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75:厉害了,我的BOSS

075:厉害了,我的BOSS

“我的天……好美……好帅……好有气质,简直就跟画里走出来似的,我已经找不到任何形容词可以形容那位骄矜贵气的美人了,希希,你打哪认识到这么一位绝无仅有、举世无双的美人?”

直到锦虞一群人离开了很久,林月月才醒过神。

可爱的小脸满是惊艳懵愣,眼睛里却闪烁着浓郁的八卦,看起来贼兮兮的。

凤微希想到第一次和锦虞见面的场景,意味深长的笑道:“自己投怀送抱的。”

林月月惊楞,眼底的八卦和兴奋越发浓郁了。

不过还不等她多问,凤微希就接到了澜阳阳的电话。

挂了电话后,凤微希道:“拍卖会快开始了,我和钰尘先上去了,等下次有机会再去拜会你父母。”

林月月惋惜的点点头,她也知道凤微希是跟着澜家人来的,不太方便,倒是没有为难。

等凤微希和张钰尘来到澜家所在的包房,拍卖会已经开始了。

“希希快来看看目录,今日会有几样珠宝和玉石进行拍卖,若是希希喜欢就直接举牌,干妈付钱,算是干妈送给希希的见面礼。”

齐林燕热情的拉着凤微希坐下,将茶桌上的拍卖目录本给了凤微希。

凤微希也没拒绝,点点头。

澜阳阳的见面礼都收了,自然是要收齐林燕的。

正好,今日若是有合适的拍品,就拍下来送给齐林燕和澜阳封的媳妇惠欣,当做两人的见面礼。

另一间包房,俞星席一出室内电梯,就看向坐在对面的三个风格不一的俊男。

“你们BOSS怎么回事?怎么会跟澜家人一起来?”

俞星席松了松脖颈上的领带,脱去外套在三人对面坐下,想到之前看到凤微希时的景象,心中的波澜依旧无法平息。

凤微希怎么会跟澜家人搭上桥?

而且看起来,澜家人对她很喜欢,很爱护。

那可是江华省政界一把手啊。

一家子人都是精英,都是政界出色的干部。

凤微希一个没有身份背景的普通女孩,怎么会与之有接触?

难道澜家人也知道凤微希的真实身份?

盛褚、时归和利年被俞星席一进门的一通问话给弄愣了。

“澜家?什么澜家?”利年好奇的揪着俞星席。

能够让俞星席这般震动的,难道是江华省一把手的澜家?

盛褚若有所思道:“你是说BOSS是和澜易一家一起来的?”

之前BOSS发消息给他,只说不和他们一起,自己单独来,并没有提到澜家。

没想到BOSS竟然是和澜易一家一起来的。

果然BOSS就是BOSS,这才来江兰市一个月不到,就已经和江华省政界一把手搭上线了。

厉害了,我的BOSS。

俞星席哪里知道盛褚这个BOSS控又犯花痴了,蹙眉,狐疑的打量三人。

“你们不知道?”

利年翻了个白眼:“你也知道我们BOSS总是神出鬼没的,她的踪迹我们都不清楚,若不是你说的,我们还真不知道BOSS今日是和澜易一家一起来的。”

俞星席有些不相信,不过想到凤微希神出鬼没的邪性作风,也就不纠结了,直接道。

“我在门口接待澜易的时候,听到他小儿子说他们一家认了你们BOSS做干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