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84:空前绝后,赚的盆丰钵满

084:空前绝后,赚的盆丰钵满

有了三十五亿的天价,后面几件拍品,大家都不太积极,也觉得没意思了。

一直到最后一件拍品出现,所有人心中未散去的热火,才再次被点燃。

并且燃烧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十四号包房出价十五亿……”

“四十二号包房出价十六亿……”

“三十七号包房出价十七亿……”

“九号包房出价二十亿……”

最后一件拍品是两瓶药,一同拍卖,不单独拍卖,一出来,底价就是一个亿。

并且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个亿。

如此恐怖的拍卖叫价,绝对是空前绝后。

所以没有足够资金的人,还没开始,就已经被淘汰出局。

“一瓶固体培元的神元丹,一瓶止血生肌的活血膏,药效听起来虽然玄乎,可也不至于用这样的方式拍吧,偏偏还有那么多人一个亿一个亿的加价,这是疯了吗?”

“就是,这两瓶药难不成还是什么仙丹妙药?居然引得这些人如此疯狂的竞拍,这价格都快飙升到三十亿了。”

“三十亿?以这种眨眼就飙升的速度,目测最少要过五十亿。”

“天,太恐怖了,那个什么圣手天医的难不成真是什么起生死肉白骨的神医?”

外界众人议论纷纷,而拍卖价格却不断飙升。

凤微希在包房里看着,简直笑得合不拢嘴。

盆丰钵满。

简直是赚的盆丰钵满啊。

澜阳阳见了,凑过来道:“妹妹,你看起来怎么这么高兴?那些人真是疯了,两瓶药而已,至于这么疯狂吗?都飙升到四十亿了,我都快以为人民币是草纸了……”

凤微希如看智障一样白了澜阳阳一眼,想到花花入账的毛爷爷,就不跟他计较了。

“有钱收,当然高兴。”

“收钱?”澜阳阳觉得自家妹妹一定是今晚花钱花多了,有些神经错乱,也没敢继续搭腔,安静的看着外面激烈的战况。

“四十二号包房贵宾出价四十二亿……”

“三十七号包房贵宾出价四十三亿……”

就在这时,大屏幕亮起。

九号包房。

出价五十亿。

众人不由倒抽好几口冷气。

我的妈妈呀,这人太疯狂了。

五十亿,就为了两瓶药?

九号包房里。

经过特殊处理的落地玻璃窗前,坐着一个双腿交叠,清贵出尘似玄月优美的年轻男人,他穿了一身与这繁华富丽的场合不符的银色竖领唐装。

如月神秘,似古画里走出来的高贵美男。

他的旁边站着一个头发花白,穿着灰色唐装的老人,那神态就好似古时候的仆人管家,严谨恪守。

“少爷,怎么办?看来今日有不少人跟我们一样,是冲着圣手天医来的。”

“无碍,今日这药,我们温家,势在必得。”

如画美男声音清冷,如玉温润。

字里行间,一种自骨子里透出来的高贵之气,犹如高高在上俯瞰苍生的神祗。

五十一号包房里。

白老五斜眼看向还不打算出手的锦虞,好奇的问:“锦爷对圣手天医的药不感兴趣?”

锦虞如看白痴般睨了白老五一眼:“这世界还有跟自己命过不去的白痴?”

白老五一噎,随即就见锦虞等了一会儿,直到外面五十亿的价格叫了两次后,他才缓慢的开口。

“五十一。”

林习的手迅速划过平板,在外面拍卖师叫到第三两个字的时候,包房灯闪烁起来。

“五十一号包房贵宾加价五十一亿。”

凤微希一听五十一号包房,这不就是锦虞和白老五在的地方嘛。

锦虞也对这药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