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67:各挑一辆,就当见面礼

067:各挑一辆,就当见面礼

旁边的林月月和张钰尘都听傻眼了。

林月月的关注度不在送车上,而是在澜阳阳居然有三百多万的私房钱上,当即就惊呼出声。

“懒洋洋学长,你怎么攒的那么多私房钱?我每个月零花钱十万,虽然只有你的一半,可我一年到头,至多也就能攒几千……”

澜阳阳笑得一脸得意,出声解释:“我主要是赚外快比较多,月月学妹平日没事可以找点事做,这钱啊,靠省靠攒还不行,还要会赚。”

林月月撇撇嘴,虽然知道澜阳阳嘚瑟了,可也没出声反驳,因为她还挺赞同澜阳阳的话的。

听着两人的对话,一旁的张钰尘神色暗了下来。

对于澜阳阳和林月月来说,或许花几百万买车送人并不是什么大事。

甚至他们的关注点都在零花钱的多少,以及最后能攒下的私房钱上。

可他,别说十万,二十万,一个月也就五百块钱的生活费,还要省吃俭用。

三百多万,对于他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来说,简直就是个天文数字。

对大多数普通人来说,或许终其一生,都无法赚到三百万的余钱。

澜阳阳转头看向凤微希,激动的催促:“妹妹,快看看,喜欢哪一辆,咱们立马提车。”

凤微希见澜阳阳一脸的兴奋和欢喜,到底没有拒绝。

都答应收澜阳封的房子了,若唯独拒绝澜阳阳,很容易被人误会。

见凤微希点头,澜阳阳当即就兴致冲冲的拉着她去看车,每看到一个款式,他就侃侃而谈,介绍的比人家销售员还详细。

直看得销售员在一旁默默擦汗。

销售员:“……”总有种即将下岗的感觉。

凤微希见澜阳阳对这些跑车如此熟悉,心中略微一想,就明白了。

“那些钱你原本是攒着自己买车的吧?”

一个人若非很喜欢车,或者预备入手,是绝不会对车子这般了解的。

澜阳阳尴尬的笑了笑,也没扯谎,道:“之前是有这个打算的,现在不是有妹妹了嘛,自然凡是先紧着妹妹。”

凤微希能感觉到澜阳阳的真诚和心意,不由一笑,一双眼眸晶亮璀璨,那星碎晃的澜阳阳不由眯了眯眼,有一瞬愣了神。

“没道理只有哥哥送妹妹礼物,既然如此,我也该给你们准备礼物的。”

关于澜家认干亲的事,凤微希在第二天就打电话回家跟凤千承说了。

自从六岁那件事情之后,凤千承一直都很溺爱女儿,几乎女儿说什么就是什么。

认亲这件事,对凤微希既然没有坏处,他自然二话不说就同意了。

所以凤微希现在会回送礼物,也是因为这件事情已经确定了。

只等澜家去家里走个过场就行。

澜阳阳是个聪明又机灵的,一听凤微希这话,就知道认亲这事毫无悬念了。

凤微希回礼,这完全是认可了他们。

澜阳阳那叫一个开心激动,哪里会拒绝这代表认可的礼物,当即就应下了。

“好好好,无论妹妹送什么,哥哥都会很欢喜,很喜欢的。”

凤微希看着被喜悦冲昏头的澜阳阳,不由一笑:“那哥哥就好好挑一辆自己喜欢的吧,不要考虑钱的问题,无论哥哥选什么价格,我都能付的,哥哥直管挑自己看中的,不然我会不高兴。”

澜阳阳傻眼,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般地步。

本来是自己买车给妹妹当礼物的,谁曾想,现在反过来,妹妹要买车给他当礼物了。

幸福来得太突然,他有些接受不了怎么办?

这时,凤微希扭头看向四处看车的林月月、张钰尘和金玉亦,非常土豪的来了一句。

“月月、钰尘,阿亦,你们也都各挑一辆喜欢的,就当我送你们的见面礼。”

三人同样傻眼,不过比起澜阳阳突来的幸福,他们是觉得惊吓。

一开口就要送豪车,没想到他们居然结识了一位土豪仙女!

简直太惊喜,太吓人了有木有?

林月月哭笑不得的走过来,道:“希希,你……你说真的?你可别跟我开玩笑,我会当真的。”

张钰尘也走了过来,神色有些复杂的看着凤微希,一时间竟不知该说什么。

怀疑凤微希说大话?

不,尽管他和凤微希认识不久,可他心中就是有一个非常强烈并笃定的念头,凤微希并没有说大话。

金玉亦这还没怎么缓和过来呢,又被凤微希这么一记闷雷给砸了,顿时眼冒金星,头脑发晕。

送车?

他姐居然要送跑车给他?

而且还是在他刚认了她,和她和好的时候。

不对,这一定是幻觉。

是幻觉,一切都是幻觉。

凤微希看着金玉亦话也不说,就一个劲儿的在那摇头晃脑,嘴里还神神叨叨念着什么,不雅的翻个白眼,一巴掌就拍在了他的头上。

“你咕咕叨叨念什么呢,还不快去选车,不然一会儿到点要去上学,可就没你份了。”

金玉亦当即瞪大眼:“姐,你说真的,不是我的幻觉?你真的要送辆跑车给我?”

凤微希挑眉,一脸酷酷的,不答反问:“不想要?”

“要要要!”

金玉亦立马转身冲出去,朝着那些豪车奔去。

这个时候他也没时间怀疑真假,或者说不想去怀疑。

总之甭管真假,先让他做会儿梦再说。

凤微希见林月月和张钰尘还在原地愣住,便笑得一脸玩世不恭:“你们也快些,错过这个村,可没这个店了。”

林月月警惕脸,一边说,一边往后退:“希希,我可跟你说,我卡上的钱可是不够付款的,一会儿就算要当人,也是你自己把自己当在这。”

说完,林月月就撒丫子的跑开了,兴奋的直奔自己看上的豪车。

心中同样有着类似的想法,甭管真假,先做会儿梦再说。

凤微希见张钰尘一脸复杂的看着她,也没动,多少知道他在想什么,便道。

“你别忘了你可是我凤微希的生活助理,出门配置不能差,何况以后我要是出行,你总要有能让我坐的车吧?”

话说到这份上了,张钰尘就算想拒绝,也不能。

因为凤微希的借口用的很致命,生活助理,他不能只为自己,还要为凤微希想。

不过……

“这里的豪车都是百万起步,一口气买四辆,需要很多钱……”

“不是四辆。”凤微希纠正,不过也没解释,只道:“你先去选吧,一会儿若是付不出钱,我会把你这个生活助理当在这里的。”

凤微希的冷笑话,终于逗笑了张钰尘。

张钰尘压下心中的情绪,笑着点头,转身去看车了。

算了,就算是场玩笑,他也是愿意陪凤微希胡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