突然出现的凤临和唐岩离,郑策等人震惊不已。

然后看着两人直接对准了那几只高阶动物和丧尸,心下松了一口气。

那些高阶动物和丧尸可不好对付,还好这两人出现了。

凤微希则在一旁找了个地方,坐着看戏。

偶尔出手解决一下,去打扰凤临和唐岩离练手的普通丧尸和变异动物。

约莫过了十多分钟,凤临打死了两只二阶变异动物,另一只是凤微希解决的。

唐岩离也杀了那只三阶丧尸。

两人挖取了晶核,就把隐身符又贴在了身上,当着郑策一群人的面,原地消失了。

凤临和唐岩离跑到凤微希身边,凤临献宝似的拿着两枚闪亮亮的晶核道。

“姐姐,我刚才有没有很厉害?”

凤微希笑道:“还不错,我们走吧。”

凤临和唐岩离两人看了郑策一群人一眼,并没有说什么。

他们也不打算出手帮忙。

倒是没想到,凤微希一边走,居然一边拿出炒菜锅,一路爆着丧尸的头颅离开。

郑策很快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想象,通往一楼出口的路,一路上居然有无数丧尸脑袋突然炸裂,甚至清理出了一条路。

来不及多想,郑策连忙大喊一声:“快顺着这条路走!”

众人看到这奇怪的想象,一个个惊喜的忙着奔跑,一窝蜂的往前挤去,竟然造成了踩踏和推挤,不少人被推倒,瞬间就被丧尸扑倒撕食。

郑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叫上手下的人,快速一路拼杀出去。

好不容易出了商场,郑策一行人也不敢多耽误,连忙上车离开。

凤微希、凤临和唐岩离三个则悄无声息的返回了露台。

凤临很是不解:“姐姐,为什么救那些人?”

凤微希自然不能说自己的在为万花筒积功德值,只能解释说:“郑策那群军人无辜。”

凤临撇撇嘴:“摊上那么一群不知感恩的人,他们也够倒霉的。”

凤微希一行人睡了一晚,第二天就去搜刮物资,等物资收刮的差不多了,就离开,前往W市。

一个月后,凤微希一行人抵达了W市,队伍也越发壮大了,现在已经有五十多人了。

只不过,唐岩离要找的人,还没找到。

凤微希知道,他要找的女孩,就是这个世界的气运女主。

既然是气运之子,那只要不出意外,绝不会有事的。

“你放心吧,只要不出意外,她肯定活的好好的,你们早晚能遇见。”

“这末世通讯交通都不行,你这样找是很难找到的,既然你打算做基地,那不如用她的名字命名基地,等扩散开来,她听到后,自然会来找你。”

唐岩离一听,也是,于是就带着大家,找了一处医院作为基地。

再以医院作为中心,不断往外扩大基地的范围。

有了现成的实验基地,凤微希一头扎进了实验室,制作出各种药剂。

有疗伤的,有激发异能的,甚至到了最后,居然研究出了可以防止变成丧尸的抗体药剂。

这可让大家高兴坏了。

后来凤微希让唐岩离派人带了一些丧尸回来,研究了半个月后,那些普通丧尸,全都恢复了神智。

甚至就连外表,也恢复了人类的模样。

唯一保留的,是属于丧尸的力量。

这一结果,震惊了整个基地的人。

凤微希想了想,直接出了基地,去弄来好几架直升机,然后把制作出来的药剂兑入水中,放在直升机上。

让众人开着直升机盘旋在空中到处飞着扫水。

水里有可以让丧尸恢复神智的药剂,只要沾染了皮肤,就能恢复。

一时间,整个M市的丧尸,都恢复了正常。

其它基地的人也纷纷派人前来,凤微希把制作出的药剂什么的,全都交给了唐岩离,让他自己安排。

眼见半年的时间就过去了,凤微希跟唐岩离和凤临打了声招呼,告别后,就离开了基地。

凤临站在高处看着凤微希远去的背影,想着她说的话。

“我不属于这里,我要离开了,看在你我同姓,你又叫了我半年姐姐的份上,这本功法,你收着练习吧。”

凤临从第一次见到凤微希,他就知道,这个女孩是凭空出现的,她不属于这个世界。

可这一天来的太突然,突然到凤临还没来得及表明心迹,她就离开了。

凤临看着凤微希渐行渐远的背影,苦涩一笑:“一直忘了跟姐姐说呢,我喜欢你啊,哪怕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也丢了一颗心在你身上,今后没有你,我又该怎么办呢?”

凤临不是没想过留下凤微希,但他知道,他留不住。

因为凤微希的心根本不在这,而他和凤微希,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根本不可能走在一起。

只是,他唯一的真心给了凤微希,这是一辈子都收不回来的。

凤微希不知道这些,也不会去关注这些,她现在正在等待夜煞魔撕裂空间。

熟悉的晕眩和漂浮传来,凤微希心中天人交战,想着若是还跑去别的位面世界要怎么办。

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她就听到了一阵嘈杂的声音。

“兄弟们,老子好久没有见到这么白嫩的可人儿了,大家别客气啊,好好享受享受!”

“咱们在这垃圾场呆的够久了,总算见到主星球来的小少爷了,想想高高在上的小少爷,被我们这些垃圾场的人玩弄,我就爽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