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65:总算回来了

665:总算回来了

天穹是看着夜煞魔撕裂空间,然后看着凤微希和锦虞离开的。

等两人消失在涡轮中,一切归于平静,夜煞魔才狠狠松了一口气。

“说真的老伙计,之前我是真的以为会被凤微希那丫头弄死。”

只是一道虚影的天穹,不雅的翻了个白眼:“你以为没有我,你真能保留你这唯一的魂魄?”

“……”夜煞魔嬉皮笑脸道:“知道知道,都是你这个老伙计的功劳,等以后我们修成实体了,大不了我多让着你点。”

“滚粗!谁要你让,赶紧滚吧,别打扰我修炼凝魂!”

“你这小子,过河拆桥啊,真是,太不厚道了,其实我觉得你这地方不错,要不也借我用用?”

“滚滚滚!再不走,我弄死你!”

最后,夜煞魔自然被天穹赶走了。

倒不是天穹真的不愿意分享,而是两人走的修行道路不一样。

夜煞魔是魔修,留在这里对他的作用并没有留在魔界的魔域黑河修炼来的作用大。

两人吵吵闹闹,完全没发现,彼此的人设早就崩了。

哪里还有以前的高冷坏,就跟两个咋咋呼呼的小孩子似的。

自从凤微希离开后,整个世界都好似安静了下来。

但普通人还是该上课上课,该上班上班,该聚会聚会,该追星追星。

偶尔会去看看凤微希的围脖,看看两年没有动静的爱豆,会不会突然冒出来,给大家带来惊喜。

全世界都好似没什么变化,又好像什么都变了。

国内九大家族在两年前那场突如其来的危难中,彻底洗牌。

当初的方家、凤家、锦家、宁家、戚家、沈家、王家、元家,常家。

王家当初暗中投靠了白月言,事情解决后,自然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不但大厦倾塌,还直接从京都权贵圈除名,举家离开了京都,去了偏远的城市混吃等死。

云尧,凭着自身本事和能力,成功以自己的名头,跻身进入了九大家族之一,取代了王家。

而古武界,凤微希离开前已经做好了安排,各家族都按照原本的轨迹,发展的很好。

云尧也将尧微药业一路发展到了国际,成为了国际企业。

W集团更是站在国际的商业中心,成为了世界五十强企业。

所有人都各自发展的很好,蒸蒸日上,看似什么都很好,唯有大家自己知道,他们一直都在等两个人回来。

那就是凤微希和锦虞。

没了这两个惊才绝艳的人,世界依旧转动,但总感觉少了一些让人怦然心动的色彩。

这天,很普通的一个早晨,那荒凉的小道,继两年前,突然再次出现了一个漆黑的涡轮。

片刻,两道身影从涡轮里出现了。

看着四周熟悉又陌生的青翠小道,凤微希提着的心,终于落回了原位。

“我们回来了。”

还好没有再继续穿到别的位面。

锦虞也很快记起了这个地方:“这是白月言当初设计我的地方。”

他就是在这里,被卷入了涡轮中,去到了那个神魔大陆。

锦虞牵住凤微希的手,展颜轻笑:“匪匪,我们回家。”

“嗯。”凤微希露出灿烂的笑容。

两人手牵手,身影一闪,踏风而行,不过片刻,就到了京都。

锦虞先陪着凤微希去看了凤千承。

如今凤千承也自己创业,自己当校长,开了一个美术学校。

今日不是周末,凤千承自然是在学校的。

所以锦虞和凤微希直接去了学校。

“快看!那好像是凤微希!”

“什么?我女神不是消失两年了吗?”

“啊啊啊!真的是我女神!”

……

好在这时候还不是放学时间,围上来的人并不是很多。

“女神,你终于出现了,我们好想你!”

“凤女神,这两年你去哪了?我想死你了!”

“嗷嗷!我女神好像又变美了,还有男神也是,好般配啊!”

“美死我了,要晕了要晕了!”

凤微希看着周围洋溢着笑容的青春笑脸,只觉熟悉又温暖。

“我也很想大家,之前有些事,我和锦锦出国了,时隔两年,我们回来了,谢谢大家还记得我们,后续我会为等候我的粉丝们,举办一个晚宴,让大家一起聚聚,热闹热闹。”

众人闻言,简直激动的想要晕过去。

很快,关于凤微希和锦虞回归的消息,也在网络上爆光了,引发了全民震动和激动。

正在办公室批阅资料的凤千承,突然听到敲门声,头也不抬的道:“进来。”

凤微希和锦虞对视一眼,忍着笑,走了进去。

凤千承等了片刻,没听到声音,不由抬头,等看清楚眼前站着的两人时,浑身一震,瞬间红了眼眶。

“希希……小锦……你们……”

凤千承不敢眨眼睛,哪怕已经盯着两人看得眼睛酸涩难受,他都不敢眨眼间。

因为他害怕这一切都是幻觉。

凤微希似看出来了,绕过桌子,附身抱住了凤千承:“爸爸,我和锦锦都回来了,以后再也不离开,就陪着你们。”

凤千承张了张嘴,有太多话想说,可话到嘴边,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紧紧的抱住自己的女儿。

一颗颗激动的眼泪落下,好半天,凤千承才找到了自己的声音。

“希希……我的女儿……终于回来了,好,回来就好,让爸爸好好看看,有没有受伤,这两年过的好不好?”

凤千承连忙松开凤微希,仔细打量她,这才发现,自家女儿容貌没变,可整个气质变了太多。

那种宁静中带着一股缥缈,如仙如梦,如隔云端,虚无又温和。

给人一种沁人心扉的温暖的同时,又感觉距离好远,仿佛天人一般,不知何时,就会消失不见。

“希希……”凤千承下意识伸手抓住凤微希的手,好似怕自己的女儿突然消失不见一般。

“这两年,你过的好吗?”

凤微希也知道自从她在各世界体验了一回,又在神魔大陆提升了修为,整个人的气息都不一样了。

跟普通人根本不一样。

她的爸爸,恐怕也是发现不对,所以有些害怕她再次消失不见吧。

凤微希笑容温软的拉住凤千承的手道:“爸爸,我和锦锦这两年有太多奇遇,等回去我们慢慢说给你听,爸爸放心,这两年我们过得非常好,没有受任何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