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76:出价一个亿

076:出价一个亿

“干女儿?”

盛褚和利年愣住,就连一直没出声的时归也不由愣住。

……

开头几件拍品让整个拍卖会气氛热火朝天起来,凤微希一直到第六件商品拿出来,才来了些兴趣。

齐林燕一直暗暗观察着凤微希的表情,发现她对这个拍品感兴趣,虽然价格超出预计,可作为干妈,还是要争取一下的。

在下面竞拍价喊到一千万的时候,齐林燕按了一下手中的遥控。

包房里顿时传来外边拍卖师的声音。

“十六号包房贵宾出价一千五百万,还有哪位贵宾想要竞拍的?”

还不等拍卖师说完后面的话,另一处包房的灯也亮了。

拍卖师立即道:“二十四号包房贵宾出价两千万……二十四号包房贵宾出价两千万,还有没有哪位贵宾出价更高的。”

这只极品老坑种帝王绿翡翠镯子,每次竞价不得低于五百万。

若是不单独出价,每一次举牌或者按亮包房的灯,就代表默认五百万价格往上递增。

齐林燕毫不犹豫的又按亮了灯。

“十六号包房贵宾再次出价两千五百万,还有哪位贵宾想要竞拍的?”

“三十一号包房贵宾出价三千万!三十一号贵宾出价三千万,还有没有哪位贵宾要竞拍的?”

里里外外都是拍卖师激动人心的振奋声音在回荡,齐林燕再次果断按灯。

“十六号包房贵宾再次出价三千五百万,还有哪位贵宾想要竞拍的?”

很快,又出来拍卖师温文尔雅,持重温润的声音。

“二十四号包房贵宾出价四千万……二十四号包房贵宾出价四千万,还有没有哪位贵宾出价更高的?”

澜易几个男人都没出声,将选择权交给齐林燕这个女主人。

虽说几千万他们家不是拿不出来,可若是超过五千万,就会去掉他们家半数的流动资金。

好在齐林燕是个能力非常出众的女人,她在成为刑侦法医之前,曾是国际金融界出名的操盘手之一。

就算后来她退出金融界,从事了刑侦法医,自己也不曾停下敛财。

否则就凭他们一家都是从政,并且还不是心黑的贪官,一时间也不可能拿出这么多钱来。

他们都知道齐林燕这么做,是想要将那镯子送给凤微希做认亲的见面礼,如今价格还没过他们的底线,若是齐林燕继续,他们也是赞同的。

“十六号包房贵宾再次出价四千五百万,还有哪位贵宾想要竞拍的?”

很快,另外两个包房就紧跟而上。

“二十四号包房贵宾再次出价五千万……”

“三十一号包房贵宾再次出价五千万五百万……”

“二十九号包房贵宾再次出价六千万,二十九号包房贵宾再次出价六千万……还有没有哪位贵宾要竞拍的?”

齐林燕还想再按,就听自家大儿媳文雅的出声。

“妈妈,看来喜欢这镯子的人很多,恐怕价格会一路飙升,超过一个亿,妈妈对希希的心意,希希想来已经明白了,若是妈妈才认亲就出手一个亿,恐怕也会让希希心中有负担的。”

惠欣一副善解人意,为凤微希着想的模样,凤微希到此也算知道了,这镯子是为她拍得。

她还以为齐林燕喜欢,正打算等到最后的底价,没人再竞拍后,她再出手。

凤微希转头看向齐林燕,唇边勾出浅浅的笑,温吞的说道。

“干妈,我不喜欢这个镯子,这样大气贵雅的成色,更适合干妈,干爸他们的见面礼我已经送了,这个镯子,就当是希希送给干妈的见面了,干妈不可以拒绝喔~”

乖觉的声音带着点调皮,带着点不服管教的野性和玩世不恭。

可因为凤微希那张仙姿玉色的脸实在仙气美好,太纯洁无瑕,叫人下意识就忽视了她性子里的桀骜和野性。

齐林燕愣愣的看着凤微希,一时没能反应过来她话语里的意思,只是沉溺在自家干女儿那绝色玉容中。

澜易和澜阳封一时间也没明白,倒是经历过一槽被土豪宠幸的美好遭遇的澜阳阳,不由瞪大眼睛。

“妹妹,你是说你要把这玉镯拍下来送给妈?以现在这么激烈的竞争,恐怕这镯子的价格要超过一亿……”

澜阳阳觉得心脏有些负荷不了。

之前他就觉得自家妹妹土豪金光闪闪,现在,一出手就是上亿,简直显得之前那几千万跟块块票似的。

惠欣没再出声,一张娴静温柔的脸带着富贵家族培养出来的良好教养的笑容。

不过看向凤微希的眼神,多了些微妙。

凤微希还就怕没地方花钱呢。

她每天寻思着如何挣钱,然后又如何把钱花出去。

现在有这么个理由,凤微希自然不会错过。

要不是万花筒规定,花钱可以随意,不受限制,但必须事出有因,不能用撒钞票或者毁掉这等毫无意义的方式,她也不用每天那么费尽心思的花钱了。

不再多说,凤微希直接在电子平板上输入了一个数字,然后按下按钮。

看着拍卖师身后亮起的大屏幕,上面几个抢眼的金光大字,差点没闪瞎外场一众人的眼。

两行字。

第一行,十六号贵宾。

第二行,出价一个亿。

众人不由倒吸一口冷气。

倒不是为了这一个亿的价格,在场的人,无论是包房里的还是外场的,都是拍卖会的熟客,经常参加拍卖会,自然见过不少大风大浪。

众人之所以震惊,是因为那包房里的人,竟然直接过渡了中间的叫价,把拍卖价从六千万跳到了一个亿!

拍卖师震惊过后,很快稳住,温声笑道。

“十六号包房贵宾再次出价一个亿,还有哪位贵宾想要竞拍的?”

会场陷入了短暂的沉默后,爆发了一阵阵窃窃私语。

那几个竞价的包房都安静了下来。

拍卖师见此,再次开口:“十六号包房贵宾再次出价一个亿,第一次。”

间隔了三四秒,拍卖师又继续:“十六号包房贵宾再次出价一个亿,第二次。”

“十六号包房贵宾再次出价一个亿,第……”

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就见大屏幕的金色字体再次浮现。

拍卖师压下心中的澎湃,扬声道:“二十九号包房贵宾,出价一亿一千万。”

这是直接加了一千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