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二十二话 救下乔安

第一百二十二话 救下乔安

一番猜测过后,何平算是大概明白了自己身上发生的这些怪事的来源,但很快就又为难了。

既然这样,那我该怎么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呢?

"还好,他们不能观测到我的存在,我却能正常的看见他们的样子,听见他们的声音,去看其他店面的日历,或者听他们的对话,总能搞明白现在的日期的。"

虽然心急,但何平此时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不然,如果能直接影响到现在的话,他甚至不需要自己行动,只要找到现在的那个何平和赫罗,把事情交给他们就行了。

——————————————

"好了。"五代雄介蹲在地上,摸了摸面前小孩的头发,又朝他竖了竖大拇指,说道,"没关系的。"

"好,过了。"

下达了拍摄结束的指令,乔安放下手中的扩音器。切斯特顿站了起来,来到监视器屏幕前,回看了一边自己刚刚的表演。

"这里真的没问题吗?我总觉得表现得还是差了一点。"

"没问题,刚刚好,如果表现得再明显就太夸张了,现在这个样子很自然。"

就在乔安和切斯特顿谈论剧情表现的同时,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一个身穿着深灰色法师长袍的男子蹲在地上,正紧紧盯着他们,准确地说,是盯着他们当中的乔安。

片刻过后,切斯特顿离开,剧组开始整理仪器准备前往下一个拍摄场地。此时,乔安周围的人没有刚刚那么多了,见此,那男子起身,手中提着一柄冰蓝色的长剑,不急不缓地走向乔安。

他并没有回避周围人视线的意思,准确点说,周围的人就像是根本看不见他的存在一般,对他的出现没有产生任何的反应,只是做着自己的工作。

男子没有回避周围人的视线,大摇大摆地走了上来,一路上却有些反常地东张西望着,看起来十分在意周围人的动作,与周围的每一个人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那种感觉,就好像周围的人的身上都带着一颗**一般,让这个男子本能地想要与他们保持一定的距离。

这个男子就这样,以一种大摇大摆又小心翼翼的姿态走到了乔安的旁边。而此时的乔安还拿着分镜头剧本,正在整理着什么,完全不清楚已经有想要杀害自己的人来到了自己的身后。

"不好意思了,美女,我也是受人所托。"

说着,男子举起手中的长剑,对准乔安的身体便是一剑斩下。

然而,就在冰蓝色长剑即将斩在乔安身上的一刹那,又有另外一把一模一样的冰蓝色长剑从不远处飞来,撞在自己手中的长剑上,挡下了自己这志在必得的一击。

在这柄飞来的长剑的撞击下,男子手上一抖,手中的长剑脱手而出,被击飞在地上。

他转头看去,只见一个他早已经在照片上见到过无数次的青年冲向自己,一脚踢在自己的胸口上。

男子被何平一脚踢中,连连后退几步,撞在身后的一摞纸箱子上。那纸箱子被一个成年人撞在上面,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形变,犹如钢铁制成的一般。

见乔安安然无恙,何平松了一口气,将冰蓝色的长剑从地上捡了起来。对面的男子也很快反应过来,捡起了落在自己脚边的另外一柄长剑。

两人都没看清到底哪一把是自己原本拿着的长剑,不过既然两把长剑有着相同的能力,是不是自己那一把已经无所谓了。

"还好,我来得及时,不然还真的要被你得手了。"说着,何平挥动手腕,随手挽了一个剑花,"你已经没有机会了,不如现在把你手上的那把剑交给我,等回到原本的时间点,我可以向公会里求个情,不会让他们定你的罪的。"

何平刚刚说完这句话,就看见自己身边的乔安已经完成了刚刚正在做的工作,拿着剧本离开了原地。

看着这一幕,何平朝对手耸了耸肩,一副"我说的没错吧"的样子。

"别瞧不起人啊,我可不是地球上的那个死宅了。既然你要阻止我,那就直接把你杀掉就行了。"

说着,那男子举起长剑,便朝着何平冲了过来。

现在明明是你在瞧不起人吧!

凭借着以往与赫罗并肩作战时积累下来的战斗经验,何平挥剑挡下了男子的头几次攻击。

"一言不合提剑就干啊,那可别怪我不客气了。"

说着,何平便提着剑,与对手有来有回地交起手来。

周围的其他剧组工作人员无法看到两人的存在,搬运着拍摄用的仪器不时从两人身边走过,搞得战斗中的两人一时间都是心惊胆战的。

那男子是怕自己被突然倒下来的箱子砸扁,何平除了担心这个,又要保证自己和面前这人的长剑不会伤到周围路过的人。

从刚刚面前这个袭击者的行为来看,此时他们手中的长剑恐怕是唯一能够干涉到现实世界的物品了。

双方抱着类似的想法,都是有意无意的将战场转向了旁边一片空旷的广场上。

实际上,面前这个穿着法师袍的男人有一定的剑术水平,以何平现在的能力,想要轻松取胜是基本上没有可能的。

何平不知道的是,西蒙斯为面前的这个人植入了一个经验丰富的佣兵的战斗经验,正是这样,他才能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将一个毫无战斗经验的人变成一个合格的杀手。

但是,何平的目的并不是杀掉面前的对手,而是拖住对手,不让他接近乔安。只要不接近乔安,他就算是有那把长剑也休想碰到乔安分毫。

对手似乎也看出了何平的意图,隐约显露出一丝焦躁的样子,进攻的节奏竟然乱了起来。何平敏锐地抓住了这个机会,几剑刺出,虽然没能击中对手,但也成功地让对手转攻为守。

然而此时,意外发生了。

随着两柄长剑的碰撞,一道幽蓝色的光芒从长剑的相交处涌出,将战斗中的两人都笼罩在其中。

"这是什么——"何平大吃一惊,想要躲开这道飞速扩散的蓝光。

可是这道光芒扩散得实在是太快,快到两人都完全来不及做出反应,便将两人笼罩其中,随后迅速消失,只留下原本的一片空空荡荡的广场。