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70:给我当伴郎吧

670:给我当伴郎吧

梨姝软脸颊越发熏红了,甚至羞燥的打了宇文南华一下:“瞎说什么呢!”

宇文南华顺势握住梨姝软的拳头,牢牢握在手心,目光温柔的笑道:“也谈了两年恋爱了,现在都毕业了,你觉得我会让你逃了?”

“你快闭嘴!谁要嫁给你!”梨姝软羞的恨不能找个地洞钻进去。

这人真是没眼色,这么多人看着呢,她梨姝软不要面子的吗?!

这么羞羞,以后还不被大家笑话。

“小软妹,你这回是跑不掉了。”

“你们这对冤家,总算是要有个圆满了。”

凌纪舒等人纷纷打趣起来。

凤微希的伴娘团,就这样当场定下了。

由方云矜、林月月、祝天语和梨姝软四人担任。

因为之前的宴会,凤微希也邀请过梨姝软几人,所以戚尘轩这一伙,和她们还算熟悉。

现在又是凤微希和锦虞举办的私宴,来的都是朋友和合作伙伴等关系不错的。

常墨白一群人自然不会因为身份什么的,就看不起乔溟羡一群小年轻。

大家时不时交流几句,气氛倒是挺热闹。

而且戚尘轩和方云矜,还给梨姝软一群人一人发了一张喜帖。

易灵衍等人也总算明白了,原来这两人下个月要结婚了。

随后聊着聊着,几人又明白了。

原来不止凤微希和锦虞,方云矜和戚尘轩,就是林月月、澜阳阳和祝天语、姬妖星这两对,也要结婚了。

而且婚礼都排在后面,也就是说,接下来几个月,他们每个月都能参加婚礼了。

就在大家聊得开心的时候,林回玉这个大忙人来了。

林回玉一出现,二话不说,顶着锦虞不满的眼神,直接给了凤微希一个拥抱。

“你这丫头可算回来了,再不回来我都准备弃医学高科技技术,去开发时空机了。”

林回玉这话明显是玩笑话,可大家并不觉得,他真的只是在开玩笑。

尤其是看着这位平日里犹如高岭之花,拒人于千里的天才外科第一主刀,第一次露出这样动容又义气十足的气势和表情,让大家都有些感动。

早就知道林回玉和凤微希关系不一般,在凤微希很小的时候,两人就认识了。

可以往很少看到林回玉和凤微希联系,两人一年到头都聚不到一次。

所以大家对于这两人的情意,并没有什么特别深的体会。

直到现在,众人才清楚的感觉到,这份小时候的情意有多深。

哪怕平日里不联系,可真到了关键时刻,这份情谊一直在,而且深浓的让人难以想象。

锦虞想起这人是在匪匪最痛苦最难熬的日子里,陪伴着匪匪走过一段的,本来因为林回玉抱了凤微希的不满,也淡了几分。

虽然有些吃醋,有些嫉妒林回玉能够在凤微希最需要的时候,就出现在了她的生命了。

可锦虞同时也是感谢的。

还因为林回玉的出现,让凤微希最黑暗的那段时光,多了一缕光明和温暖。

锦虞不由自主的开口道:“两个月后我和匪匪的婚礼,你来给我当伴郎吧。”

这话一出,众人都有些诧异了。

毕竟林回玉是凤微希的朋友,和凤微希一年都见不到一次,和锦虞就更没有什么关系了。

这情况下,正常来说,是肯定不会请对方当伴郎的。

尤其这个人还是锦虞这样生来尊贵,又实力可怖的天之骄子。

但此时,锦虞居然邀请林回玉,大家才忍不住惊讶。

可惊讶过后,看到旁边的凤微希满脸笑意,大家突然就明白了。

锦虞会这么做,都是因为凤微希吧。

毕竟凤微希和林回玉的关系不一般。

而且大家也都听说了,林回玉和凤微希相识的时候,正是凤微希处于最黑暗最痛苦的时候。

虽然凤微希从来没有表达过林回玉之于她是怎样的存在,可只要细细想一想,大家还是能猜测到几分的。

林回玉对凤微希来说,是不一样的存在。

尤其是祝天语最有感触,也最能体会这份不同。

因为凤微希对她来说,就是最不同的存在。

虽说凤微希那段黑暗的时光,林回玉并没能帮助到她什么,可也带来了陪伴,缓解了黑暗。

锦虞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对林回玉有几分感激吧。

众人猜的十之八九了,林回玉能有今日的地位,自然也是聪明之人,仔细一想,也明白锦虞为什么会这么做了。

他啧的一声,目光在凤微希和锦虞身上绕了一圈,最后回到凤微希身上,笑容透出三分邪气,眉眼却带着满满的柔软和祝福。

“你这小丫头没找错人,把你交给锦六爷,我总算可以放心了。”

“这个伴郎,就算锦六爷不说,我也是要厚着脸皮讨要的,我想亲自参与你们的婚礼,看着小丫头出嫁。”

锦虞闻言,挑眉道:“那要是我没答应呢?”

林回玉也不在意,直接道:“若是锦六爷不同意,那我就找小丫头,直接做小丫头的伴娘。”

“噗~哈哈……”梨姝软没忍住,直接笑喷了。

方云矜和林月月几人也笑了。

不过笑过之后,众人更加钦佩和尊重林回玉与凤微希之间的朋友情谊。

甚至,大家能够感觉到的,林回玉和凤微希之间,或许早已不是朋友那么简单了。

两人看起来更像是亲人。

平日不需要刻意维持什么关系,等有需要的时候,他们永远都在彼此的身边。

这时,古长情和谷粱落尘、温玄月几人来了。

古武界,凤微希和锦虞,也就只请了这三人。

古长情依旧捏着一把扇子,风流倜傥的走过来,围着凤微希和锦虞转溜一圈,笑道。

“还好,希希和锦六爷看起来气色红润,显然过的很好,而且都变的越发漂亮俊美了,这样我们也都放心了,这两年,我可没少吃斋念佛保佑你们,总算,我以后可以吃肉了。”

古长情想到自己吃了两年素,抄了两年的佛经,只觉瞬间轻松无比。

总算是可以结束这场劫难般的生活了。

凤微希倒是没想到这人还信奉这一套,不过这份情,她心领了。

凤微希笑道:“一会儿让人多弄点好吃的肉食给你补补,难怪你清瘦了许多,不过好在气色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