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70:俞氏集团总裁,俞星席

070:俞氏集团总裁,俞星席

澜易看着眼前高大英俊的青年,伸手一握,面容淡淡,带着三分温和。

“英雄出少年,你父亲教养的好,培养出你这么一个能干厉害的儿子,这是我华国的福气。”

俞星席莞尔一笑,不骄不躁,除了眉眼隐隐带着三分邪气外,整个人都是一副精英霸总范。

他转眸看向后面走过来的澜阳封和澜阳阳,笑道:“澜记的两位公子也是一表人才,能力出众,我听说大公子不久前才破获了一宗大案子,还是宗人贩子案,这可是造福人类的好事。”

澜阳封见俞星席看向自己,略微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并没有搭腔。

反倒是澜阳阳,当即就与有荣焉的笑道。

“我哥是出了名的厉害,这都不足为奇了,最重要的是我家又多了个更厉害的成员。”

“喔?”俞星席一笑,视线瞟在澜阳阳身边的女孩身上,眼底闪过一抹异色,不动神色道:“愿闻其详。”

凤微希看了俞星席一眼,神色淡淡,叫人看不出去情绪。

“来,俞大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家刚认下的闺女,我澜阳阳的干妹妹,凤微希。”

澜阳阳一脸的自豪,任谁都能看出来他有多喜爱这个妹妹。

俞星席见旁边的澜易和齐林燕都没出声阻拦,还同样一脸喜悦,便知道这个女孩在澜家有多受欢迎。

心中不由一笑,如此厉害的凤微希,能被澜家认干亲,不足为奇。

倒是澜家,真是走了狗屎运,恐怕将来福气不小。

俞星席很是绅士的朝凤微希伸出手:“小妹妹你好,我是俞星席,俞氏集团现任总裁,小妹妹长得真漂亮。”

对上俞星席那双带着点揶揄和深意的凤眸,凤微希笑着伸手与之一握,开口的声音有些玩世不恭。

“你也不赖。”

谁都没有看到,两人的手交握时,俞星席面部瞬间紧绷,手里传来的那一瞬碾压的剧痛,让他差点就绷不住跳起来。

好在握手只是一瞬,就松开了。

不然俞星席真觉得,自己的手要废。

看来下次,不能得意忘形的占眼前这小女子的便宜了。

澜阳阳一愣,这神马情况?

他怎么有种带妹妹出来相亲的既视感。

握草!

他可是才认下的妹妹,还没捂热乎的,不能被大野狼给叼了。

澜阳阳迅速往前跨了一步,遮住了凤微希,见俞星席看着他,便端起一脸灿烂的笑。

“席大哥,听说今日这场拍卖会临时加了两样好东西,能不能跟小弟我透个底?”

见澜阳阳青涩的转移话题,俞星席深深一笑,也不拆穿,神秘道。

“好东西,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澜阳阳撇撇嘴,本来就是为了转移话题,所以他也没再纠缠。

倒是旁边的澜易、齐林燕和澜阳封,目光若有所思的从俞星席和凤微希身上扫过。

澜易:这小子怎么回事?窥探他闺女?

齐林燕:俞星席多少岁来着?二十七,不行,太大了,希希才十五岁,若在一起,这不是老牛吃嫩草吗?不行。

澜阳封:俞星席这小子莫不是想打妹妹的主意?这么老,简直不要脸。

俞星席自然不知道一旁没说话的三人,早在心中将他腹诽了一遍,端着主人家的礼貌笑意,伸手为澜易一家人引路。

“澜记,这边请。”

看着俞星席亲自带着澜易一家子进入了会所,周围逗留的贵宾们并没有丝毫意外。

之前没认出来,只因那两辆车子是新车,但澜易下来的时候,大家就认出来了。

江华省政界一把手,没有上流人士不认识。

不过……

刚才他们都说了什么?

女儿?

澜家什么时候认了一个女儿?

看起来也不是私生子,否则澜易不可能放到明面上来,那就是认干亲了。

那女孩是谁家的千金?

竟然如此有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