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48:凤元星球崛起

648:凤元星球崛起

之后,凤微希又去找了许多供货商,达成合作后,买了许多东西,全部放在了空间里,然后拉着一星船的物资和材料,回了垃圾场。

整个过程都是低调秘密的,并没有引起任何势力的怀疑。

甚至在出了帝天星球的时候,她就设定了跳跃程序,星船瞬间消失,让有些有心人,想要探查她的来历和踪迹,都不行。

回到垃圾场后,凤微希带领着大家,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将遍地都是垃圾,硝烟弥漫的垃圾星球,改造成了一个全新的星球基地。

从前的遍地垃圾金属,到处都是残垣断壁,整个星球都晕染满目疮痍的灰暗。

可现在,凤微希到来,不过短短三个月的时间,这片垃圾场星球,就建起了高墙和房屋,医院和商店等。

遍地的垃圾金属,也丢到了特殊的熔炉中,尽数销毁。

到处隔出了街道,街道一片平坦,种上了树苗花圃。

整个星球,透着一股欣欣向荣的希望气息。

凤微希甚至让手底下的人,在建立基地的时候,专门按照不同种物来建立居住地。

这样一来,不同种物,就能共同生活在这片星球,都享受到很好的生活。

凤微希这位给大家带来希望和新生活的人,也被所有垃圾场星球的生物,称之为凤元帅。

新基地,也有了新的名字。

凤元星球。

代表着这个星球因为凤微希这位元帅而崛起,代表了这里出现了新的纪元。

凤微希也按照一个星球的统治管理方式,进行了职位职务等分化。

看着凤元星球走上正轨后,凤微希等到了其它星球来这里堆放垃圾。

几十艘星船盘旋在凤元星球外围,震惊的发现,这垃圾星球外围,竟然出现了防御网,他们的飞船,再也不能像从前那样,随意的飞入垃圾星球。

就在各星球来倒垃圾的垃圾处理人员震惊无比,猜测纷纷的时候,凤元星球里飞出了十几艘造型诡异霸气的飞船。

“各星球听着,从现在开始,我们星球不再接收来个各星球的垃圾,当然,你们驱逐的生物,我们倒是可以收留。”

“此刻起,这片星球有了自己的星球名字,凤元星球,将会成为与各星球平起平坐的存在,我们有了自己的统治者,凤元帅。”

“从今往后,我们可以接纳商队,进行来往贸易,但若有谁想要在这里放肆,对我们星球不利,我们必定追杀到底,誓死方休!”

一番话,惊呆了各星球的来者,所有人都觉得这垃圾场的废物们,都疯了!

“简直痴人说梦!谁给你们的权利?谁给你们的资本?一群被驱逐的垃圾,居然还妄想崛起,和我们平起平坐,你们配吗?!”

“以为弄出个防御就能挡住我们,你们都是被丢弃驱逐的垃圾,弄出来的防御能有多厉害?老子现在就让你们看看,你们以为的崛起,是多么的可笑!”

说着,就有星球的人,直接对着分院星球展开火力。

恐怖的能源炮弹打过去,足够把一些实力较弱的星球的防御网直接打破,造成天火般的灾难。

就在各星球来者等待这群垃圾爆头逃窜时,去发现他们并没有跑。

甚至开将开出来的战舰对准了他们。

在众人嗤笑声中,一颗颗能源炮弹迅速划过星际,轰然炸开,照亮了半边黑暗的星河。

所有嗤笑变成了惊恐的惨叫。

数十艘飞船,顷刻间湮灭了大半。

而之前投出去的那枚能源炮弹,竟然被凤元星球的防御网直接弹飞了出来,将剩下大半数的飞船都炸了四分五裂。

只有那么一两艘飞船狼狈逃离了。

“哈哈哈~他们才是垃圾!还以为我们还是从前的我们?”

“这回好玩了,跑的那两方回去后,肯定大肆渲染,到时候怕是要有不少星球的来找我们麻烦!”

“怕什么!来多少,打多少!咱们元帅设计出的武器,可不是摆设!”

外来者被几枚炮火轰的有来无回,听得凤元星球所有生物都激动了。

整个星球都热闹了起来。

凤微希看着大家开心,不分种族的相护协助,相护合作,只觉这样的国度很不错。

这里存在的生物和人类,有些确实是大奸大恶之徒,有些则是被冤枉的。

可不管如何,在凤元星球成立后,所有生物都必须遵守这里的法律,若是犯法,就会受到惩罚。

而凤微希的凶残程度,三个月前,她挨个收服众人和众生物的时候,大家就都亲身体会过了。

哪怕是穷凶极恶的恶徒,也不敢知法犯法。

甚至是那些只知道残杀和吞噬的魔兽、虫族,也不敢离开自己的圈地,出去伤害别人。

有时候看到凤微希,它们甚至本能的后退卷缩起来。

全星际最大的垃圾场星球,突然崛起反抗,成立了自己的星球名字,有了自己的掌权者的消息,迅速席卷了所有星球。

不少星球都纷纷派出战队来探查情况。

尤其是那些被凤元星球打杀了自家成员的星球,更是直接拍了先锋军来,打算灭杀了凤元星球这群凶物。

一时间,凤元星球外,被无数军舰战舰包围了。

凤元星球的臣民也不怕,早已组建好的军队,纷纷开着凤微希设计出来的新战舰出来应战。

这一打,惊呆了整个星际。

谁都没想到,大家以为的垃圾废物,以为被遗弃的存在,最后竟然赢了。

而且还是一面倒的赢了。

那些派出去的,但凡动了手的星球成员,都被凤元星球的战舰尽数消灭。

关于这出人意料的结果,聪明的星球选择按兵不动,先观望,而那些吃了大亏的,则不甘心,再次派了更多的战舰来攻打凤元星球。

最后的结果,再次令各星球大跌眼镜。

那些联盟军,输的惨不忍睹。

来多少,被灭多少。

最后,大家都被打的没脾气了,甚至怕了。

都不敢再去招惹凤元星球这个煞星。

凤元星球也一战成名,被排入了星球行列,并且跻身进了星际十大战力星球榜单。

见没星球再敢轻举妄动,凤微希就一头扎进了研究基地和实验室,开始制造更多的星际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