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65:来跟姐姐联络感情

065:来跟姐姐联络感情

林习胆战心惊的垂头,道:“就是两年前以研发出的智能WA1,一举震惊华国的W集团,微域国际也和W集团有合作,所用的智能软件,也有不少是W集团开发的。”

锦虞凉凉的看了林习一眼,似乎怪他多嘴,但到底没有出声骂人。

只是回想着凤微希出来的时候,那两人的言行举止。

锦虞是什么人,心思剔透,百转玲珑到令人发指,就算再不爽,他也能一眼透过表面看到本质。

那种细微的观察力和剔透,就好似与生俱来,不用刻意,就能发挥到极致。

之前不知道那两人的身份,还不觉怎么,现在知道了对方竟然是W集团的总裁,锦虞心中的疑虑渐渐没过不爽。

那两个人之前对凤微希的态度不对,站的位置也不对。

与其说是凤微希跟着他们,不如说他们犹如随从一般,带着一种莫名恭敬的跟在凤微希身后。

锦虞当即掏出电话,打给了翀言。

“重新查一下W集团幕后董事长,W集团所有资料,主要管理人员资料,事无巨细,我都要。”

翀言不明所以,但还是第一时间服从命令:“是,主子。”

大门外,盛褚和利年并没有送凤微希,而是默契的给凤微希打了车,目送凤微希离开。

等车子走远后,利年才摇头感叹:“你说我们这位老板,怎么就那么喜欢花钱呢?就连打车这点小钱都不放过。”

“你管那么多,只要BOSS的赚钱能力永远那么恐怖,就不用担心BOSS把W集团败光。”

盛褚一本正经脸,在他心中,BOSS花钱的能力完全是和赚钱的能力成正比的。

他倒是希望BOSS花更多钱,这样W集团就能赚更多的钱,给BOSS花。

利年就算听不到盛褚的心声,只瞧他那模样,就能猜出一二。

朝天翻个白眼,这个BOSS控,没救了。

……

凤微希刚回到酒店,背包里的专用手机就响了。

凤微希神色微暗,接通了电话。

“末,晚上好啊……”

“说事。”

夏尔本来打算用华国的方式,先寒暄两句再进入正题的。

谁知道‘末’竟然不走寻常路,果然,大佬就是大佬。

“末,温家那单生意你考虑的如何?”

“定金直接收一半,打到我的户头,你跟对方说明,若是找不到人,那一半定金不退,若是对方同意,就接单,不同意,之后别来烦我。”

就算接单,她也要看对方是否是聪明人,人头猪脑的东西,不在她合作范围内。

“好好好,我这就去跟对方说。”

夏尔哪里还敢说什么,就算收一半定金这样破坏行业规矩,他依旧欢天喜地的应下。

这位大佬能答应就不错了,别说只收一半,就是收全部,他都是能接受的。

至于对方,不接受,那就是傻。

挂了电话,凤微希去洗了澡,就进入了系统空间。

站在智能平台前,凤微希进入了风华绝代学堂,点入‘表演’。

周围景象一变,随着悬空浮现的文字技巧和剧情,周围出现相对应的虚幻场景和人物。

凤微希了解了剧情后,进入状态,置身在这虚拟的空间中。

一言一行,一颦一笑,都照着人物性格来演。

周围都是虚拟出来的剧本人物,让凤微希可以全身心,置身处境的投入到剧情场景中。

十个小时后,凤微希结束训练,从系统空间出来,外面也才过去一个小时。

凤微希闭眼睡觉,一夜好眠。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

上午下课后,凤微希、林月月和张钰尘走出了教室。

林月月正在和凤微希探讨着吃什么,到楼道上就碰到了找来的澜阳阳。

“妹妹,听说你拿到了警察局的奖金,要不要请我们去好好吃一顿?”

林月月和张钰尘对于澜阳阳这两天一放学就找来的举动,已经见怪不怪了,倒是他口里的称呼,让两人疑惑。

林月月狐疑的看向澜阳阳:“懒洋洋学长,你怎么会叫希希妹妹?”

张钰尘虽然没出声,目光却落在澜阳阳身上。

澜阳阳冲没出声的凤微希眨了眨眼,神秘的笑道:“保密,总之你们只要知道,仙女王很快就会成为我澜阳阳的干妹妹了。”

“干妹妹?”林月月惊讶不已,转头问凤微希:“希希,怎么回事?你怎么会成懒洋洋学长的干妹妹?希希要认他做干哥哥?”

凤微希看了澜阳阳一眼,见他春光满面,喜气洋洋,便承认的‘嗯’了一声。

林月月满心意外,不过凤微希和澜阳阳两人明显不想对这件事情多说,也知道分寸的没再多问。

想到澜阳阳刚才的话,也跟着起哄道:“懒洋洋学长说的对,希希要请客,这么一大笔奖金,值得庆祝一下。”

凤微希自然不会放过花钱的机会,当即就大手一挥:“那去外面吃,你们找地方,既要收费贵,也要好吃。”

对于凤微希的要求,三人无奈的摇头笑了。

凤微希的家世背景,三人都是知道的,或者该说,之前被安玲萍那么一闹,全校都知道了。

甚至有人写成帖子,关于凤微希的基本资料,学校的贴吧里都有。

本来就算凤微希拿到警察局的奖金,他们也没想让她破费的。

之所以开口,完全是因为知道凤微希的脾气。

现在看着凤微希眸光晶亮,一副心情颇好的模样,就知道让她请客是对的。

果然,让凤微希花钱,她会高兴。

“姐……姐……我的好姐姐等等我……”

咋咋呼呼的声音从远到近,一开始凤微希四人都没注意是在喊他们,直到金玉亦冲上前来挡住了凤微希的去路,他们才注意到。

张钰尘蹙眉,率先反应过来,往凤微希身前一站:“你又来干什么?”

凤微希没说话,只是勾起唇,带着一抹危险的痞气。

那种小流氓般的气息,吓得金玉亦一阵哆嗦,顿时所有被揍的画面直冲脑海,让他下意识的后退一步,举起双手投降。

“姐姐,我的好姐姐,我今天不是来找麻烦的,我是来跟姐姐联络感情的。”

“联络感情?”林月月瞪眼:“小弟弟,你确定没说错?”

这小霸王居然来找凤微希联络感情?

真是天下红雨,娘要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