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91:经纪人龙序

091:经纪人龙序

第二天中午放学,凤微希并没有和林月月几人一起吃饭,而是去了附近的一家咖啡厅。

这里是利年告诉她的地址。

凤微希到的时候,利年给她找的经纪人已经到了。

“你好。”

凤微希走到窗边坐下,看向对面二十六七,穿着打扮一丝不苟的男人,利落的自我介绍。

“我是凤微希。”

今天凤微希依旧一身校服,不过外套被她懒散的丢在一旁,白色的衬衣领口随意的扯开两个扣子,显得有些凌乱,露出漂亮精致的锁骨。

再加上凤微希那一身野性难驯的气息,竟让她一个女生显出三分酷帅之气。

那张仙姿玉色的脸,精致美好的叫人震撼失魂。

龙序怎么都没想到,总裁叫他今天来见一见即将交给他全权负责的艺人,会是这样一个姿容绝色,气质复杂的小姑娘。

“你,凤微希?”龙序失态的低呼。

不过还不等凤微希有所反应,他就快速的调理好状态。

想到凤微希刚才的自我介绍,龙序神色一肃,稳重的开口。

“你好,我是利总指派给你的经纪人,龙序。”

凤微希温吞的点头:“嗯,我知道,我的基本情况他跟你说了吗?”

龙序神色为深,凤微希对利总的称呼,似乎太随意了些。

听起来不像是对长辈的,倒有些像朋友?

龙序被这个想法弄得一愣,随即收敛心神,不动声色的道。

“说过一些年龄、学校等基本情况,还特意交代,凤小姐加入公司之后,享有所有特权,公司一切资源以凤小姐为主。”

龙序说这些话的时候,特意看了凤微希的神色,企图窥视点什么。

可惜,对面的女孩始终一脸平静,那种舒淡,带着点漫不经心,带着点恣意野性,和对什么都不太在意的无所谓。

“知道了,那你有什么安排和建议?”

龙序发现自己有些看不懂这个女孩。

明明拥有W娱乐所有的资源,没有一点兴奋就算了,也没有丝毫的骄傲,这反应不对啊。

心中这样想着,并不耽误龙序有条不紊的说出自己的打算。

“利总交代过,一切以凤小姐为主,不管是公司资源还是个人意愿,不过作为凤小姐的经纪人,我觉得凤小姐最终的目的既然是神坛,那么一开始还是稳扎稳打,精益求精。”

“之前没见过凤小姐,所以剧本什么的也不好挑选,现在看到凤小姐,我倒是觉得凤小姐挺适合一部大制作的IP影视剧本。”

几句话,凤微希对龙序这个经纪人的脾气性格,大致有了定向,温吞的开口。

“什么?”

龙序拿出早就挑选好的三个最好的剧本,将其中一个写着‘女帝倾君’的剧本递给了凤微希。

凤微希唇角卷起几分的笑,看着和自己想法略同的龙序,只觉顺眼多了。

难怪会被利年叫来给她当经纪人,能力本事倒是不错。

“你想我演谁?”

女帝倾君这部剧本,可是大制作,是业界最知名人气最佳的两大导演联合指导。

而且是张叶沁的收官巨作,容不得马虎。

选角上自然也不会允许有差池,主角是肯定不能走后门的。

龙序看着凤微希,脑子里不由自主就想到了一个角色,两者竟快速融合起来。

将他原本的打算给推翻了。

龙序深呼一口气,道:“本来我觉得女二是个讨喜的角色,对你出道一定能打好基础,可现在看到你,我改变主意了,我觉得女三更适合你。”

“虽然女三的剧情没有女二多,少了大半,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你非常适合女三,到时候播出的反响,一定会比女二好太多。”

龙序也说不清楚,明明按照常理,女二剧情多,人物设定又讨喜,可他就是觉得凤微希更适合女三。

大概是因为凤微希身上,那种骨子里透出来的桀骜和野性吧。

凤微希缓缓笑了:“我们还真是心有灵犀,比起女二,我确实更喜欢女三。”

这部剧的女三,是她从所有剧本和小说中,唯一看上的角色。

龙序眸光一亮,想到利总说过,三年内要把这个新人打造成全球巨星。

在见到凤微希前,他只觉得天方夜谭。

可现在,他却觉得,或许会出现奇迹也不一定。

剧本敲定后,龙序跟凤微希对接了一下接下来的行程安排。

下周一,龙序来接凤微希去试镜。

同时准备替凤微希争取两个大牌广告。

在这之前,凤微希不用做任何曝光自身的事情,就连微博等公众平台号都暂时不用开通。

凤微希对此无所谓,她只在大方向上把控,至于这些细节和宣传的东西,就全部交给龙序了。

一切敲定后,凤微希就回学校了。

周末,按照约定,凤微希去澜家汇合后,一起回了自家的家乡,灵水镇。

小镇风情淳朴,风清水秀,四面环山,倒是个钟灵敏秀的养人之地。

远比澜阳阳几人想象的要好太多。

“妹妹,你的家乡真是空气宜人,看起来挺不错啊。”

澜阳阳好奇的往窗外看,显然对这个地方挺有好感的。

开车的澜易也赞同道:“确实,这地方难怪叫灵水镇,确实人杰地灵,空气宜人。”

这辆车子里只有澜易、齐林燕、澜阳阳和凤微希。

至于澜阳封,则开车带着媳妇和儿子,跟在后面。

凤微希对这个地方也挺喜欢的,毕竟是自己从小长到大的地盘,脸上多了抹真切的笑意。

“地方虽然偏远了一些,各方面都比不上大城市发达,不过空气和自然风景,却是大城市无法比的。”

副驾的齐林燕赞同的笑道:“对,大城市虽然发达,可就因为太发达,少了原汁原味,还是这里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车子一路穿过小镇,来到靠近学校的一处小区,悠然九居。

悠然九居是学区房,在灵水镇算是商住电梯房中级别最好的。

可和繁华的一线城市,江兰市比起来,却不够看。

澜阳阳太意外了,资料上说凤微希是穷乡僻壤的地方出来的,他一直以为是个像电视里那些落后穷苦的大深山一样的地方。

可如今置身此地,他才发现一切都错了。

这地方虽然小,虽然没有大城市发达,可和穷乡僻壤差别太大了。

这完全是个缩小版的小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