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74:只手遮天的存在

074:只手遮天的存在

凤微希挑眉,突然玩世不恭的一笑:“是美人和我太有缘。”

到哪都能遇,当她不知道锦虞在她身后安了条尾巴?

众人一愣,锦虞唇边笑意扩散,整个人越发张扬艳丽了。

身侧的林习和白老五不由侧目。

林习还好一些,第一次见到凤微希和锦虞对话的白老五,可吓得不清。

他这未来的侄媳妇,胆子不小啊。

虽说现在不是了。

锦虞是什么人?

那可是京都的团宠!

京都那群上九流权贵见了,谁不是小心翼翼的捧着,就怕这位娇贵的爷磕着碰着。

要知道,这位爷不但背景强大,是九大家族之首锦家唯一的嫡孙。

更重要的是,这位爷实力也强的匪夷所思。

十一岁就激发了双异能,十五岁就修完所有学科,更是拿下生物科技,基因学,化工与制药,以及自动化、智能科学等十五项博士学位。

十六岁就对人类基因突破做出了重大贡献,华夏第一批异能者,大半的功劳都是他的。

随后接手JY科学研究院,成为JY最大的领头人。

这些还只是明面上的资料。

以锦虞的强大和恐怖,只怕私底下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势力和身份。

总之,没人敢轻易得罪这位爷,不是因为他是锦家人,而是因为他掌握着全世界最大的人类基因研究突破技术。

可以说。

现在,这位恐怖如斯的爷,居然被一个小女子给调戏了。

调,戏,了!

白老五不由为凤微希捏了一把汗。

不用等锦虞震怒,只要他蹙一下眉头,凤微希这小姑娘就会尸骨无存。

让白老五咋舌的是,锦虞不但没生气,还笑得一脸张扬愉悦。

一双桃眸敛涟着潺潺春水的看着凤微希,道:“既然这么有缘,小匪匪是否要和我一起?”

“不了。”毫不犹豫的拒绝,让所有人都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

美人邀约,凤微希居然拒绝了!

拒绝了!

绝了!

她到底怎么狠得下心的……

白老五不由呼吸一窒,小心翼翼的扭头去看锦虞的表情。

在他猜想,天之骄子的锦爷,长这么大应该是第一次被人拒绝,那脸色要难看成什么样哟。

可是,那一半明媚纯澈,一般妖邪魔魅的美人脸上,竟然没有丝毫怒气。

尽管眼尾勾勒着逼人的骄矜之气,眉宇也缭绕着一丝冷凉,可这位爷竟然无所谓的笑了。

“那拍卖会结束一起走吧,”在凤微希再次拒绝前,锦虞慢条斯理的加了一句:“你可以把打车费付给我。”

凤微希斜起舒淡整齐的弯月眉,碎了星光的眼眸融入那一汪春波里,敛涟出笑意。

“好。”

答应了,凤小姐终于答应了。

林习默默擦了一把老母亲的心酸泪。

不容易啊。

这凤小姐前前后后拒绝了自家少爷多少次了,也就昨日少爷才想到办法解决。

果然,还是少爷厉害。

get到了凤小姐绝无仅有,独一无二的点。

白老五作为吃瓜群众,硬生生看了这么一场不可思议的对话,整个人直到进入会场,都还有些晕乎乎的。

难怪锦爷会亲自出现在白家替凤微希解围,凤微希如此拒绝,锦爷都不生气,那脾气好的他都以为被掉包了。

这位天下无敌,横行华夏的太子爷,终于是遇到克星,要坠入凡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