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未婚妻她突然变A了 > 230:我明白了

230:我明白了

两人挂断电话。

顾言玦打给颜舜华。

拨了三次,那头全部都在通话中。

他重新打回来给星离:“她也把我拉黑。”

星离嘴角一抽,颜舜华这女人可真有魄力。

此时此刻,他只想说一句,自作孽不可活。

“我要和她通电话,你去找一下她。”

“她俩带了四个保镖,估计我还没靠近房门就被扔出去了。”星离抗议。

“你打不过?”

星离吸了一口气:“我要真打起来她们直接报警怎么办,你以为颜舜华做不出来吗?”

顾言玦沉默。

这段时间克制的情绪此刻终于有些爆发的前兆:“我派你跟着她,也是为了保护她,为什么要拉黑人?!”

星离:“这种问题你别问我,这样吧,你有季禾的电话吗,你直接打给季禾,她们两个住一个……”

星离未说完话,顾言玦直接挂了电话。

十几分钟后,季禾的手机响了。

她接起。

“让颜舜华接一下电话。”

季禾一愣,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顾言玦?”

“嗯。”

季禾放下手里的猫砂盆,走出卧室。

颜舜华正在窗边看着外面。

季禾走到她跟前,递上手机:“顾言玦找你。”

这几天不是没发现颜舜华心情的异常,只是她不主动说,季禾也不会去问。

颜舜华皱了皱眉,最终还是接过电话。

“喂。”

“为什么拉黑我?”顾言玦问。

“既然都不联系了,就要清理号码。”

“什么叫‘不联系’了?我又说过不联系吗?!”

颜舜华抿唇:“顾言玦,想分手就只说,没必要弄冷暴力这一套,我很忙,没时间陪你玩这种幼稚的把戏。”

“分手”两个字,一下就戳到顾言玦的心。

他压着声音:“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分手了?!”

“如果不是那样,为什么来了云城不进阙园,为什么给你发信息不回复?”

“我……”顾言玦语塞。

他能说什么?

难道他要说,她心里一直惦念的人其实不是他,她喜欢的人也不是他,所以他们之间做过的事情他才一丁点儿印象都没有吗?!

难道要他说,因为这一个谁都不知道人,他担惊受怕,提心吊胆,他嫉妒,愤怒,却又找不到那个该死的占了他身体的人?

难道要他说,现在他和她这样,都是偷了另外一个人?

但最终,他还是深吸一口气,问了那一句,一直想问又不敢问的话。

“颜舜华,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两个之间没有过去,你……还会喜欢我吗?”

颜舜华皱眉:“不知道。”

对于她来说,那就是实实在在发生过的,对于这种没发生的假设,她不喜欢去做无谓的推测。

半晌。

顾言玦压下心里的酸楚,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好,我明白了。”

“你明白什么?”颜舜华反问。

“星离的能力远高于你们带的那几个保镖,让他跟着对你们没有坏处。”

“你没回答我的问题。”

“我先挂了,你们注意安全。”

“顾言玦!”颜舜华吼了一句。

把房间里的季禾给惊动得又重新跑出来看她。

“那天星离来阙园,我就让他转告过你,想不起来没有关系,那个解释我并不是非要不可……”颜舜华压着心中的火气:“你刚刚问的那个问题我也觉得无关紧要,但是如果你觉得重要,我会好好考虑一下再来回答你。但是你的这些态度,我非常的不喜欢。你既然问了我一个问题,那我也问你一个。”

“什么问题?”

“你觉得我们有没有必要再进行下去?请你好好考虑以后再回答我。”

颜舜华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离开以后,希望失望绝望她都经历过了,她不敢再想着有一天还能再回到东辰。

但是她回来了,这个世界她离开太久,她终究是陌生了,只有一个顾言玦,她想要去争取。

但如果那让他很痛苦的话,那不是让她想要的结果。

挂断电话后,颜舜华又站了一会儿。

最终转身走回来,季禾看在房门口看着她:“感觉去了一次风城,发生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颜舜华张了张口,最终只说了一句:“我们会处理好的。”

季禾点头:“你不如你先去休息一会儿,等到晚餐我再叫你。”

“好。”

颜舜华答得干脆,起身直接回了房间。

前一天晚上的失眠,加上一路的精神紧绷,此时真是觉得有些累了。

颜舜华回房间后。

季禾也转身回房,猫砂盆她已经弄好了,还附赠了一个小的猫爬架,附带的小票上显示的购买日期是两个月前,也不知道是哪个房客留下没带走的,但需要手动组装。

这个酒店他们不知道要住多久,也可能就一天,所以其实可以不用这么麻烦。

但季禾想了想,还是拿出了组装图和工具。

觉灵站在一旁无语地看着,它从来不用猫砂盆,也不喜欢猫爬架。

这女人弄了也是白费力气。

但因为不能说话,它只能走到她身边用爪子去削她的手试图阻止。

季禾还以为它迫不及待,只能伸手将它拎开:“马上就好了,你再等等可以吗小橘?”

觉灵瞪大眼睛看着她,玛德她从哪里看出来它等不及的??

见季禾又开始拿起架子开始组装,觉灵干脆走过去,用牙咬住她的衣袖。

别白费力气了可以吗,老子不喜欢这玩意儿!

中午饭都没吃就搞这个,是不是有毛病?

颜舜华这女人也真是绝了,就为了一个男人连自己朋友没吃中午饭都不知道,这特么就算塑料姐妹情吗?

颜舜华见觉灵一个劲地咬它衣服,干脆先把它拎起来关到了猫笼里。

“喵喵喵喵!”

觉灵疯狂地挠着猫笼的铁丝。

有没有搞错啊?!特么这女人是疯了它善意地提醒她还要把它关起来?

季禾无视他的叫唤,干脆带上耳机,边听着歌边完成自己猫爬架组装。

四十分钟后。

一个崭新的猫爬架完成,季禾终于将觉灵给放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