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09:直接打电话给校长

009:直接打电话给校长

教师办公室。

凤微希跟着班主任进来的时候,所有老师都去上课了,偌大的办公室只剩下年级主任坐在那里。

“凤同学,你母亲昨晚打电话给年级主任说要给你办理退学,说昨晚联系不到你,让你今日来上课就直接回家,不用再来学校了。”

班主任将事情的前因后果说明白后,看了眼年级主任。

她也很奇怪,这才开学三天就办理退学,绝对是她教育生涯中第一次遇到。

凤微希没想到安玲萍会这么沉不住气,这么急不可耐,不过一个晚上就想断了她在江兰市所有的后路,逼她就范。

“凤同学,”年级主任开口道:“所有的手续你母亲的人都办好了,你可以直接收拾东西回家,虽然不知道你们家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既然这是你母亲的决定,你还是依照你母亲的意愿吧。”

凤微希抬眼看向年级主任,那碎着一点星光的眼眸,平静中似藏着点什么叫人毛骨悚然的东西。

年级主任眉心一跳,有那么一瞬,他竟然有种被看穿的惊悚感。

定神再看,凤微希已经移开了视线。

“我知道了,不过这件事情不是安玲萍能够决定的。”

说完,凤微希直接转身离开,去的方向还是A班。

年级主任眉头一蹙,紧跟其后,见凤微希朝着教室的方向,连忙提醒。

“你已经不用来上课了,快回家……”

见凤微希头也不回的消失在拐角,班主任看向年级主任问。

“现在怎么办?这凤微希不会是和家里人闹矛盾了吧?”

连亲妈的名字都直接叫出口了……

年级主任脸色有些难看,眉眼沉了沉道:“这件事你不用管了,我联系她母亲。”

班主任点点头,也没再多管,回办公室抱着上课的材料,就去给其他班的学生上课去了。

等办公室没了人,年级主任拨通了安玲萍的电话……

与此同时,凤微希也拨通了校长的电话。

“小希?这个点你该上课了,怎么给元伯伯打电话?”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温和亲昵的声音。

凤微希将事情简明扼要的跟元信博说了一遍。

对面的元信博听了,顿时坐直了身,脸色有些难看的开口:“小希不用担心,元伯伯会跟下面的人交代,你安心上课。”

“谢谢元伯伯。”

凤微希道了谢就挂了电话,不一会儿就到了A班。

“报告。”

上课的语文老师看到凤微希的时候,眼底明显掠过一丝意外,显然是知道安玲萍来给凤微希退学的事情。

“这位同学,你不是……”

“没有退学,误会。”

没等语文老师说完,凤微希就出声解释过去。

因为在上课,就算心中还有疑惑,语文老师也没再多问,让凤微希进来坐好。

“怎么回事?不是说退学了吗?”

“林熙兮,你是不是消息有误啊?”

……

“安静,好好听课。”

在语文老师的警告下,众人倒是安分了下来,没再吭声,不过趁着老师不注意的时候,那小纸条嗖嗖的到处乱飞。

甚至有一张还丢到了凤微希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