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678:盛世婚礼(二)四千字大章

678:盛世婚礼(二)四千字大章

“本以为伴郎团已经很强大了,我现在才发现,新娘这边的亲友团,才是真强大!全部都是有钱有势的土豪啊!”

“草!还有人做直升机来的!”

镜头里,一架直升机盘旋在香梨风华上空,长梯放下,一道身影从长梯上一跃而下,居然稳稳的落在了地面。

那出场的姿势简直不要太酷太霸气!

“啊啊啊!好帅,这是阿波罗神吧!”

“这人一看就不简单,那一身可怕的气势,隔着镜头都让把我差点吓尿,求科普!”

全网发出狼嚎,不断刷屏。

现场直播的娱记们,一时间也不知道这男人是谁,只能道。

“暂且不知道这位神秘人的身份,不知道凤女神一会儿会不会跟我们科普,感觉好有来头啊!”

网友们也不失望,一个劲儿的盯着镜头。

就见那人下来后,看向了温玄月盛褚一群人,微微点头,打了招呼。

众人看到这里,明白了。

这些人都是相互认识的!

所以这男人,到底什么身份?

很快,众人就暂时没时间去猜测和细想了。

因为另外走过来的几个人,同样看着就身份贵重。

现场的娱记立马查资料,好在这几个人都是国人,资料还是能查到的。

现场娱记立马科普了几人的身份。

“大家看到那个穿着奢华夸张,容貌俊美,姿态狂妄嚣张,编着一头小辫子的男人了吗?”

“这位来头也不小喔~,天合会知道吧?怕被请喝茶,这里就不多科普天合会了,想知道的可以自己去网上查查。”

“这位是天合会会长,文琰祁,总之有颜多金,有权有势,是南方一霸,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这位还未婚喔!”

众人听到这,目光一亮,纷纷激动的尖叫起来。

钻石王老五啊!

不过今天现场,这样的有颜多金,有权有势的钻石王老五实在太多了。

根本让大众挑花眼啊。

虽然挑来挑去,没有一个会成为她们的。

可这并不妨碍广大女同胞们幻想幻想,自己乐呵乐呵。

“快看这位,潇洒俊美的帅哥,哇喔,那张精雕细琢的脸也好美啊,尤其是身上的气息,放荡不羁,轻狂洒脱,好一个迷人的小哥哥啊!”

“大家知道这是谁吗?”

“他可是行南会的会长,行南会,大家知道吧,我国最大的古玩集团,又是一位有颜多金,有钱有势的金闪闪大钻石啊!”

“感觉我今天是来看帅哥的,嗷嗷!我凤女神怎么认识那么多帅哥啊,果然长的美得人,身边都是美人!”

众人听着娱记小姐姐嗷嗷叫的逗乐言语,也纷纷笑了起来,都赞同的点点头。

确实,凤微希那么漂亮,那么美,仔细回想,似乎出现在她身边的,就没有有个长的不好看的。

全都是极品帅哥和美女。

“啊啊啊!感觉我凤女神收集了全国最极品的帅哥和最漂亮的美人。”

“我也感觉,所以越发想做凤女神的挂件了,不但能抱大腿,还能欣赏帅哥啊!”

“完了完了,见识过这么盛大浩瀚繁华奢靡的婚礼,我感觉我一辈子都嫁不出去了!”

……

网上一片热议,热闹的不得了。

盛褚一群人都是来当凤微希的亲友团,来为凤微希保驾护航的,所以大家你等我,我等你,都很友好的先聊着,一同前往凤微希所在的屋子。

因为今日是通过凤微希和锦虞首肯的现场直播,所以有娱记跟着,盛褚等人也没有阻止,只当不存在,自己该怎么办还怎么办。

大家彼此打了招呼。

这也让全网明白了那个从直升机上跳下来的霸气帅哥,叫什么名字了。

锡邢。

众人连忙上网查了一番,竟然没有查到相关资料!

所以这个看起来明显就是华国人的帅哥,其实并不是本国人?

众人越发好奇了。

这边,凤微希已经化好妆,盘好了头发。

头发全部盘到了脑后,一顶做工精美的凤冠,垂落些许流苏,将凤微希本就精致小巧的脸,衬托的越发精致小巧了。

露出的脖子,白皙纤细,犹如美丽的天鹅颈,特别吸引人。

光洁饱满的额头,精致的五官,上了淡淡的妆容,越发显得白里透红,人面桃花,美得勾人夺魄。

乔玥叫来两个助理,陪着凤微希进房间换衣服。

金玉亦、方云矜等人则等在外面。

还在准备接婚时的考验事宜。

盛褚等人来的时候,金玉亦和方云矜等人就连忙拉着大家一起讨论,怎么设关卡。

闹哄哄的满室欢声笑语。

凤家的人也都坐在客厅里,要么帮忙,要么闲聊,不管心中怎么想,倒是没有人出来做幺蛾子。

尤其是曾经最喜欢做幺蛾子的凤白熠一家,都规规矩矩,安安分分的。

倒是凤柒璃满脸阴沉沉的,那样子看着,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办丧事呢。

凤老爷子看到了,干脆让凤柒璃回去了。

这丫头自从多年前被锦虞送去精神病院后,出来就一直阴沉沉的,跟个鬼似的,看着就让人不舒服。

今天又是特殊日子,可不能被这丫头破坏了。

万一这丫头想不通,暗中做点什么,岂不是破坏了凤微希和凤家的关系。

他是绝对不允许的。

凤老爷子不仅让凤柒璃回去了,还派了人看着她。

凤柒璃不是没想过做什么。

而是根本找不到机会。

今日防卫之严密,让人根本毫无空子可钻。

可想而知,锦虞对这场婚礼有多重视。

其实从派出军队全程守卫,就可以看出来,他有多谨慎和重视。

凤柒璃不甘心,可心中也明白,她这辈子都别想报仇了。

实力太悬殊,根本干不过!

“出来了出来了!”

梨姝软看到凤微希换好衣服出来,顿时满眼惊艳的扯着嗓子大喊一声。

瞬间,所有人都齐刷刷转过身来,朝卧室出口看去。

在看到凤微希凤冠霞帔,一身红色嫁衣走出来时,所有人都愣住了,眼底溢满了浓浓的惊艳和恍惚。

这一刻,看着走来的女子,大家都有一种穿越时间空间,到了遥远古代,看到了威仪美丽的皇后出嫁的场景。

她一身凤冠霞帔,火红的嫁衣上盘踞着金色的凤凰刺绣图腾,渲染出一种繁华贵气,和威仪精致的美。

慢步走来,精美的凤冠流苏摇曳,容颜倾绝,粉面桃花,展颜一笑,刹那惊艳了时光。

凤微希笑问众人:“怎么样?好看吗?”

祝天语等人瞬间回过神,连忙凑了上来。

“好看好看,希希你今天真的好美,这一身嫁衣也好美。”

林月月目光痴迷的看着凤微希,不知道的,还以为她爱上凤微希了呢。

祝天语点点头道:“希希你是最美的,今天特别特别美。”

方云矜欢喜的笑道:“希希,这身凤冠霞帔,也只有你能穿出它最美的样子,真的好美,我都有种看到古代母仪天下的皇后娘娘了。”

“不过我敢保证,古时候的皇后娘娘,一定没有希希好看。”

方云矜的笑语赢得了大家一致的赞同。

姬妖星难得没有吃味,站在旁边和大家一起看着几个女生欢喜。

心中不由开始期待起自己的婚礼了。

澜阳阳也是,笑着赞美完自家妹妹后,就忍不住期待起林月月穿婚纱的样子了。

宇文南华甚至凑到梨姝软耳边,期待的说道:“小软妹,等我们结婚,也穿两套婚纱,一个古代,一个现代,好不好?”

梨姝软面色一红,当即就给了宇文南华一脚:“你想得美!”

见梨姝软害羞的跑到凤微希身边去了,宇文南华也没再追过去,满脸的笑意。

易灵衍几人笑看着这一幕,只觉现在这一切特别美好。

乔溟羡则安静的看着那边被几个女生围住的凤微希,那张笑盈盈的绝色容颜,让他不由深邃的目光,微微敛眸,遮掩了其中泄漏出来的迷恋。

易灵衍走过来搂住乔溟羡的肩头,拍了拍,给予无声的安慰。

乔溟羡转头看向易灵衍,易灵衍若有所感,回眸对他笑了笑。

乔溟羡见此,就知道易灵衍看出来了。

不由道:“其实我知道的,只是还需要一些时间。”

从他发现,自己的视线越来越无法从凤微希身上离开。

从他发现,自己越来越不由自主的想起凤微希,做什么都能想到她。

从他发现,自己开始关注凤微希的一切。

他就明白,自己对这个优秀的女孩,动了心。

可惜,他和凤微希之间注定没有缘分。

因为爱上她的时候,她已经心有所属,也已经有了最爱她的那个人。

他根本无法插足,也没有机会插足。

从发现对凤微希的感情的那天起,他就明白,自己是比不过锦六爷的。

不管是容貌,气质,身份,能力,亦或者,爱凤微希的那颗心。

什么都比不过的。

所以,他一开始,就注定没有机会。

这份突然的心动,只能埋葬在心中,成为永恒的惦念。

这些年,他也试图放下。

可……

如此优秀,如此光芒万丈的女孩,动了心,其实那么容易说放下就能放下了。

但,他知道,这是他心中的梦。

梦醒后,总是要回归现实的。

易灵衍点点头道:“我明白。”

同为男人,又是好兄弟,他怎么会不明白。

更何况,凤微希这个女孩,这世间,又有多少男人,能够抵挡住她的魅力,不为其心动的?

只是,这世间,最爱她的那个人,最幸运的那个人,只有锦虞一个。

文琰祁走到凤微希面前,眼底是满满的惋惜:“女人,看你这么美的样子,我都有些后悔了。”

“当初怎么就那么快放弃呢,其实我应该死缠烂打试试的,万一就成功了呢?”

凤微希看着姿态狂傲嚣张的文琰祁,这人还真是这么多年了,一点都没变。

“没有万一,我们两个不合适,我不喜欢你这一款。”

文琰祁眼角一抽,很不雅的翻了个白眼:“你这女人,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客气,真是令人伤心。”

文琰祁撇撇嘴,走旁边坐着了。

哎……

来参加情敌的婚礼,还一手操办了唯一看上的女人的婚礼,精心准备了贺礼,他容易嘛!

柳城野笑眯眯的看着凤微希道:“师傅啊,你不打扮就已经很美了,这一打扮,简直美出天际,真舍不得把你嫁出去,可惜,徒儿我打不过师公。”

柳城野这话逗笑了众人,也逗得凤微希满面笑意,不由玩笑道:“其实往好的方面想,以后你多了个师公宠你,岂不是更好。”

柳城野幻想了一下锦虞宠他的画面,瞬间恶寒的打了个哆嗦。

“师傅啊,我觉得还是不要的好,总觉得要是被师公宠了,可能我也活不长了。”

开玩笑!

那可是锦六爷啊!

他要是对谁宠,那无疑是把人往地狱里送。

当然,除了凤微希。

云尧笑眯眯道:“希希美人啊,我突然有些期待,你说你和锦六爷都是人间绝色,这要是有了孩子,该是怎样的绝色?”

云尧这么一说,大家倒是好奇起来了。

盛褚和利年几人都有些期待,想到有个缩小版的凤微希或者锦虞,就有些想笑。

文琰祁眸光一转,顿时打起了坏主意:“女人,不如呈现在,我们先打个亲家吧,要是你以后生了个女孩,就补偿给我当媳妇吧,我一定会好好对她的。”

“当不成你男人,其实当你儿子也是不错的。”

柳城野听着这不靠谱的想法,忍不住了:“我说文会长,你这也太会打主意了,你别想了,别说我师傅不答应,就算师傅答应,我们在场的人,谁都不会答应的。”

“你以为就你一个人单身?自己放眼好好瞧瞧,这里单身的人多了去了,而且比你年前的也有不少,你觉得真要给我师傅当女婿,轮得到你?”

众人赞同的点点头,尤其是乔溟羡几人,看向文琰祁的眼神都有些不善了。

当凤微希的女婿?

这人倒是回答注意。

虽然有点太不靠谱,但别说,这主意还真让人心痒痒。

但是论年龄,他们可比文琰祁年轻,长相也不比他差,实力……

以后肯定会比文琰祁更厉害的。

所以他们怎么都比文琰祁更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