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61:修炼

661:修炼

姚伊璃接过丹药,朝着凤微希一拜:“谢谢你的救命之恩,我姚伊璃会铭记一生,将来若有机会,一定报答恩人。”

凤微希微微点头,没再说什么,转身离开了。

“能探查到锦虞在不在这方大陆吗?”

【暂时查探不到,神魔大陆太大了,我的神识不能完全覆盖,你要找人,恐怕只能闹出点动静,让锦虞自己来找上你了。】

夜煞魔也开口道:“确实,这地域太大,根本不好找,除非你弄出点大动静来,引对方来找你。”

凤微希也接受了这个提议,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我知道了。”

不过要在这里弄出点大动静来,也不容易。

这地方可不止普通人,还有修仙者,神、魔和妖。

她现在所在的大陆,只怕是实力最低的一个大陆了。

“我要不先去妖族,统领妖界,做个妖王?”

“对了,你们两个好像一个是神,一个是魔,要不我去魔族和或者神族,弄个统治者当当?”

万花筒:【……】

夜煞魔:“……”

【你现在的实力,还不足以掌控神界,你要是去了,只会被炮灰。】

夜煞魔:“对对,我们魔界高手也挺多的,虽然你实力不错,可要一统魔界,也还差了些。”

凤微希:“……”

这就不好办了。

凤微希也知道,现在这个位面,是真正的修仙世界,而且还是最高等的位面。

她那点实力,在其他小位面作威作福还可以,但到了这真正用实力说话的修炼位面,确实有点不够看。

一人一系统一魔魂,陷入了沉默。

片刻,万花筒提议:【反正现在也确定是在同一个位面了,见面是迟早的,要不,你先找个好地方,好好修炼一段时间,你有空间,要提升实力,速度很快的,等势力强大起来,到时候做什么都方便了。】

“我也赞同这傢伙说的,你现在的实力还需要提升,有着傢伙提供的系统空间这么一个外挂,你只要在空间里修炼,外面不会过去太久的。”

“等你实力足够强大了,别说统治魔界,就是把各界一起统治了,也没人敢说什么,到那时候,整个神魔大陆还不是你说了算,你再去找锦虞,简直轻而易举。”

【你这魔头,又在出馊主意,你……】

凤微希开口道:“我觉得他的提议不错,不管是一统魔界还是一统神界,都没有直接称霸各界来的更有效率。”

【……】果然被带歪了。

凤微希有了决定后,反倒不着急了。

好好选了个灵气密集又安全的地方,在周围布下阵法后,就进入空间开始修炼了。

凤微希并不知道,在她陷入修炼后,魔域大陆陷入了一片混乱。

因为新的魔尊,带领着手下的魔族,开始四处收服那些魔族门派实力。

大有要一同魔族的架势。

各界得知消息后,也没时间找凤微希和姚伊璃的麻烦了,妖族选择旁观。

而神族和人族的修仙者则联合起来,想要阻止魔族一统。

结束了数千年的乱战,又开始了。

一晃,三年过去了。

这些年,神族和人族一直在阻止魔族壮大,最终损伤无数。

依旧没能阻止魔族一统。

魔族各方势力全部统一后,神族和人族就安静了下来,没有再轻易发动战争。

魔族也没有主动去发动战争,反而开始朝着各种出现的远古秘境下手,和各界抢夺资源,就跟发了疯似的。

一时间,各界动荡。

直到一缕光柱冲天,扶摇直上,照亮了半边天,这才惊动了各界大能。

“快看那边!那是大能者突破才会出现的紫光!”

“天!这怎么可能,帝尊之境!这各界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出现帝尊大能者了!”

“走!快去看看!”

各界尊者纷纷朝着那冲天光柱出现的地方赶去。

魔族。

锦虞看着远处惊天动地的能量光晕,心口一跳,突然有种不知名的紧张在心中窜起。

盯着那微微泛起的紫色云海,锦虞总觉得受到了莫名的蛊惑和召唤。

心中有一个声音不断的提醒他,快去,赶快去,那里有你一直期待的东西……

“魔尊,那是帝尊之境的大能,该不会是神界神帝突破了吧?”

锦虞果断道:“去看看。”

话音还未完全落下,锦虞的身影就消失在了原地。

各方,无数人影晃动,齐齐朝着那片紫色云海聚拢。

凤微希睁开眼睛,眼底紫光一闪而逝,整个人气息缥缈,归于无形,整个人气息宁静平和,仙风道骨,有种特别不真实的感觉。

【恭喜你突破帝尊之境,放眼各界,已经找不到你的对手了。】

凤微希勾唇一笑,外界三年,系统空间十五年。

而这么长时间,对于修炼中的人来说,不过是一晃而逝。

夜煞魔激动的笑道:“走走走,我们去称霸神界!”

【我去你个叉叉!先去魔界!】

凤微希自然不会听夜煞魔的。

既然当初夜煞魔说把锦虞丢到了魔域黑河,她自然是要先去看看的。

以她如今的实力,也不用怕去了魔域黑河,发生什么意外了。

“我要去魔域黑河。”

语落,凤微希让万花筒指路,身影一闪,就消失在了原地。

几乎在她身影消失的瞬间,一缕微光划过天际,一道紫色的身影,出现在了她消失的地方。

看着上空紫云渐渐消散,感受着空气里强大的力量消失,锦虞蹙起了眉头。

“晚了一步……”

紧接着,无数道身影踏空而来,看到锦虞这个魔头时,所有人戒备的盯着他。

发现他应该还在王者之境时,众人松了一口气。

但是,大家最近井水不犯河水,突然见面,就有些尴尬了。

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

就在众人僵持不下,不知该如何是好时,锦虞直接带着魔族的魔走了。

众人松了一口气。

“这魔头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估计也是被帝尊大能引来的,毕竟各界已经万年没有出现帝尊大能者了,这一次,也不知道突破的是谁。”

“不管是神界还是仙界都好,只要不是魔界和妖族。”

“魔界应该是不可能了,否则这魔头也不会出现,大家派人去妖族打听打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