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72:全员到齐

672:全员到齐

众人闻言,齐刷刷看向凤微希。

其实大家早就好奇,早就想问了,只是才见面,自然是更关心凤微希和锦虞好不好,所以一直没找到时机解惑。

现在元家老五这么一问,可是把大家心中的疑惑问出来了。

戚尘轩兴奋道:“嫂子快给我们讲讲吧,我们也很好奇,嫂子和六六这两年都去了哪,都遇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凤微希和锦虞见众人都看着自己,对视一眼,望向彼此的眸光里,缱卷着一股柔情和温暖。

又无形中被赛了狗粮的众人:“……”

今天是不用吃饭了,光吃这一波波狗粮,就饱饱的!

因为今日是私宴,来的都是朋友,也算是自己人,所以花园里宴会的坐席设置,并非是分散的,而是形成了一个小半圆的形状。

半圆中,一排排座椅和小茶桌摆开,最前方则是餐台,摆放着许多吃的。

所以大家全部坐在一起,完全没问题。

锦虞和凤微希就坐在中间的位置,被大家团团围住了。

凤微希和锦虞之前经历的事情,也没什么不能说的,见大家都好奇不已,两人便缓缓的说起了这两年消失所遇到的奇遇。

凤微希基本没遇到什么危险难解决的事情,所以她先让锦虞给大家说了说他在神魔大陆的事情。

锦虞回忆起那段时光,整个人气息都冷冽寂寥了几分。

“我当初被那个漩涡吸走后,就到了一处一望无际的深海深渊,那地方很危险,若非一直想着匪匪,恐怕我也无法因祸得福,怕是会直接葬身在那片魔域黑河之中……”

众人不由安静下来,沉溺在了锦虞的叙述之中。

虽然他说的很简单,很多事情都是一句带过,可众人还是能深刻的感觉到那看似简单的几句话中,所蕴藏的难以想象的惊险。

柳城野和文琰祁到的时候,看到大家聚精会神的听着锦虞讲述之前经历的事情,也没打扰大家,和凤微希隔空打了招呼,就找空位坐下,也凝神静心的听起了故事。

锦虞并没有讲太久,因为很多事情,他都是一句话带过的。

大家听完他用了十多年的时间突破了修为,然后等待了凤微希,心中又是震撼,又是后怕和感动。

最后全都化为一份惊叹。

这份经历,简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要是换做他们任何一个人,只怕不一定能坚持下来的。

实在太惊险了。

柳城野忍不住惊叹:“实在太惊险了,没想到在这个世界之外,竟然还有这样一个神秘的世界,师傅,那你呢?你没找到师公的那段时间,去哪了?”

柳城野开口说话,一些人才注意到他和文琰祁的到来。

大家都记得这两人,在凤微希成年礼和订婚典礼的时候,两人曾经来过,所以大家并不陌生。

被喊师公,还被一个比自己大的人喊师公,这感觉很微妙,锦虞不由看了柳城野一瞬,然后满意的笑了笑。

这徒儿很有眼力劲儿,关键这性子,能屈能伸,一点都不扭捏。

挺好。

凤微希也将柳城野和文琰祁两人打量了一瞬,两年不见,这两人看起来倒是过的很滋润的样子。

柳城野依旧狂野欢脱,文琰祁也依旧霸烈嚣张。

而且两人看起来,关系似乎不错。

看来是几次显出,让这两人惺惺相惜,促成了某种合作了。

凤微希眯了眯眼,她最喜欢就是有钱赚,看来今后又有不少赚钱的好事了。

柳城野和文琰祁只觉后背有些寒凉,总觉得有人在算计他们……

凤微希见众人看着她,便开口道:“我去的时候,出了点差错,所以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去到锦锦所在的世界,而且经历了几个普通的小世界。”

普通的小世界?

众人精神一振,越发好奇了。

“希希快说说,难道希希穿越到了很多别的世界?”方云矜目光发亮,很是好奇和兴奋。

林月月几人也激动不已。

穿越啊!

这可是每个妙龄少女曾经都幻想过的美好。

没想到希希竟然能够遇到这样的好事。

凤微希满足了众人的好奇心,简单的将自己经历的几个世界的事情说了一下。

不过并没有说关于气运之子和男女主这样特殊的事情。

只是说了一下那些世界的经历,以及那些世界的格局盛况。

众人听得津津有味,一会儿激动,一会儿紧张,一会儿又满是感慨。

正热闹着,又有宾客陆续到了。

金玉亦、澜阳封、俞星席几人陆续到了。

大家相互打了招呼,就继续聚精会神的听凤微希讲述那些奇遇。

直到一个身形高大,气势冷漠狠戾的男人出现,才引得众人神色微变,猜测纷纷。

尤其是知道更多的温玄月、古长情和常墨白等人,在看到带着一个笑容阳光的青年走过来的,高大冷漠,俊美阳刚的男人时,眼底浮现一抹震惊之色。

锡邢!

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只见锡邢大步朝凤微希走了过去,弯腰,伸手,直接把凤微希抱进了怀里。

锦虞坐在旁边,看到这一幕,脸色都黑了。

不过他并没有阻止。

因为在凤微希的人生里,若说林回玉是黑暗中带给她温暖的人,那么锡邢这个男人,就是给予凤微希一路杀出黑暗,成就一片光明的伙伴。

可以说,没有凤微希,就没有现在的锡邢。

但没有锡邢,凤微希也不可能有如今在国际上的地位。

他们两个,彼此成就。

其中的情意,早已超乎了男女之情,早已模糊了性别。

是导师,是生死与共的同伴,也是亲人。

锡邢也知道分寸,拥抱过后,就松开了凤微希,朝锦虞看了一眼,然后目光灼灼的望着凤微希,素来冷漠面无表情的脸上,浮现了三分浅淡的笑意。

“回来就好,这一次回来,你们两可要好好的了,我可不想有生之年,弄丢了你这个好伙伴。”

凤微希笑容多了几分痞匪之气,任谁都能看出来,面对锡邢,凤微希是随意又释放自我的。

“当然,这一次,我们哪都不去了,就在这个世界好好呆着,有你们的地方,自然才是最好的。”

“这两年,辛苦邢大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