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话 播出出现变故

第一百话 播出出现变故

没错,这段时间里,何平甚至没有回过怪兽酒馆,一直都是留在摄影棚里的。这个时候,摄影棚里预先准备的卧室休息室就派上用场了。

何平将摩托车在酒馆门口停好,走到门前,推开厚实的橡木门走进酒馆。

赫罗飘在他的身后,紧跟着他进入了酒馆。

摩托车被盗的问题倒是不用担心,这摩托车是蓝星公会的东西,基本上没有人敢动的。

"难得啊,黑心包工头居然回来了。"花梦抬起头,看见何平从大门走进来,一脸的惊讶神色。

"别一口一个的包工头叫,叫老板,不然扣你工资。"

何平语气平静地说完这么一句话,便沿着楼梯上楼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休息一下。

这段时间里,一直留在摄影棚里,何平甚至有些想念自己在怪兽酒馆里的这张床了。

"谁稀罕。"花梦撇了撇嘴,"喂,听说你最近失恋了?"

刚刚走上二楼的何平停下脚步,转身沿着楼梯又退回到一楼。

"花梦,你听谁说的?"

"怎么了,不是吗?"花梦有些疑惑,"他们说你跟乔安导演表白,被拒绝了,然后在摄影棚都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喂,你们招手干嘛?"

何平转身,迟明、塞拉、兰洛三人正拼命地朝着花梦摆手,示意她千万不要说出来,看见何平转过头看向自己,立即将手收起来,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哦,原来是这样。"赫罗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前些天,有一次我撞见他们聊天,说什么你最近状态不太对、是不是失恋了什么的话,我还很疑惑来着,原来他们说的是这个!"

"这样啊。"何平顿时明白了发生了什么,"说吧,到底是谁?"

三人对视一眼,塞拉和兰洛都十分默契地指向了迟明。

"啊?什么?不,不是,你们指着我干什么?"迟明被两人的反应搞得有些不知所措,"别想推卸责任啊,这事情你们两个也逃不掉的。"

"我又没说要把你怎么样。"何平叹了口气,转身走上楼梯。

"那就好,我就说嘛,老大肯定不会在意的。"

"作为惩罚,你这个月的工资没了。"

一个声音从二楼传来。迟明脸上的笑容突然僵住,随后赶紧跑上楼梯。

"老大,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这个样子的······"

花梦转头看着消失在楼梯拐角的迟明,又看了看另一边愣在原地的塞拉和兰洛,十分疑惑地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说来话长。"塞拉轻轻叹口气,"总之,我们知道了,老大没有失恋。"

不管怎么样,何平都不会真的把迟明这个月的工资给扣掉。

迟明那小子就是一个月光族,每个月的工资当月肯定花完,一分都不剩的那种,完全没法存下一分钱。

神奇的是,迟明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过到了月底没钱花的情况,每次都是发工资的前一天花完最后的一点钱,丝毫不差,这一点也让其他人十分的惊奇。

在再三保证,不会将他的工资扣掉之后,迟明这才放心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何平看着迟明离去的背影,无奈地摇了摇头,躺在床上便睡着了。

——————————————

蓝星公会卡伦总部,电影放映部门部长的办公室里。

"你说什么?你们的电视剧需要提前一周大结局?"斯坦贝克震惊地问道。

"是的,我们的电视剧要提前结束了。"

面前的人看起来有些尴尬,但是还是鼓起勇气这样说道。

"不可能!"斯坦贝克的语气异常坚定,"我们的电视节目的播放是有计划的,你突然说自己要提前大结局,那空出来的播放时间我们怎么办?"

"这个,对于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也很抱歉。"

"行了,别总是那副假惺惺的样子了。"斯坦贝克十分不耐烦地打断了对方的话,"你们这种人我见得多了,一口一个自己不好意思怎么样的,坑人的时候倒是一点都不犹豫。你要是想提前播出大结局,也可以,给我一个解释。"

"唉,我们也不想这样的。但是,在拍摄的时候,我们的主演摔伤了,现在的这个大结局,都是我们用之前的画面,又补拍了一些画面才凑出来的,就算是这样,还是缺一集的时长,这才向您申请一下,能不能提前一周播出大结局。"

听完对方的话,斯坦贝克冷静下来,开始思考起来。

这种拍摄进行到一半、主演却受伤住进医院的事情,在这之前并不是没有发生过,但那都是拍摄电影的剧组,可以等到主演出院再继续拍摄。

可现在的电视剧剧组,在李维的建议下,为了提早在电视上上映,也为了尽早充实现有的电视节目,都是使用边拍边播的方式进行拍摄。

这样的话,有播放进度的要求,就没办法等到主演出院再继续拍摄了。

而距离约定的大结局时间,也不过三个星期。

这个剧组的导演也很快做出决定,更改剧本,用现在的画面,再补拍一些画面,凑出一段算是完整的剧情,虽然观众看得时候还是会感到困惑,但是总比没有大结局要好得多了。

"你们真的没有办法了吗?"斯坦贝克还是不死心,继续问道。

"真的没有了。"对面的人十分无奈,"我们要是还能想到办法,就不会再来找您了。"

闻言,斯坦贝克叹了口气。

"好吧,既然这样,那就让你们提前大结局吧。"

"非常感谢。"面前的人向斯坦贝克鞠了一躬,随后赶紧转身离开了办公室,像是生怕对方返回一样。

伴随着一声房门关上的声音,办公室内重新恢复了寂静。

"那个,"斯坦贝克的助手没忍住自己的疑惑,问道,"我们的播放时间都是提前决定好的,为什么还要让他们提前播出大结局呢?"

"不让他们提前播出大结局,还能怎么样?算了,你帮我查一下,接档这部电视剧的是哪部电视剧。"

"是。"

助手找出电视节目播放的计划表,翻看了一下,很快便给出了回答。

"部长,是《奥特曼》,这部剧的负责人是乔安导演和何平导演。"

"两个导演?"斯坦贝克有些疑惑,但是很快便想起了什么,"哦,是他们啊,难怪了。"

"我们该怎么办?"助手收起计划表,问道,"要我联系一下乔安导演吗?"

"不用。"斯坦贝克摇了摇头,"这次的事情有些难办,我亲自联系乔安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