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88:锦爷:不是谁都能让爷怜香惜玉

088:锦爷:不是谁都能让爷怜香惜玉

感受到周围扫过来异样的目光,安玲萍和金玉觅母女俩只觉得被人扒光了般,赤裸裸的呈现在大众面前,脸上退去血色,白的吓人。

尤其是要担主要责任的安玲萍,更是脚步虚浮,几欲晕厥。

完了。

她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这位锦爷。

更没想到这锦爷说话居然如此毒辣,张口随便两句,就把她置身在风口浪尖。

今日来的可都是江华省的名流,周围逗留的也都是江兰市的名流权贵。

这个高高在上的男人,用如此漫不经心的语气说几句,就要让她名誉尽损,死无葬身之地啊。

狠!

太狠了!

“这,这位爷,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你我素不相识,你怎么会如此误会我?是不是希希她……”

锦虞最烦这些没有自知之明,不带脑子,一心找死的人。

不悦的蹙起眉头,那明显不耐烦的神情,看得旁边的白老五眉心一跳。

他可不想让这位太子爷在他江兰市大开杀戒,弄得满城风雨啊。

白老五在锦虞发飙之前,赶忙走上前,冲着安玲萍和金运就开口呵斥。

“好了,都丢这么大脸了还不够?还要继续装模作样恶心人?你们金家是不是真不想在江兰市混下去了?”

白五爷一顿三连问,直接将还想要翻身的安玲萍,给拍趴下了。

众人不知道锦虞是谁,或许对他的话还保持观望态度,可白老五都亲自发话了,那这就是铁打的事实。

不管真相如何,现在,众人只需要知道一点。

那就是这位金夫人,是个堪比戏子还会做戏之人,就连她培养出来的女儿,也爱做戏。

安玲萍自然也明白白老五开口代表了什么,当场眼一翻,就撅了过去。

金运也面色苍白,虚汗连连,见安玲萍晕了,也顾不上,连忙跟白老五和锦虞鞠躬道歉。

“两位爷,实在对不起,萍儿她这几天有些精神恍惚,可能今天出门药吃多了,有些胡言乱语,让白五爷和锦爷不痛快,是我们的不是,改日等萍儿好了,我们一定亲自登门道歉。”

白老五早已见惯了这样大鱼吃虾,虾吃泥的场面,随意的挥了挥手。

“不用了,既然有病,就带回去好好在家养着,少出来惹事,快走吧。”

“是是是……”

金运连忙抱起晕迷的安玲萍就要走,见金玉觅还苍白着小脸,咬着唇,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看着那位恐怖的锦爷,差点没被吓死。

“金玉觅,你干什么呢?快走,先送你妈妈去医院!”

金运还真担心女儿犯花痴不分场合,人家几句话就让安玲萍在名流圈混不下去了,这女儿还要往上凑,这不是存心找死吗?

金玉觅不甘心的看着凤微希,就那样堂而皇之的站在锦虞身边,眼底是满满的嫉妒与忿忿不平。

凭什么?

凭什么都是一个妈生的,凤微希就总是一副高高在上,吊儿郎当,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的样子?

凭什么凤微希就可以站在这个极为出色的男人身边,得到他的庇护?

凭什么白家五爷也帮着凤微希这个贱人说话?

凭什么一无是处的凤微希,就要长的比她好看?

明明她长的才是最像妈妈的人啊!

金玉觅越想越觉得委屈,眼泪一颗颗掉下来,惹得旁边不少年轻人忍不住心生怜惜。

可金玉觅一双狭长妩媚的丹凤眸,只看得到锦虞一人。

满眼的期盼和恋慕,就希望能换得心上人的垂怜和疼惜。

可惜,锦虞是什么人?

那可是四九城里出了名的娇宠霸王,什么环肥燕瘦的美人没见过?什么阴谋诡计勾人伎俩没遇见过。

金玉觅这样的,手段低的连林习这个助理都没眼看。

锦虞视若无睹,只是看着凤微希挑眉道:“我们走吧?”

怜香惜玉?

锦爷表示,不是谁都有资格让他怜香惜玉的。

“嗯。”凤微希对金玉觅这个妹妹本来就是只见过几次面的陌生人,也没什么好感,也懒得跟她啰嗦。

眼见两人就要这样离开,金玉觅怎么能甘心。

这一次离开,她都不知道要到哪去找这个男人。

“姐姐你……”

“金玉觅!”金运将安玲萍交给司机,连忙跑过来拉住金玉觅,疾言厉色的警告。

“你刚出院,身体不好,别在这里耽搁了,你妈妈还在车上等我们呢,快走吧,有什么事情,以后再说。”

“可是……”金玉觅不甘心。

以后以后,错过今日,谁知道还有没有以后!

“别可是了,”金运打断金玉觅的话,凑上去小声提醒:“只要你姐姐在,一切都还有回转的可能,现在先走,今天丢的脸够多了,你别再添乱了。”

金玉觅虽然不想承认,不过父亲说得对。

凤微希这个贱人既然认识这个男人,那以后肯定还有机会见的。

见金家人都离开,众人一脸意犹未尽,视线好奇的不断在锦虞身上扫。

这个让白家五爷都亲自陪同的少年,到底是谁?

好大的排场。

而且几句话就断送了金夫人在名流圈的立足之地,白五爷还顺水推舟。

可想而知,这少年的身份是白家都不敢得罪的。

一个比白家这个庞然大物还厉害的存在……

想到这,众人心中不由一震。

之前白家有位少爷被弄进了局子里,听说有位京城来的大人物放了话。

不会就是眼前这位吧?

独留猜测纷纷的众人,锦虞和凤微希一群人离开了会所。

门口,澜阳阳一直好奇的往锦虞身上扫,随后终于忍不住,将凤微希拉到一边,小声的问。

“妹妹,那少年是谁?不但人长得好看,气质好,排场大,就连说话都格外有水准,三两句就把金夫人给KO了,太牛了!”

关于锦虞,凤微希没有多说,只道:“他叫锦虞,至于其它的,不太清楚。”

这话凤微希没有说假。

虽然就在拍卖会上,从俞星席那里得知了锦虞的背景家世,不过那些都跟她没关系。

“锦虞……”澜阳阳陷入了各种回想,想知道自己有没有听过这个人。

旁边的澜阳封脑子还算清醒,很快就猜到了什么,道:“你要跟他一起走?”

凤微希点头道:“嗯,他也住在酒店,我们顺路。”

澜阳封下意识蹙眉,说实话,那个让白家五爷都小心翼翼伺候的少年,他觉得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