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81:豪掷九亿,土豪大佬对镯子情有独钟?

081:豪掷九亿,土豪大佬对镯子情有独钟?

外面响起拍卖师介绍拍卖品的声音,正好就是凤微希看上的这只玉镯。

齐林燕这回可不敢再轻易参与了。

有些蔫蔫的看着,心思全都飞在了外面。

这可是有价无市的血玉啊。

而且就这色泽和纯度,起拍价都是八千万,可想而知最后要拍到怎样的天价。

齐林燕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一刻觉得自己很穷,要是她有个几十亿,那不就可以满足自己干女儿的喜好了嘛。

凤微希只是看着,并没有急着拍,等价格推上去后,没多少人拍了,她再出手。

除了确实喜欢这血红剔透的色泽之外,最重要的是,她可以花钱。

这个血玉手镯能让她花不少钱,少说五六亿,也能赚个两三百天的寿命了。

旁边一直没吭声,犹如隐形人一般的张钰尘,直到看到凤微希面前的温水没了,才走过来,自然无比的给她续了一杯。

澜家人这才注意到这个一直沉默寡言,长的格外清隽的男孩。

刚才他的存在感实在太低了,让他们一度忽略了这个人。

不明真相的澜阳封和澜易,看到张钰尘如此贴心细致的举动,不由凝眉。

这小子喜欢自家闺女/妹妹?

张钰尘倒了水,又旁若无人的回到位置上坐好,眼观鼻鼻观心。

一副旁人与我何干的冷酷模样。

谁都不知道,这好似失语失聪的少年,却在心中的小账本里,暗暗记了澜家大儿媳一笔。

“五十一号包房贵宾出价四亿,还有没有哪位贵宾竞拍?”

“二十九号包房贵宾出价四亿五千万,还有没有哪位贵宾竞拍?”

“四十二号包房贵宾出价五亿,还有没有哪位贵宾竞拍?”

此次血玉镯拍品每次叫价不得低于五千万,价格很快就飙升到了五亿。

外面大厅的宾客们看这阵势,哪还敢再叫价。

刚才一个帝王绿手镯就拍了一亿六千万的价,现在这个千年难得一遇的血玉,还不叫出天价来。

他们这些囊中羞涩的人,也只能看看戏了。

突然,大屏幕金光闪烁起来,两行字将拍卖会场的气氛又拉到了更高的热点。

五十一号包房。

出价六亿。

众人不由屏住呼吸,又来了。

这些土豪简直就是来炫富的啊!

啊啊啊!

什么时候他们才能这么豪啊!

还不等众人心中的嚎叫结束,大屏幕再次闪烁起来。

四十二号包房。

出价七亿。

这是要一个亿,一个亿递增的节奏啊!

二十九号包房里,白老夫人又怒砸了一只杯子,咬牙切齿的在平板上输入了数字。

白管家见此,赶忙提醒:“主子,我们此次只带了八亿的流动资金,这后面还有五件拍品,而且听说今日的神秘压轴拍品,很可能是圣手天医的药。”

“到时候若消息是真的,恐怕会拍出天价,若是我们把钱都花在了血玉上,后面恐怕……”

白管家话没有完全说完,不过什么意思显而易见。

白老夫人铁青着脸,两度错失爱镯,她的心情非常不美好。

不过白管家说的对,白老夫人到底不是寻常人,很快就恢复了平静,将手里的智能平板一丢,板着脸不说话了。

这时,外面的屏幕再次闪烁。

五十一号包房。

出价八亿。

众人只觉小心脏就要跳出来,屏住呼吸,死死的盯着大屏幕,期待那里再次闪烁。

然而,片刻过去,都没有动静,四十二号包房的人看起来是打算放弃了。

拍卖师调整了心情,用振奋人心的声音扬声道:“五十一号贵宾出价八亿,第一次。”

“五十一号贵宾出价八亿,第二次。”

“五十一号贵宾出价八亿,第……”

拍卖师话还没说完,大屏幕上就再次出现金色大字。

十六号包房。

出价九亿。

哗!

全场哗然,震愕不已。

整齐划一的,转头看向十六号包房所在的位置。

尽管什么也看不出,可众人还是不甘心。

这里面到底是哪位土豪大佬啊。

前一场才一亿六千万拿下一个镯子,现在又叫价九个亿争夺另外一个镯子。

这位土豪大佬是对镯子情有独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